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PPSI 子测验在六个年龄段的因子结构和特定方差

    Factor structure and specific variance of the WPPSI subtests at six age levels Psychology in rhe Schools 1981. 18, 48-54 FACTOR STRUCTURE AND SPECIFIC VARIANCE OF THE WPPSI SUBTESTS AT SIX AGE LEVELS LES CARLSON AND CECIL R . REYNOLDS The 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 The Wechsler Preschool and Primary Scale of Intelligence (WPPSI) was factor analyzed at each of six age levels between 4 and 6% years through the method of prin- cipal factors. A two-factor solution, corresponding e

    0
    24
    414KB
    2021-06-29
    10
  • leetcode题库-LeetCode:LeetCodeSolutions:Recordmyownleetcodebrushtrip.(记录我

    leetcode题库 LeetCode刷题之旅 项目简介 ​ 本项目记录了我的 LeetCode 刷题过程,目的是提高自己算法水平以及编程能力,希望能为各位 LeetCoder 们提供一点帮助,也加入 “daily” (每日一题)这个主题,用于共同解决新的算法问题,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进来。 仓库介绍 ​ 本仓库将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个部分是 LeetCode 经典题目的解析,包括解决思路,关键点和具体的代码实现。 第二部分是对于典型数据结构与算法的总结。 第三部分是每日一题,大家一起解一道题,这些题目可以被记录下来,日后挑选添加到仓库的题解模块。 解决问题的能力就是在不断寻找最优算法的过程中提高的。 传送门 LeetCode 经典题目的解析 这里将按照 LeetCode 中每个题目的难度等级进行划分,方便 LeetCoder 们有针对性地刷题。 简单难度 中等难度 困难难度 数据结构与算法的总结 每日一题 近一周时间内的每日一题将放在这里,大家可以进行申领解决,之后会进行挑选后加入到仓库的题解模块。

    0
    102
    14KB
    2021-06-29
    5
  • leetcode题库-learn:redis缓存activiti工作流leetcode算法并发vueLinux内核MQ

    leetcode题库 learn 【ElasticSearch】目录下为学习ElasticSearch的总结 - 【MQ】目录下为学习MQ练习的代码 【activiti】目录下为学习activiti练习的代码 【leetcode】目录下为Leetcode 刷题总结以及代码 【Redis】目录下为使用Redis和阅读博客的一些总结 - 总结了缓存穿透、缓存雪崩、缓存击穿等问题的概念以及解决方法 【Spring】目录下为Spring Cloud一些总结 【vue】目录下为学习vue admin的总结以及代码 - 总结了使用vue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概念理解、) 【基础】 【大数据】 【安全】 【并发】目录下为学习并发的总结 (深入到jvm指令) 【数据库】目录下为使用数据库的一些总结 【趣唠Linux操作系统】目录下为学习Linux内核的一些总结 【问题】目录下为阅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搜集 - 总结了OSI分层的概念以及对http长连接的误解 - 莫那鲁道对中间件开发的一份指导

    0
    111
    53.25MB
    2021-06-29
    10
  • DNA糖基化酶的生物学、化学和结构生物学研究进展

    Recent progress in the biology, chemistry and structural biology of DNA glycosylases Recent progress in the biology, chemistry and structural biology of DNA glycosylases Orlando D. SchaÈ rer* and Josef Jiricny Summary Since the discovery in 1974 of uracil DNA glycosylase (UDG), the first member of the family of enzymes involved in base excision repair (BER), considerable progress has been made in the understanding of DNA glycosylases, the polypeptides that remove damaged or mispaired DNA base

    0
    37
    390KB
    2021-06-29
    10
  • 易语言-易语言访问QQ空间

    程序结合易语言互联网支持库,实现访问QQ空间功能。易语言例程还使用到易语言扩展界面支持库,多线程支持库,正则表达式支持库。

    0
    602
    4KB
    2021-06-29
    26
  • 易语言-易用个性图标生成器

    易用个性图标生成源码例程主要是将图片转换成图标,支持16位和32位大小。本易语言源码例程属于易语言初级教程。

    0
    40
    10KB
    2021-06-29
    9
  • 易语言-火山安卓刮刮乐控件封装

    火山安卓刮刮乐控件封装源码 #娃娃6 飞翔的企鹅

    0
    87
    227KB
    2021-06-29
    5
  • CSS3足球比赛得分下注特效

    CSS3足球比赛得分下注特效是一款英超联赛直播足球比赛得分面板,足球两队比分下注ui布局特效。

    0
    625
    39KB
    2021-06-24
    13
  • 山东省东营市生态环境与经济发展协调度评估 (2011年)

    东营市是黄河三角洲地区最为重要的经济增长区域。该区是我国东部沿海最大的石油、天然气产区,三次产业之间极不协调,第二产业比重过高,其中石油工业占东营市经济总量的70%,第三产业偏低,产业结构升级、优化缓慢。该区生态环境脆弱,在保持经济发展的同时,必须协调环境与经济之间的关系。该文在分析东营市经济发展与产业结构的基础上,利用协调度计量模型计算得出:2008年东营市经济发展指数为1.89,相应的环境质量指数为1.04,综合环境经济发展指数为1.82,环境经济协调度为0.35,表明东营市生态环境与经济发展处于失调

    0
    41
    503KB
    2021-06-19
    5
  • 词汇笔记在英语专业学习中的运用 (2010年)

    研究发现词汇笔记可以帮助学习者提高词汇习得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本研究用问卷调查了72名在老师指导下使用词汇笔记将近半年的英语专业一年级学生,结果发现词汇笔记可以帮助学生在听说读写和词典使用方面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学生的学习态度和学习策略的使用。

    0
    42
    604KB
    2021-06-19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