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多色集理论的供方定量评价方法 (2014年)

    基于多色集理论的供方定量评价方法 (2014年)

    0
    23
    1015KB
    2021-06-15
    5
  • 蔗渣的羧基化改性与表征* (2006年)

    采用马来酸酐和邻苯二甲酸酐直接处理未经成分分离的超声预处理后的蔗渣,将羧基引入蔗渣中,考察了超声波预处理时间、反应温度、酸酐用量对羧基化产率的影响,并与经丁二酸酐处理的蔗渣进行了比较。结果表明,反应温度为90℃、超声波处理时间为30min时效果最佳。采用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交叉极化/魔角旋转固体13CNMR谱和热分析法对所制备的蔗渣试样进行了表征,发现在纤维素C2和C3位置的羟基发生了酯化反应。酯化反应后,蔗渣的热稳定性降低。

    0
    48
    59KB
    2021-06-15
    5
  • 基于Hoare逻辑的密码软件形式化验证系统 (2012年)

    在Hoare逻辑理论和ACSL语法规范的基础上,设计一种针对密码软件的形式化验证系统,由程序规范、验证推理规则、可靠性策略、验证推理等模块组成。以OpenSSL中RC4算法的软件实现为例,对其功能正确性、保险性和信息流安全性进行验证,结果表明,该系统具有较高的自动化水平,可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形式化验证方法的复杂度。

    0
    93
    289KB
    2021-06-14
    10
  • 船用智能抗冲击隔离器动力学数值试验分析 (2007年)

    目前我同使川的船用减振元件多为被动式减振元件,如橡胶减振器、钢丝绳减振器等。而被动式减振元件都有在低频激振力作用下减振效果差的缺点。基于将传统的减振元件与智能元件相结合的思想,提出了全新的船用抗冲击隔离器设计理念。应用现有较成熟的减振元件钢丝绳弹簧和智能出力元件磁流变阻尼器设计了智能抗冲击隔离器,并进行了有限元仿真分析。计算结果表明,智能隔离器在各个频段都有较好的减振性能,尤其是在低频段,减振效果明显优于传统减振元件。同时也具有良好的抗冲击特性,尤其是在冲击载荷较强,系统会发生二次碰撞时,智能隔离器的抗冲

    0
    37
    514KB
    2021-06-13
    5
  • 半监督聚类的匿名数据发布 (2011年)

    为增强个体与隐私信息的保护力度,提高数据效用和降低时间代价,提出半监督聚类的(α,k)匿名模型,并设计算法予以实现,分析了算法时间复杂度.针对数据集包含数值属性和分类属性的特点,把数值属性和分类属性映射到相同的度量空间进行运算,以相异矩阵表示数据集元组之间的距离,使相同或者相近的元组有效地聚集到同一个簇内.把高敏感度属性设置较高的保护度,低敏感度设置较低的保护度,实现了敏感属性的个性化保护.实验结果表明,半监督(α,k)匿名模型可安全且高效地实现隐私保护,保证了发布数据的质量.

    0
    33
    306KB
    2021-06-13
    5
  • 虚表列表支持库1.1版(virlist.fne)-易语言

    个人自用。 操作系统支持: Windows

    0
    44
    83KB
    2021-06-13
    5
  • 【轻巧简便】LE-Log日志调试工具-例子-易语言

    程序开发需要经常调试程序,编译成为成品之后会导致有些异常无法轻易捕捉,因此诞生了一款类似DgbView的简单日志调试工具: LELog 。 轻巧简便,精简版体积仅为29KB。 它的优点 我对LE-Log进行了一些功能拓展,除了标准的OutPutDebug功能,我们增加了如下几点新功能: 轻巧简便,使用极为简单是该软件最大特色 。 支持监控程序调试输出xx; 支持在编译之后查看异常程序调试位置,从而定位异常代码块; 支持远程打印xx; 支持xx模糊查找定位; 支持xx指定列查看,分隔符导出文件; 支持多色打印xx; 支持线程自动重连打印功能。 支持多端xx打印 案例 对于一直崩溃的程序,没有用异常捕获,我们可以再相应的地方加上一句LE_Log 打印或者OutPutDebugString 即可清楚的看到程序运行状况,从而判断程序异常位置(以前我一般用DbgView,哈哈)。 我以前研究过QQ协yi,对于协yi包需要key解密。所以我们可以hook相应的xxkey和data 然后进行xx监控。 如图 使用方式 仅需两行代码,即可对接此软件。(模块也只有两个函数)

    0
    65
    20KB
    2021-06-13
    10
  • Sasaki空间形式M2n+1(c)中极小积分子流形 (2005年)

    设M2n+1(c)是2n+1维常φ截面曲率c的Sasaki空间形式,Mn是M2n+1(c)(c>-3)的n维紧致极小积分子流形、S.Maeda(Tensor N S,1981,35:200~204.)证明了:当n≥5时,若M的Ricci曲率满足 Ric(Mn)>(n-2-1/n)·c+3/4,则Mn是全测地的.讨论了n=4的情形,得到类似的结果.

    0
    41
    125KB
    2021-06-13
    5
  • 易语言汇编实现打开进程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汇编实现打开进程源码

    0
    39
    2KB
    2021-06-13
    9
  • 易语言文件读写模块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文件读写模块源码

    0
    50
    39KB
    2021-06-13
    10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