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sNet-18 网络的深度学习工具箱模型:ResNet-18 网络的神经网络工具箱模型-matlab开发

    ResNet-18是预先训练的模型,已经在ImageNet数据库的子集上进行了训练。 该模型在超过一百万张图像上进行了训练,可以将图像分为 1000 个对象类别(例如键盘、鼠标、铅笔和许多动物)。 从您的操作系统或在MATLAB中打开resnet18.mlpkginstall文件将启动您所拥有版本的安装过程。 此 mlpkginstall 文件适用于 R2018a 及更高版本。 用法示例: % 访问训练好的模型净 = resnet18(); % 查看架构细节网络层 % 读取图像进行分类I = imread('peppers.png'); % 调整图片大小sz = net.Layers(1).InputSize I = I(1:sz(1),1:sz(2),1:sz(3)); %使用ResNet-18对图像进行分类标签 = 分类(净,我) % 显示图像和分类结果数字显示(一)

    5
    1618
    6KB
    2021-05-31
    41
  • perf4j-0.9.12.jar

    性能统计日志和监控工具包扩展到 log4j、logback 和 java.util.logging 框架。 org.perf4j/perf4j/0.9.12/perf4j-0.9.12.jar

    0
    51
    100KB
    2021-05-31
    9
  • datanucleus-jpa-2.1.8.jar

    提供JPA的DataNucleus实现的插件。 org.datanucleus/datanucleus-jpa/2.1.8/datanucleus-jpa-2.1.8.jar

    0
    33
    213KB
    2021-05-31
    5
  • dbpool-0.180.jar

    数据库池 io.airlift/dbpool/0.180/dbpool-0.180.jar

    0
    15
    35KB
    2021-05-31
    5
  • 氧化硅-锗系统中缺陷的形成及转换 (2008年)

    应用光吸收和电子顺磁共振等方法,对溶胶一凝胶法制得的氧化硅一锗玻璃的异常光吸收现象进行了实验研究,分析了掺铝氧化硅一锗玻璃光敏中心及其转化过程,并对紫外光辐照条件下氧化硅一锗玻璃中顺磁中心[GeO-Li+]0的形成及其性质进行了探讨。结果表明,在掺铝样品中发生了从锗相关的氧缺陷中心到E’中心的光化学转换。

    0
    46
    209KB
    2021-05-31
    9
  • 辐射传热 (GUI):使用 GUI 编程,计算视角系数和辐射传热。-matlab开发

    该程序计算两个或多个表面之间的视角系数和辐射热传递。 曲面必须是多边形或圆形。 对于每个表面,必须输入相对于其几何形状,辐射率,温度或辐射平衡的参数。 对于每个表面,程序将计算每个表面的视角因子和未知变量(温度或辐射平衡)。 结果显示在 HTML 文件中。 您需要 MATLAB 7 才能运行 GUI。

    0
    468
    37KB
    2021-05-31
    50
  • QEBS 1.0 版:量子级联激光器的能带结构计算-matlab开发

    这是一个工具箱,用于计算没有导带非平行效应的量子级联激光器的子带结构。

    0
    98
    107KB
    2021-05-31
    9
  • 复合材料层合梁结构在线损伤检测 (2002年)

    复合材料层合结构在服役过程中关键部位的裂纹或分层损伤累积发展到一定程度,常出现损伤突变现象,导致结构局部刚度突发性降低和结构性能下降。通过粘贴或埋人复合材料结构中的小型压电片构成结构动态响应的激励和检测系统、以小波分析技术从响应信号中识别结构损伤信息,可主动在线检测服役中的复合材料结构力学性能的突变,准确捕获结构突发损伤的时刻。这项研究将为许多在役中人们无法直接观察或量测的复合材料结构的在线健康监控提供新的技术支持。

    0
    22
    333KB
    2021-05-30
    5
  • 气动人工肌肉的发展趋势与研究现状 (2009年)

    回顾了气动人工肌肉的发展历史,总结了国内外主要研究机构的研究近况,概述了在基本特性及建模、结构优化和控制策略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研究结果表明:气动人工肌肉可以从等效做功、弹性力学等多种角度建模,通过多种结构优化改进了其性能,针对气动人工肌肉系统的不同特性,采取相应的控制策略,如鲁棒设计、自适应控制、智能控制等。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气动人工肌肉的工作机理分析和高精度控制短期内难以突破,相对而言新型结构设计及应用将得到迅速发展,可以预见在仿生、理疗、虚拟现实等诸多领域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

    0
    112
    49KB
    2021-05-30
    22
  • 滑块运动和形位参数对颗粒流润滑特性的影响规律* (2009年)

    针对机械工程中的典型摩擦学研究对象一斜面滑块摩擦副,基于非连续介质力学的离散单元法建立非流态颗粒流润滑的模型。通过研究颗粒膜厚度、斜面倾角、运动速度三个运动和形位变量,探讨它们对承载分布、摩擦因数等的影响。同时以颗粒和多体接触点为对象,考察颗粒流润滑中平均接触力、体功、接触摩擦功和颗粒总动能的微观特性。研究认为颗粒流润滑承载量与滑块的倾角、速度成正比关系,与颗粒膜厚度成反比。颗粒流润滑的压力峰出现在楔形的入口区。适度减小斜面倾角和颗粒膜厚度,有利于减少摩擦。相对而言,滑块速度对摩擦因数的影响不大。

    0
    34
    48KB
    2021-05-30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