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拒绝非法交易食用野生动物海报

    拒绝非法交易食用野生动物海报素材适用于拒绝非法交易食用野生动物公益广告海报设计。

    0
    82
    12.9MB
    2021-07-22
    5
  • 中国移动PPT模板

    这是一套中国移动PPT模板,共27张; 幻灯片模板封,使用了蓝色曲线作为背景图片。左侧放置立体中国移动公司立体logo。右侧使用蓝绿搭配字体填写工作汇报PPT标题以及副标题。界面设计风格与中国移动公司企业标志色搭配。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5张蓝色绿色搭配的扁平化幻灯片图表制作。另外使用了移动公司营业厅、话务员、会议场景、工作场景等图片排版编辑。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中国移动通信业务介绍PPT,以及中国移动公司工作总结汇报PPT等。.PPTX格式;

    0
    139
    854KB
    2021-07-15
    11
  • js代码-apply/call/bind的例子(带参数)

    js代码-apply/call/bind的例子(带参数)

    0
    43
    822B
    2021-07-15
    5
  • java代码-求矩形的面积与周长

    java代码-求矩形的面积与周长

    0
    998
    885B
    2021-07-15
    5
  • cpp代码-100以内的奇数之和

    cpp代码-100以内的奇数之和

    0
    51
    762B
    2021-07-14
    5
  • c代码-写出······(自己看)

    c代码-写出······(自己看)

    0
    39
    648B
    2021-07-14
    9
  • java代码-使用集合ArrayList对字符串进行存储和管理

    java代码-使用集合ArrayList对字符串进行存储和管理

    0
    42
    959B
    2021-07-14
    5
  • 简约橙色圆环背景商务PPT模板免费下载

    这是一套简约橙色圆环背景商务PPT模板,共24页; PPT模板封面使用了橙色圆环背景图片,中间填写PPT标题文字。界面风格简约商务。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2张橙色动态幻灯片图表,搭配PPT文字排版。另外使用了商务人物会议讨论插图装饰。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各类通用商务演示PPT,如:企业培训PPT、员工培训PPT、工作总结汇报PPT等。.PPTX格式;

    0
    54
    2.46MB
    2021-07-14
    9
  • 上湾煤矿8.8 m超大采高工作面漏风管控技术实践-论文

    基于上湾煤矿8.8m大采高工作面的煤层赋存条件,对开采工艺对采空区漏 风的影响因素进行了分析,利用示踪气体六氟化硫对工作面井上下漏风规律进行了测定分析.采取了优化通风系统、预防性区域注浆、回填堵漏等漏风管控措施,有效降低了向采空区漏入的风量,确保了工作面的安全开采.同时也为该盘区接续工作面的漏风管控工作提供了技术依据和参考.

    0
    48
    2.7MB
    2021-07-08
    5
  • 螯合剂修复对尾矿土壤性质和紫穗槐生长影响及其相关性分析-论文

    针对不同螯合剂配比修复措施对尾矿土壤综合性质、植物生长指标的影响及二者相关性,采用IDS、EDTA 2种螯合剂-紫穗槐联合修复尾矿土重金属进行盆栽试验。结果表明:(1)紫穗槐在不同的螯合剂配比改良处理措施下的株高、主根长、根茎均呈现先减后增的变化趋势,单独加入EDTA比单独加入IDS的抑制作用强,适当调整IDS、EDTA的混合处理配比可促进植物生长。(2)单一的IDS对电导率有抑制作用,而IDS与EDTA混合处理、单一的EDTA对电导率有促进作用。(3)对照组(用水培养)Cu含量最高,单一的IDS对Cu含量有明显促进作用,无论是单因素处理还是IDS、EDTA的混合处理对Pb、Zn含量均有抑制作用。(4)土壤中有机质含量与植物生长指标呈负相关,而电导率与植物生长指标呈正相关,土壤电导率与植物的根茎相关性极高,土壤pH值与植物生长指标的负相关性不大。(5)植物生长指标与Cu含量、Zn含量有着较高的正相关性,而Pb含量的高低对植物生长指标影响不太明显。

    0
    141
    8.35MB
    2021-07-08
    10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