• 八月红梨叶片不定芽诱导研究 (2002年)

    采用正交试验设计研究了基本培养基、BA和IAA 3个因素及其组合对八月红梨(Pyrus communis L.)叶片不定芽再生的影响。结果表明,基本培养基的种类对叶片不定芽的诱导起主要作用,诱导叶片再生的最优组合是NN69+BA 5.0 mg/L+IAA 0.5 mg/L;用同质量浓度葡萄糖代替蔗糖,对叶片再生频率的影响不显著,用白砂糖代替蔗糖,显著降低了叶片再生频率;AgNO3质量浓度在0.1~1.5 mg/L时,对叶片再生有促进作用,培养基中附加AgNO3 0.5 mg/L,可显著提高叶片再生频率。

    0
    25
    195KB
    2021-06-16
    5
  • 青海省巴硬格莉沟地区花岗岩的地质特征及其成矿意义 (2002年)

    青海省中部巴硬格莉沟地区的成矿作用受北西向的哇洪山—温泉构造岩浆岩带控制。区内广泛出露的印支燕山期花岗岩以及在断裂带附近矿化异常的地质特征表明:印支—燕山期构造岩浆活动是巴硬格莉沟地区Cu、Pb、Zn、Ag等多金属矿成矿的主导因素,在哇洪山—温泉构造岩浆岩带,NS向、EW向的复合构造控制了本区内矿体和矿脉的展布。对区内花岗岩的地球化学特征研究表明,巴硬格莉沟地区中酸性岩类属于改造型的花岗岩类,花岗岩的K-Ar同位素年龄为印支期,且与矿石的Pb同位素年龄相近,说明巴硬格莉沟成矿时期与成岩年龄接近;并且推测成

    0
    24
    377KB
    2021-06-15
    5
  • 从生物演化看可持续发展 (2000年)

    人口、资源、环境的危机使现代地球系统进入了一个新的突变期,生物多样性、地球演化、人类前途均已到了一个转折关头。有理智的人类应当为了自身的长期整体利益而自觉地约束自己,要全面进化而不要走上统治—特化—衰亡的道路,要与自然协调进化而不要走上毁灭生物—毁灭地球—毁灭自己的道路。

    0
    29
    267KB
    2021-06-15
    5
  • 论e时代服装行业营销信息系统建立的必要性 (2004年)

    通过论述现阶段服装行业的特点,指出服装的实际意义已不是遮体御寒等生理功能,而是美的表现。它的流行周期越来越短,服装企业要创造好的业绩,必须对市场作出快速反应,建立营销信息系统。

    0
    79
    132KB
    2021-06-15
    5
  • 纬麂皮织物主因子分析法风格评价及其应用 (2007年)

    以纬麂皮织物为样本,通过FAST、YG811等仪器测试织物的31项性能指标,运用主因子分析法和相关分析法,得到评价织物风格的主因子和影响织物性能的相关因素,对织物的规格参数取值进行定性分析,以指导纬麂皮织物的设计。

    0
    27
    50KB
    2021-06-14
    12
  • 【火山PC】画板实现图像处理,二值化、反色、灰度、锐化、色调-易语言

    只调用基本组件实现图像处理 处理效果还是不错滴 处理算法转换自论坛 一波实用的图片处理算法.适用于二值化 验证码 图色分离 图片美化.纯源码https://bbs.125.la/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597031

    0
    170
    1.21MB
    2021-06-14
    16
  • 保健品连锁经营分析 (2007年)

    保健品连锁经营分析 (2007年)

    0
    15
    136KB
    2021-06-14
    5
  • 高效液相色谱法测定1-三甲基硅基-1-炔-3-癸醇对映体纯度 (2008年)

    以苯甲酰氯试剂衍生1-三甲基硅基-1-炔.3一癸醇,得到具有强紫外吸收的1-三甲基硅基-1-癸炔-3-苯甲酸酯.考察流动相中不同醇调节剂、乙醇含量和柱温对外消旋1一三甲基硅基-i-癸炔-3-苯甲酸酯对映体在Chiralcel OD-H手性柱上色谱分离的影响,建立测定1-三甲基硅基-1-炔-3-癸醇对映体纯度的色谱分析方法.结果表明:以正己烷-乙醇(99.95:0.05,体积比)为流动相,检测波长为228 am,外消旋苯甲酰氯衍生对映体在Chiralcel OD-H柱上得到很好的分离,保留时间分别为6.94

    0
    45
    254KB
    2021-06-14
    5
  • 关于煤矿信息化现状及其发展分析 (2013年)

    在工业化和现代化加快建设的进程中,信息化是现代企业发展强有力的助推器。二十一世纪是信息化时代,信息技术的高度发展给各行各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包括煤矿产业。随着我国煤矿产业不断加深体制改革,信息技术在煤矿产业中的应用也不断深入,煤矿信息化受到各个部门和各级领导的广泛关注,煤矿信息化是我国煤矿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文章将针对我国煤矿信息化的现状进行分析,并对煤矿信息化的发展进行预测与探讨。

    0
    33
    251KB
    2021-06-13
    5
  • 千千程序-易语言

    千千程序

    0
    15
    68KB
    2021-06-13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