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gan, J. (1989)。 不稳定的想法:气质、认知和自我。 剑桥:哈佛大学出版社。 318 页,[美元]25.00

    Kagan, J. (1989). Unstable ideas: Temperament, cognition, and self. Cambridge: Harvard University Press. 318 pp., [dollar]25.00 Book Reviews 277 Overall, the book reflects a good writing style, which is no mean feat when four individuals are responsible for writing the chapters. Helpful summaries are found at the end of each chapter and appropriate use is made of color in the diagrams and illustrations. GRG REFERENCE KOLVIN, I., GARSIDE, R. F., NICOL, A. R., MACMILLAN, A., WOISTENHO

    0
    58
    141KB
    2021-06-29
    10
  • 令牌强化系统在公立学校系统中的适用性

    The applicability of token reinforcement systems in public school systems 84 HAROLD ESTERSON, CAROL FELDMAN, NAOMI KRIGSMAN AND SUSAN WARSHAW 6. Finally, it is apparent that the skill developed by the school psychologists in functioning as group counselors provides the school system with another useful resource in dealing with the overwhelming problem of underachieve- ment. Naomi Krigsman City School District 515 North Ave. New Rochelle, N. Y . 10801 REFERENCES ACKERMAN, N. The p

    0
    44
    471KB
    2021-06-29
    5
  • 用于实时音频处理的过滤器集合

    音频过滤器用于实时音频处理的过滤器集合功能进展#![no_std] (通过libm )支持 f32 和 f64(通过num-traits )SIMD文档测试过滤器类型钟低通高通低架子高架缺口带通全部通过高阶钟高阶带通不对称倾斜平倾斜过滤功能波特图(相位和幅度)一阶和二阶滤波器原语通过级联的高阶一阶和二阶 IIR 的虚拟模拟 (VA) 状态变量滤波器 (SVF)。Linkwitz-Riley 滤波器椭圆过滤器相位对齐分频器在奈奎斯特附近解压最小相位 IIR 模式线性相位模式let sample_rate=48000.0 ;let f0=1000.0 ;let gain=6.0 ;let bandwidth=1.0 ;let slope=4.0 ;letmut filter_left= FilterBand::new (sample_rate);letmut filter_right= FilterBand::new (sample_rate); filter_left.highshelf (f0, gain, bandwidth, slope, sample_rate); filter_

    0
    112
    25KB
    2021-06-28
    10
  • 易语言-熊猫TV领竹子软件

    熊猫TV领竹子软件源码

    0
    38
    4.6MB
    2021-06-26
    5
  • HTML5图片瀑布流带筛选功能代码

    HTML5图片瀑布流带筛选功能代码是一款采用网格图片瀑布流布局加载动画特效。

    0
    164
    1.39MB
    2021-06-24
    19
  • 洗澡的浴缸CSS3动画特效

    洗澡的浴缸CSS3动画特效是一款纯CSS3实现的卡通浴缸出水淋雨动画特效。

    0
    37
    2KB
    2021-06-24
    9
  • jQuery滑块拖拽范围选择美化特效

    jQuery滑块拖拽范围选择美化特效是一款左右拖拽滑块数值区间范围选择代码。

    0
    34
    94KB
    2021-06-24
    9
  • 香橙互赞网美化模板

    模板适用于香橙系统,其他需要自己修改。 上传到网站根目录解压 覆盖即可(建议先备份源文件)

    0
    39
    2.72MB
    2021-06-23
    9
  • 蓄电池在线监测两个关键技术的研究 (2013年)

    在分析比较已有的各种蓄电池电压测量方法的基础上,提出了在蓄电池监测仪器研发方面的两个关键技术:一是采用低价格、高精度、高共模抑制比的INA148差动放大器芯片,组成一种线性采样电路,并以ARM(STM32F103ZE)微处理器为核心,作为下位机负责采集N路蓄电池单节电压和温度等参数的巡检;二是选用RS485作为单片机与上位机实现远距离通信的串行接口,将定时采集的数据进行处理和向上位机传送,并通过“逻辑分析仪”为蓄电池的在线监测和故障快速诊断提供准确的技术参数。该技术已成功用于一种新型蓄电池组监测仪的研发,

    0
    73
    2.12MB
    2021-06-18
    9
  • 流媒体技术在VOD点播中的应用 (2006年)

    多媒体语音教学采用图文并茂、声音与视频结合的教学方式,力求提高教师与学生在教学过程当中的 交互性和灵活性。为了更好的让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合适的选择多媒体视频文件进行学习,在基于 TCP/IP网络的多媒体语音教学系统设计中增加了VOD点播模块,可实现视频点播的功能。在该功能的实现中应用了当今网络上 较为流行的新兴的流媒体的相关技术。

    0
    34
    581KB
    2021-06-18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