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s代码-数组flat函数实现

    js代码-数组flat函数实现

    0
    127
    872B
    2021-07-16
    9
  • c代码-1!+2!+3!+....+n!=?

    c代码-1!+2!+3!+....+n!=?

    0
    73
    776B
    2021-07-16
    33
  • 马戏团小丑背景的快乐愚人节PPT模板

    这是一套马戏团小丑背景的快乐愚人节PPT模板,共23页; PPT模板封面使用了马戏团和小丑背景图片。左侧填写愚人节快乐PPT标题文字。界面背景与愚人节PPT主题搭配。 PowerPoint模板 内容页,由多张丝带形状的彩色图表,搭配PPT文字排版。 愚人节PPT内容简介: 愚人节起源于法国。 1564年,法国首先采用新改革的纪年法——格里历(即目前通用的阳历),以1月1日为一年之始。但一些因循守旧的人反对这种改革,依然按照旧历固执地在4月1日这一天送礼品,庆祝新年。主张改革的人对这些守旧者的做法大加嘲弄。聪明滑稽的人在4月1日就给他们送假礼品,邀请他们参加假招待会.并把上当受骗的保守分子称为“四月傻瓜”或“上钩 的鱼”。从此人们在4月1日便互相愚弄,成为法国流行的风俗。18世纪初,愚人节习俗 传到英国,接着又被英国的早期移民带到了美国。  一、愚人节的由来 二、愚人节的习俗 三、愚人节节日时间 四、愚人节事件 五、一个小游戏 ... 关键词:马戏团小丑PPT背景图片,愚人节快乐PPT模板免费下载,.PPTX格式;

    0
    77
    2.35MB
    2021-07-16
    5
  • 精致卷轴水墨画背景中国风PPT模板免费下载

    这是一份极具创意的,精致卷轴水墨画背景,中国风PPT模板。共26张。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精美中国风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关键词:黑白水墨画、山水画、国画、创意卷轴PPT背景图片,动态中国风PowerPoint模板,精美水墨幻灯片图表,.PPTX格式;

    0
    50
    4.81MB
    2021-07-15
    5
  • java代码-Nginx log escape

    java代码-Nginx log escape

    0
    37
    1KB
    2021-07-15
    5
  • js代码-node.js

    js代码-node.js

    0
    19
    739B
    2021-07-15
    5
  • java代码-45 陈华龙

    java代码-45 陈华龙

    0
    29
    796B
    2021-07-15
    9
  • java代码-用Java实现如下的骰子游戏: 丢下两个骰子,若总值为7点,则赢,否则输。

    java代码-用Java实现如下的骰子游戏: 丢下两个骰子,若总值为7点,则赢,否则输。

    0
    20
    933B
    2021-07-15
    5
  • c代码-123456

    c代码-123456

    0
    33
    675B
    2021-07-14
    5
  • 精致蓝黄配色商业计划书PPT模板

    这是一套精致蓝黄配色商业计划书PPT模板,共25张; PPT模板封面,使用了蓝色黄色搭配的圆角矩形、线条构图设计。首页右侧填写商业计划书PPT标题文字。界面精致商务。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3张蓝色黄色搭配的扁平化幻灯片图表,搭配商业计划书文案排版。另外使用了科技类PPT插图、会议PPT插图、欧美职场人物PPT插图等装饰。 商业融资计划书PPT目录: 01.项目概况 02.市场透视 03.整体规划 04.财务分析 ... ... ...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各种通用型商务PPT,如:工作总结PPT、工作汇报PPT、商业融资计划书PPT等。.PPTX格式;

    0
    76
    1.1MB
    2021-07-14
    8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