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认知领域与儿童游戏选择发展方面关系的探索

    探索阅读认知领域与儿童游戏的选定发展方面之间的关系 探索阅读认知领域与儿童游戏的选定发展方面之间的关系 查尔斯·沃尔夫冈 俄亥俄州立大学!l 新的“抛光游戏”声誉”(Arnaud,1971)是由皮亚杰和人类发展心理社会理论的重生和重新接受而产生的。 这种兴趣在当前的主张中尤为明显(Almy,1966;RIcVicker-Hunt,1960;White,1959)将游戏的认知收益视为幼儿的“微知识”。 象征性游戏显然确实弥合了感觉运动和具体的思维操作形式之间的鸿沟(Vygotsky,1962)。 可以在游戏和初始阅读之间进行比较。 在玩具的微球中,玩耍的孩子为符号(玩具)提供了一个感觉运动的图式,向观察者传达了反映孩子内在想法的象征意义。 在阅读符号或“玩具”时,在文字方面让位于社会“符号”,而不是外在的阐述,读者提出了一种内化的思想图式,为“符号”赋予意义。 因此,在阅读和游戏中,都有能指和所指。 这种平行表明,那些已经发展出使用高水平综合象征性游戏能力的学龄前儿童在以后的发展中会成功地使用能指作为阅读的标志,而那些没有象征性地玩耍的孩子会反映延迟他们在阅读过程中使用符号。 但是,如果

    0
    53
    408KB
    2021-06-29
    5
  • 座位模式和小组任务

    座位模式和小组任务 276 VENUS W. BLUESTEIN 参考文献 AARON, IE 四年级和八年级优秀和差读者的比较。 教育研究杂志,1959,5.4,34-37。 BARNES, DL 美国的阅读障碍和补救措施。 国际教育评论,1964, 10, 35-50。 布鲁斯坦,金星。 与阅读改善和长期补救效果相关和预测的因素。 未发表的博士论文,辛辛那提大学,1966 年。 CHANSKY, NM 年龄、I& 和阅读改进。 Journal of Educational Research, 1963, 56, 439. CLARK, MP, & KARP, J. 暑期补习计划。 小学学报,1960,61,137-142。 CLELAND, DL 评估阅读障碍的临床材料。 阅读教师, 1964, 17, 428-434。 HILLMAN, HH, & SNOWDON, RL 针对年轻落后读者的兼职课程。 英国期刊 KESHIAN, JG 有多少孩子是成功的读者? 初级英语,1961, 58, 408-410。 教育心理学,1960, 30, 168-172。

    0
    40
    429KB
    2021-06-29
    5
  • 易语言-易语言画板滚动条

    易语言画板滚动条源码例程程序结合易语言扩展界面支持库,调用API函数实现画板滚动显示图片。点评:本源码根据滚动的消息位置在画板画图片。

    0
    162
    9KB
    2021-06-29
    24
  • 行为障碍的国家术语

    无 国家术语 225 在特殊教育队伍中的接受度。 Schultz、Hirshoren、Manton 和 Henderson (1971) 确定,到 1960 年代后期,有 41 个州使用“情绪障碍”或“情绪障碍”作为其州定义中的术语; 只有三个报告国在其定义中未使用“情感-情感”一词。 然而,现在有一些理由相信,至少在教育环境中,对情绪障碍一词的依赖可能会减少。 例如,随着儿童变异概念项目(Rhodes & Tracy,1972 a)的出现,提出了六个不同的概念化干扰行为模型。 六个模型中的每一个都包含对干扰行为概念化的假设,以及最近的干预策略指南(Rhodes & Tracy,1972 b)。 因此,概念可能性的普遍扩展似乎发生在过去十年中。 对于其中一些替代方案,强调“情感”的术语不再像首次进入文献时那样恰当。 因此,1930 年代开发的术语可能无法反映当前可用的概念解释或干预范围。 由于教育中使用的术语应具有教育和治疗相关性,并且由于某些术语可能被视为含糊不清,不能准确代表儿童或暗示治疗依据,因此需要更加关注关于术语中包含的维度和特定术语的流行程

    0
    25
    343KB
    2021-06-29
    5
  • 易语言-手机壁纸截图小工具

    源码可以截取指定格式的图片,用于手机壁纸。

    0
    23
    5KB
    2021-06-29
    5
  • 易语言-windows安全机制API大集合模块

    内有: windows 文件/对象 安全控制系列函数 windows 用户/用户组 管理系列函数 windows 安全访问令牌(token)相关函数 windows token 特权操作相关函数 windows 本地安全策略 相关函数 可以实现的功能举例: 1、windows 用户/用户组的创建,删除,密码修改,添加到用户组等等 2、windows 用户的权限管理,如针对用户或者进程,线程,允许调试程序,禁止登陆,禁止使用网络,允许修改系统时间,允许设置文件安全属性等等 3、对文件或者其他对象的安全标示符的操作:禁止某些用户访问,设置文件的所有者,改变文件的控制标示符等 4、对安全访问令牌(token)的操作,如取模拟令牌,设置令牌权限,设置进程线程安全令牌,限制线程执行权限等等

    0
    69
    32KB
    2021-06-29
    9
  • 一个用 Rust 编写的 html 文档语法和操作库,使用类似于 jQuery 的 API。

    维多姆一个用 Rust 编写的服务器端 html 文档语法和操作库,它使用类似于jQuery 的api,省略了仅在浏览器中工作的部分(例如渲染和事件相关的方法),并使用带有蛇形大小写的名称而不是骆驼- javasript 中的案例。它不仅有助于处理网页抓取,而且还支持有用的 api 来操作text节点,因此您可以使用它来将您的 html 与脏的 html 段混合,以远离网页抓取。用法中文 API 文档CHANGELOG现场演示主文件use visdom:: Vis;use std:: error:: Error;fnmain ()->Result Box<dyn>>{let html=r##" Hello,VisDom "## ;// load htmllet nodes= Vis::load (html)?;let lis_text= nodes.find ("#header li" ).text ();println! ("{}" , lis_text);// will output "Hello,VisDom"Ok (()) }可见光静态方法:load(html:

    0
    119
    163KB
    2021-06-28
    10
  • 易语言-易语言E2EE/Apache高性能日志分析工具

    0:218M日志文件,分析时间为29.147秒,(主要慢在超级列表框,查询IP归属地,读取文件) 1:使用纯真IP数据库查询用户IP归属地 2:鉴定是否为爬虫(非简单查询UA,而是根据行为鉴定) 3:健康评估(根据正常页面,404页面,计算百分比得到健康状态) 4:来源分析(查看用户通过XX网站打开你的网址..) 5:状态码统计(查看HTTP状态码总计数) 6:搜寻数据(搜寻日志字段,并将搜索结果展现出来) 7:查看IP详细访问(可以查看当前日志,你指定的IP的所有访问,访问间隔)

    0
    67
    3.04MB
    2021-06-25
    13
  • 易语言-易语言万能的变量数据交换,支持所有数据类型交换

    适用场景   调用子程序() 命令    写DLL  写支持库   普通编程方式的时候用不到 不知道真实用途的 不用下 下面例子 输出内容为 * 字节集:2{10,50} | 22222

    0
    86
    2KB
    2021-06-25
    10
  • 频散提取代码matlab-MISARA:MISARA是用于地震声学ARary分析的开源Matlab接口,旨在支持不同火山地震声学信号的可视化、

    频散提取代码 matlab 三更 MISARA 是一种用于地震声学 ARary 分析的开源 Matlab 接口,旨在支持不同火山地震声学信号的可视化、表征、检测和定位。 该软件最初是为了帮助用户将阵列方法(更多详细信息参见 Rost 和 Thomas,2000)应用于不同的火山信号而创建的。 事实上,它提供了有价值的工具来支持源定位那些紧急和/或持续信号,例如长周期 (LP) 事件或超长周期 (VLP) 事件和火山震颤。 此外,它还适用于学术/研究应用、临时调查和火山观测站的常规分析。 但是,该软件具有很强的适应性,也可以针对不同目的进行修改/使用。 MISARA 提供了一种直观和模块化的结构,以促进分析的执行和结果的快速检查。 每个模块都是交互式的,可以独立使用,轻松管理数据处理的每个阶段。 大部分模块过程是自动化的,以加快感兴趣的参数的提取并减少用户的错误和努力。 然而,MISARA 集成了一些积极的步骤来提高数据处理的效率和质量控制。 界面的主要结构包括: 主页窗口,用于管理 MISARA 的所有实用程序的主面板。 数据准备窗口,用于格式化输入数据。 仪器分析模块,用于数据质量控

    0
    79
    4.73MB
    2021-06-19
    13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