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域销售经理简历模板下载

    区域销售经理简历模板下载适用于相关岗位求职使用。本作品提供DOC格式文件可免费下载

    0
    64
    352KB
    2021-08-04
    9
  • 2020年清新风格日历矢量素材

    2020年清新风格日历矢量素材适用于2020年日历设计的AI格式素材。

    0
    56
    739KB
    2021-07-25
    5
  • 2020年台历模板矢量素材

    2020年台历模板矢量素材适用于2020年台历设计的AI格式素材。

    0
    55
    428KB
    2021-07-25
    9
  • 谷雨中国传统节气海报

    谷雨中国传统节气海报适用于二十四节气海报设计

    0
    60
    35.82MB
    2021-07-23
    13
  • 清新文艺化妆品海报

    清新文艺化妆品海报适用于化妆品海报设计

    0
    44
    24.84MB
    2021-07-18
    5
  • java代码-定义一个一维数组,求出数组的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

    java代码-定义一个一维数组,求出数组的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

    0
    51
    829B
    2021-07-16
    9
  • mysql代码-MySQL of learning test notes book

    mysql代码-MySQL of learning test notes book

    0
    48
    824B
    2021-07-16
    9
  • 公司元旦晚会PPT模板免费下载

    这是一套公司元旦晚会PPT模板,共24页; PPT模板封面使用了花朵、灯笼、古典图案背景图片。中间放置烫金 元旦快乐PPT艺术字。界面风格精致喜庆。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围绕元旦晚会内容展开制作。 领导寄语 公司已经走过了一年的风雨,值此元旦,首先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更要感谢各位与公司一路同行。新的一年从公司实际出发,有几点希望各位同仁共勉。 新年寄语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年的曙光已经扑面而来!无论明天路上多少荆棘坎坷,让我们伴随悠扬的新年钟声,携起手来少一些埋怨多一些行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苦干,发挥我们所有的智慧和能量,奉献我们所有的激情和才华,再谱公司和个人发展的崭新篇章! 关键词:元旦快乐PPT模板,公司年会PPT模板,元旦晚会PPT模板免费下载,.PPTX格式;

    0
    101
    3.29MB
    2021-07-16
    0
  • 云图案背景的大数据云计算PPT模板

    这是一套蓝色云图案背景的,大数据云计算PPT模板,共24张。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精美科技行业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云图案、手机、电子商务、微信、电子邮件、视频直播、短视频等互联网应用的图标作为装饰背景。内页风格与首页相同,用了半透明的连接点图案作为背景图片,非常贴切互联网主题。同时模板内页使用了蓝色扁平化设计风格,制作了一整套PowerPoint模板,方便制作幻灯片使用。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等相关主题的PowerPoint; 关键词:云图案幻灯片背景图片,蓝色扁平化幻灯片图表,云计算、大数据PPT模板,科技行业PowerPoint模板,.PPTX格式;

    0
    90
    736KB
    2021-07-15
    16
  • 中式吊灯3D模型设计

    中式吊灯3D模型设计适用于灯具模型设计

    0
    33
    1.73MB
    2021-07-15
    10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