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棱镜全站仪在桥梁检测中的应用 (2007年)

    在公路桥梁施工过程中,每一项结构工程实体(桩、承台、柱)完成后,都要及时进行检测、验收.工作量大、危险性高、操作不方便,给工程检测工作带来很大的困难.本文结合几年来工程施工检测经验,利用免棱镜全站仪的功能,对实体工程中心坐标的检测和验收,提出了一种新方法,该方法简单,实用价值高,取得了良好经济效益.

    0
    33
    1.17MB
    2021-06-17
    5
  • 三维立方形 n阶电阻网络等效模型构建 (2010年)

    分析了三维立方形 n阶网络的结构特点,构建出平面电阻网络的等效模型 。通过构建非线形差分 方程模型及其通解的研究,给出了三维立方形 n阶网络等效电阻的一个普适规律,并给出了无穷三维 n阶网络 等效电阻的极限规律 。

    0
    39
    622KB
    2021-06-16
    9
  • 非均匀耦合传输线瞬态响应灵敏度的分析方法 (2009年)

    针对具有非线性负载的非均匀耦合传输线瞬态响应灵敏度分析困难的问题,提出了一种采用快速傅里叶变换的灵敏度分析方法――傅里叶变换法.该方法首先采用分段法将非均匀传输线均匀化,得到用无穷级数表示的非均匀传输矩阵,再通过对具有非线性负载的耦合传输线系统进行戴维宁等效,减少了瞬态响应非线性方程组数目,加快了计算的收敛速度,最后借助快速傅里叶变换得出时域内的传输线瞬态响应灵敏度.傅里叶变换分析法无需对耦合传输线进行解耦,能够分析任意类型传输线及任意负载.算例结果表明,在传输线分段数相同时,傅里叶变换法较微扰法的计算速

    0
    35
    508KB
    2021-06-15
    8
  • 某弹链力学性能计算 (2011年)

    根据某弹链的几何结构和弹链在供弹过程中的受力状态,建立了数学模型,计算了某弹链的纵向脱弹力、横向脱弹力及刚度,并对计算结果进行了分析,确定了弹链各参数范围,明确了弹链的使用寿命,为弹链的设计、制造、检测和使用提供了理论依据。

    0
    24
    1.11MB
    2021-06-15
    5
  • 基于DCT和DFT视频盲水印算法的研究与实现 (2012年)

    为了统计不同算法的透明性和鲁棒性,比较不同算法的优缺点,针对基于DCT和DFT的视频盲水印算法进行了研究。研究并实现了3种基于DCT的视频水印算法和1种基于DFT的视频水印算法。通过实验,统计它们的透明性和鲁棒性。结果表明,DCT算法的透明性优于DFT算法;DFT算法抗几何攻击的鲁棒性优于DCT算法,DCT算法抗编码攻击的鲁棒性优于DFT算法。

    0
    109
    1.09MB
    2021-06-15
    10
  • 生产商对经销商的最优返利设计 (2005年)

    为了获得生产商对经销商激励的最优返利水平和实施返利要求的最低销售量,构建了生产商与经销商的博弈模型,并对模型进行了分析。分析表明,生产商对其经销商的最优返利水平随对手经销商产品价格的上涨而下降,返利要求的最低销量随产品社会需求的增加和对手生产商提供其经销商的产品价格的提高而增大,随本企业提供给经销商的产品价格的提高而下降,与经销商的产品市场价格无关。

    0
    12
    178KB
    2021-06-14
    9
  • 一种主机安全评估系统的研究和设计 (2009年)

    为解决现有主机安全评估系统扫描项不全、知识库不完备、评估结果太笼统等问题,将定性和定量分析用于评估中,提出了一种主机安全评估模型MSA,该模型集成多元安全扫描、综合安全评估知识库、多元数据融合和层次分析结合的评估方法等关键技术,与现有系统比较,该模型扫描项全,知识库完备,评估结果合理。

    0
    13
    3.42MB
    2021-06-14
    5
  • 激光二极管端面抽运2μm Tm ,Ho :YLF连续激光器的激光特性 (2006年)

    根据能量在 Tm3 +离子和 Ho3 +离子之间的传递过程,给出了 Tm,Ho :YLF激光器准三能级的速率方程,讨 论了能量传递上转换及激光下能级粒子再吸收对 Tm,Ho :YLF激光器运转的影响 。报道了激光二极管抽运的 Tm,Ho :YLF激光器的输出特性,室温下,在抽运功率为2 。8 W时,获得了346 mW的 TEM00模激光输出,阈值功率为 138 mW,最大光 -光效率为12 。1%,并且将晶体保持在3个不同的温度下,给出了激光输出功率随抽运功率变化的 实验结果 。理论与实验结果吻合得比较好

    0
    47
    283KB
    2021-06-13
    9
  • 易语言WIN7语音朗读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WIN7语音朗读源码

    0
    49
    3KB
    2021-06-13
    10
  • 易语言丰采音乐播放器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丰采音乐播放器源码

    0
    41
    114KB
    2021-06-13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