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s代码-实现Promise

    js代码-实现Promise

    0
    58
    1KB
    2021-07-16
    5
  • 水墨竹子园林背景的中国风PPT背景图片

    这是一套水墨竹子园林背景的中国风PPT背景图片,共三张。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精美中国风幻灯片背景图片免费下载; 关键词:水墨PPT背景图片,中国风幻灯片背景图片,.PPTX格式;

    0
    68
    796KB
    2021-07-16
    5
  • 简洁蓝色波纹背景的述职报告PPT模板

    这是一套扁平化风格的,简洁蓝色波纹背景的述职报告PPT模板。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简洁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关键词:蓝色扁平化述职报告PPT模板,简洁简约波浪幻灯片背景图片,.PPTX格式;

    0
    31
    2.66MB
    2021-07-15
    5
  • java代码-Java P22作业:已知长方形长和宽,求长方形周长和面积

    java代码-Java P22作业:已知长方形长和宽,求长方形周长和面积

    5
    1806
    802B
    2021-07-15
    42
  • java代码-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

    java代码-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

    0
    24
    816B
    2021-07-15
    5
  • js代码-sort源码实现原理

    js代码-sort源码实现原理

    0
    145
    814B
    2021-07-15
    9
  • 机械剪切对煤泥絮团结构特性及影响机理的研究-论文

    煤泥絮团结构对自身沉降有着显著的影响,针对煤泥水处理过程中存在水流剪切造成絮团结构不一,导致沉降效果不佳等问题,探讨机械剪切对不同分子量絮凝剂所形成的絮团结构的影响和絮凝剂结构的影响。通过PIV粒子测速仪对絮团的跟踪拍摄和分光光度计对上清液的测量,研究机械剪切对絮团结构特性、上清液粒度含量分布及透射比的影响,利用旋转黏度计和扫描电镜(SEM)研究了机械剪切对絮凝剂黏度大小和分子链结构的影响。

    0
    34
    6.36MB
    2021-07-08
    5
  • 贺西煤矿选煤厂降低无压给料三产品重介质旋流器精煤产品带矸的研究与实践-论文

    为解决无压给料三产品重介质旋流器在分选过程中出现精煤产品带矸的问题,贺西煤矿选煤厂采取了改善原煤润湿效果、保证入料压力、降低悬浮液黏度以及控制原煤中杂物等措施。生产实践表明,上述措施可使精煤产品带矸率降低到0.3%以下,杜绝了可见矸,满足了生产需要。

    0
    66
    558KB
    2021-07-08
    10
  • 矿井内因火灾的安全评价研究——基于熵值法和突变理论-论文

    针对矿井内因火灾的突发性、不确定性和高危害性等特点,提出熵值法和突变理论相结合的矿井内因火灾安全评价方法。选取人、物、环境和管理4个方面的因素建立了4级共20个评价指标的矿井内因火灾安全评价指标体系,运用熵值法判断各个指标的权重,利用突变级数法计算突变级数值,避免了单一熵值法主观人为赋权的弊端。以陕西省红石岩煤矿为例,运用该评价方法对其进行了内因火灾安全评价,其评价结果符合该矿井的安全状况,验证了该评价方法的可行性、实用性。

    0
    95
    3.44MB
    2021-07-08
    12
  • 薄煤层开采与成套装备技术的发展趋势-论文

    为了实现我国薄煤层高效开采,根据煤矿科学开采发展的要求,介绍了薄煤层开采与成套装备技术发展和应用情况;指出滚筒采煤机、自动化刨煤机和连续采煤机以及无人工作面螺旋钻机开采是薄煤层综合机械化开采技术,因此全面发展综采装备、尽快国产化是发展趋势,创新发展是薄煤层开采和装备的发展方向;全面掌握刨煤机开采技术,加快刨煤机装备国产化,实现开采装备智能化;提高薄煤层滚筒采煤机装备的创新速度,实现工作面装备高适应性、高性能和高可靠性以及智能化和无人化;研制薄煤层连续采煤机,完成薄煤层开采装备充分国产化;推广螺旋钻机极薄煤层开采,进一步完善螺旋钻机开采装备。薄煤层开采技术向自动化无人工作面高产高效生产发展,而且薄煤层无煤柱开采是发展趋势。研究和发展高产高效工作面无人化薄煤层开采装备是当前的主要任务,高速高效自动化、智能化、无人化滚筒采煤机开采装备和工作面巷道煤岩掘进装备是重要工作,为煤矿数字化绿色开采、智能开采和可持续发展打下基础。

    0
    56
    6.8MB
    2021-07-07
    10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