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代码-1.编程实现: 求100以内的所有偶数的和。

    java代码-1.编程实现: 求100以内的所有偶数的和。

    0
    27
    805B
    2021-07-15
    9
  • c代码-C语言作业2

    c代码-C语言作业2

    0
    31
    1KB
    2021-07-14
    5
  • c代码-如果一个数大于60输出及格,否则输出不及格。

    c代码-如果一个数大于60输出及格,否则输出不及格。

    0
    2542
    653B
    2021-07-14
    48
  • 女性足球海报模板设计

    女性足球海报模板设计适用于足球海报设计

    0
    59
    18.41MB
    2021-07-14
    8
  • 煤用破碎机的选型分析-论文

    目前国内选煤厂采用的破碎机种类众多,主要有齿辊式破碎机、分级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及锤式破碎机等。为给选煤厂设计和现场设备改造提供破碎设备的选型参考,文章通过对常用选煤用破碎机结构和工作原理进行分析,并结合物料特性、厂型规模、作业场所等因素,就如何合理、正确地选择破碎机进行了重点论述。

    0
    37
    573KB
    2021-07-08
    9
  • 山西省投资吸引力与就业结构转变的实证分析-论文

    研究山西省投资吸引力与就业结构转变的关系,通过构建就业结构转变模型,利用山西省2009—2019年省际面板数据进行实证检验。研究结果表明:山西省投资吸引力对就业结构转型存在影响作用,但针对省内不同的地区存在一定的差异性,晋北地区大同、朔州和忻州3座城市投资吸引力对就业结构转变具有显著的影响关系,其他地区不具有明显的影响关系。不同地区需要根据地方自身的特征制定相应的政策、加快推进服务业的发展和优化能源产业内部结构。

    0
    42
    1.1MB
    2021-07-08
    5
  • 基于模糊故障树和贝叶斯网络的矿井提升机故障诊断-论文

    为解决目前矿井提升机故障诊断方法效率低、准确性差等问题,提出了一种基于模糊故障树和贝叶斯网络的矿井提升机故障诊断方法。首先对传感器实时采集的提升机运行参数进行去噪预处理、多源信息融合,保证数据的准确性;然后将处理后的数据输入矿井提升机故障树,采用三角模糊数表示提升机底事件发生概率,得到底事件模糊概率;最后将模糊故障树映射为贝叶斯网络进行可靠性分析,将底事件模糊概率作为先验概率,计算叶节点发生概率,进而获得根节点的后验概率、概率重要度和关键重要度,从而快速确定故障类型和故障点。实例分析结果验证了该方法的可行性。

    0
    214
    909KB
    2021-07-08
    25
  • 高薪程序员必备刷题软件-Smartoll:智能手机

    高薪工人必备刷题软件SMARTOLL 第1章 介绍 项目名称为 SMARTOLL(使用 QR 码的自动收费系统),该项目的主要核心是通过 Android 移动应用程序支付通行费。 注册用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支付通行费,并在收费站登记,无需排队等候,既减少了油耗,也避免了从他们那里取钱。 所以使用我们的系统用户可以通过在线支付获得二维码,这样用户就不需要在收费站等待。 我们的系统是这样设计的,用户只需扫描提供给他/她的二维码,然后通过收费站。 用户必须选择来源和目的地,并且必须支付他自己的来源和目的地之间的所有通行费。 这将避免交通和污染 图 1.1。 项目硬件结构 图 1.2. 项目横幅 1.1 关于项目 我们已经在各种环境中开发了该项目,例如 php、android、python 等。我们的想法是使用移动应用程序在旅程之间支付通行费,从而避免交通和污染。 传统的收费系统需要车辆停在收费站,人工支付通行费。 这是一个缓慢的系统,因为手动处理通常会导致延迟,并且车辆必须在收费站附近等待。 对传统系统的改进是SMARTOLL(自动收费系统),它需要用户有一个安卓应用程序。 当车辆通过收费站时

    0
    63
    14.65MB
    2021-07-07
    10
  • 引入需求预测过程的主动服务推荐方法

    在智能计算领域,网络中可用服务数量与类型的快速增长,使用户更依赖于服务完成各种业务,然而当前请求-响应”被动式的服务模式严重影响了用户体验与资源利用率。为智能感知用户需求并主动为用户推荐合适的服务,通过引入需求预测过程,提出一种主动服务推荐方法。利用矩阵分解算法从大量历史服务使用数据中提取用户特征和服务特征,据此训练深度学习模型并预测用户的服务需求,进而为用户推荐其所需要的服务。基于真实数据的实验结果表明,该方法较单一的矩阵分解模型和深度神经劂络模型具有更高的服务推荐准确性和稳定性。

    0
    59
    1.63MB
    2021-07-07
    9
  • 基于参数约束的分支覆盖符号执行优化算法

    软件质量检测常用的方法是软件测试,符号执行作为主流的测试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学术界与工业界中。但是随着程序规模的增大和函数调用的增加,因某些路径约束条件的特殊性,而难以生成正确的测试用例,从而导致符号执行不能对所有路径做到全覆盖。为了提高符号执行在特殊约束条件对路径的覆盖率等问题,本文提出了基于参数约束的符号执行优化算法。首先,该算法通过搜索收集程序代码中函数的特殊参数,然后利用这些特殊参数作为约束条件,最后将约束条件添加到路径的约束集中。该算法使符号执行生成的测试用例更加精确,从而实现覆盖特殊约束条件下的路径分支,以提高符号执行的精确性和路径覆盖率。在开源符号执行平台CREST中实验并验证上述优化算法,验证及测试结果表明本文提出的算法能够提高符号执行在特殊约束条件下对路径的覆盖率。

    0
    104
    1.91MB
    2021-07-07
    10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