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位计式角位移传感器测试系统的动态性能研究 (2010年)

    电位计式角位移传感器以其结构简单、性能稳定、能适应恶劣环境等特点,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军事、民用各行业.但也由于它的测试精度不高、动态响应较差而极大地限制了电位计的使用范围.作者在阐述电位计式角位移传感器原理的基础上,着重分析了系统的动态响应性能,设计了三阶低通滤波器,并采用零极点配置设计其补偿电路,改善了系统的动态响应,提高了所测信号的精度,最后用MATLAB仿真对比了补偿前后单位阶跃信号输入下的幅频特性,分析说明了测试系统的动态性能指标.

    0
    106
    1.19MB
    2021-06-15
    12
  • 蜂窝状微孔结构涤纶纤维分解性能分析 (2011年)

    将蜂窝结构涤纶纤维与普通涤纶纤维分别在Na OH(质量分数1%、2%和3%)、Na Cl O(质量分数1%、2%和3%)、H2SO4(质量分数50 %、80 %和98 %)和0.5 %洗衣粉等化学溶液中作分解性能分析,探讨不同质量分数、不同温度(常温到沸腾)下各纤维可分解性及分解速率差异。研究发现质量分数、温度和反应时间都能显著影响纤维分解速率,但Na OH质量分数因素占主导,H2SO4温度因素占主导,同时蜂窝结构涤纶纤维分解速率明显高于普通涤纶纤维。

    0
    58
    809KB
    2021-06-15
    9
  • 增强UV-B对矮牵牛花瓣中生理生化物质变化的影响 (2008年)

    比较研究了普通光照(CK)和增强UV-B处理条件下,粉红色矮牵牛(Petunia hybrida)花瓣中花色素苷、辅色素、丙二醛和还原糖的含量以及苯丙氨酸解氨酶(PAL)活性的变化。结果表明,UV-B照射处理组花瓣中花色素苷、辅色素和还原糖含量均高于对照(CK),PAL活性增强,叶面积、叶宽和周长均小于对照组,MDA含量则低于对照组。综合分析表明,粉红色矮牵牛承受增强UV-B处理有一个阈值,大致为960.5 kJ・m-2;并且花色素苷和辅色素的作用不同,花色素苷以抗氧化为主,而辅色素以对UV-B的屏蔽作用

    0
    31
    382KB
    2021-06-14
    5
  • 雪峰山周边地区生态环境质量综合评价 (2005年)

    利用因子分析法,并经专家咨询评定,最终确定了31项指标评价雪峰山周边地区生态环境质量.其中自然环境由5个次一级系统组成,共包含15项指标;地质环境由2个次一级系统组成,5项指标;社会环境由3个次一级系统组成,8项指标;经济环境有3项指标.最后利用层次分析法对雪峰山周边地区的6个生态区生态环境质量进行了综合评价,评价结果表明,3个生态区生态环境质量处于中等水平以上,另外3个生态区生态环境质量处于中下水平.针对雪峰山周边地区生态环境特点以及现状,提出了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的对策与措施.

    0
    27
    267KB
    2021-06-14
    5
  • 血液样品流速测量系统的设计 (2014年)

    为了采集血液样品在毛细玻璃管中的流动速度曲线,本文介绍了基于线阵CCD的血液流速测量系统,并提出了滑窗相减算法处理线阵CCD视频信号,它可以用来快速获得带有系统误差的图像边缘位置,并且在速度计算过程中,抵消该边缘点的误差。算法的处理过程为:首先需要对CCD输出的每一帧信号中的灰度值做间隔象元相减,然后对相减结果绝对值化,再设置合适阈值二值化,这个过程已经抑制了低频的灰度值起伏,同时利用二值化后信号的特点,排除高频的杂散噪声,确定带误差的血样边缘位置,最后对一系列位置量做差分就可以得到去除误差的血样流速。

    0
    27
    1.57MB
    2021-06-13
    9
  • FCC汽油萃取蒸馏脱硫效果 (2011年)

    开展了萃取蒸馏法脱除催化裂化(FCC)汽油含硫化合物的研究。在改进的El i ss气液两相双循环型蒸馏器上测定汽油在不同溶剂中的萃取蒸馏分离系数,筛选出N-甲酰基吗啉为最佳脱硫萃取蒸馏溶剂。在连续萃取蒸馏小试装置上,通过单因素试验考察了JV-甲酰基吗啉的FCC汽油脱硫效果。优化的工艺条件:回流比1,剂油体积比0.7 ,塔釜温度16

    0
    32
    1.66MB
    2021-06-13
    5
  • 基于UML活动图的测试用例生成 (2007年)

    本文首先给出了形式化的UML活动图生成测试场景的覆盖准则,然后依据覆盖准则提出UML活动图转化测试场景的算法(ATOS)将活动图转化为测试场景,最后使用算法(STOT)将测试场景转化为测试用例,有效地解决了UML活动图到测试用例的自动生成,减少了编写测试用例的时间。

    0
    115
    625KB
    2021-06-13
    21
  • 易语言ICO提取工具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ICO提取工具源码

    0
    45
    8KB
    2021-06-13
    9
  • 易语言加密解密IP地址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加密解密IP地址源码

    0
    135
    1KB
    2021-06-13
    9
  • 潜艇大战-易语言

    潜艇大战

    0
    28
    51KB
    2021-06-13
    10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