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装狂欢季淘宝海报设计

    春装狂欢季淘宝海报设计适用于春季新品特卖会淘宝主题海报设计。

    0
    61
    17.93MB
    2021-07-23
    10
  • 课本背景的毕业论文答辩PPT模板

    这是一套课本背景的,毕业论文答辩PPT模板,共29张; PPT模板封面,使用了课本造型的PPT背景图。上方放置毕业院校的logo,中间填写毕业论文答辩PPT标题文字,以及答辩人和导师信息。界面背景与毕业答辩PPT主题搭配。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7张蓝色灰色搭配的动态PPT图表制作。 毕业论文答辩PPT目录: 一、绪论 二、研究思路与方法 三、关键技术和实践难点 四、研究成果与应用前景 五、相关建议与论文结论 ... ... ... 整个模板设计精致,架构完整。适合用于制作各类毕业答辩PPT、毕业答辩开题报告PPT等。.PPTX格式;

    0
    44
    708KB
    2021-07-17
    9
  • 红色简约公司介绍PPT模板免费下载

    这是一套红色简约公司介绍PPT模板,共25页; PPT模板封面使用了沿海发达城市夜景建筑背景图。右侧填写公司介绍PPT标题。界面风格简约商务。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3张红色动态幻灯片图表,搭配PPT文字排版。另外使用了公司员工插图、企业办公建筑插图、公司会议插图等装饰。 公司简介PPT目录: 一、公司简介 二、企业文化 三、主要业务 四、服务说明 ... 关键词:红色简约公司简介PPT模板免费下载,城市建筑夜景、高楼大厦PPT背景图片。.PPTX格式;

    0
    59
    2.67MB
    2021-07-17
    9
  • java代码-编写这样一个程序找出字符串“My name is Tom, I come from China.”中的大写字母,并打印输出。

    java代码-编写这样一个程序找出字符串“My name is Tom, I come from China.”中的大写字母,并打印输出。

    0
    46
    854B
    2021-07-16
    9
  • 一组唯美水彩花卉PPT插图

    <br><br><br><br><br> 这是一组唯美水彩花卉PPT插图,包括各种颜色类型的花卉,均为透明背景。.PPTX格式;

    0
    34
    3.1MB
    2021-07-16
    5
  • js代码-第一题答案

    js代码-第一题答案

    0
    67
    1KB
    2021-07-16
    9
  • java代码-运算注意。

    java代码-运算注意。

    0
    37
    736B
    2021-07-16
    5
  • js代码-合并二维有序数组成一维有序数组

    js代码-合并二维有序数组成一维有序数组

    0
    283
    1KB
    2021-07-16
    50
  • js代码-日期合法性校验

    js代码-日期合法性校验

    0
    63
    1KB
    2021-07-16
    9
  • 清新绿色多边形背景的个人述职报告PPT模板

    这是一套清新绿色多边形背景的个人述职报告PPT模板,第一PPT模板网提供各类述职报告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幻灯片模板使用了不规则的绿色低平面多边形作为背景图片,内部图表使用了清新简洁风格制作,幻灯片播放带有动态PowerPoint动画效果; 关键词:清新绿色多边形幻灯片背景图片,动态个人述职报告PPT模板,.PPTX格式;

    0
    35
    2.25MB
    2021-07-15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