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代码-定义一个员工信息类Employee,使用ArrayList对员工信息进行添加和显示。

    java代码-定义一个员工信息类Employee,使用ArrayList对员工信息进行添加和显示。

    0
    49
    1KB
    2021-07-14
    8
  • 铁艺单人床模型设计

    铁艺单人床模型设计适用于家具模型设计

    0
    56
    15.01MB
    2021-07-14
    5
  • c代码-6666666666

    c代码-6666666666

    0
    51
    595B
    2021-07-14
    9
  • 基于低频触发的煤矿人员入井多重识别系统-论文

    提出了一种基于低频触发的煤矿人员入井多重识别系统。采用2.4 GHz与125 kHz相结合的方式,利用2.4 GHz传输数据,利用125 kHz实现信号距离控制;通过采用低频触发机制调节射频发射频率、生物识别快速匹配等方法缩短了通行时间;设计了生物识别通用接口,增强了系统的兼容性;设计了基于actor模型多线程模式的系统软件,提高了系统的实时性和稳定性。试验结果表明:接收距离在1 m以内,通行时间在2s以内,满足煤矿实际需求。

    0
    38
    2.16MB
    2021-07-08
    9
  • 长期不同施肥复垦土壤大团聚体中各有机碳组分的变化特征-论文

    研究采煤塌陷区复垦土壤大团聚体中各有机碳组分的变化特征对不同施肥措施的响应,从而更好地理解土壤有机碳固持机制,并为该区域改善土壤质量、提升土壤肥力提供科学依据。通过采集复垦6 a定位试验不同施肥处理0~20 cm土层土样,采用物理分组法,分析土壤大团聚体中各有机碳组分(粗颗粒有机碳(cPOC)、细颗粒有机碳(fPOC)、大团聚体中微团聚体内颗粒有机碳(iPOC)以及矿质结合态有机碳(MOC)组分)的变化特征及其与土壤有机碳之间的关系。试验包括不施肥(CK)、施化肥(NPK)、单施有机肥(M)以及有机无机肥配施(MNPK)4个处理。研究结果表明,同CK相比,施NPK肥对大团聚体中各组分的有机碳含量均无显著影响;而M处理显著降低了MOC含量,达36.45%;MNPK处理显著提高了cPOC和fPOC含量,分别是CK的4倍和2倍,但是显著降低了MOC含量,达39.01%。4个组分中,仅有cPOC和fPOC含量与SOC含量呈显著正相关,说明复垦土壤有机碳首先固存于未受保护的有机碳组分中。CK,NPK,M和MNPK处理下土壤固碳速率分别为0.82,0.68,1.36和1.58 mg/(ha·a)。

    0
    66
    2.18MB
    2021-07-08
    5
  • 煤和煤矸石及其燃烧产物中稀土元素赋存形态研究-论文

    针对中国三个典型电厂的煤和煤矸石及其燃烧产物(渣和飞灰),采用逐级提取-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法测定各级提取物的稀土元素浓度,进而研究煤和煤矸石及其燃烧产物中稀土元素的赋存规律。结果表明,煤和煤矸石中,稀土元素主要以酸溶态、硅酸盐&铝硅酸盐态赋存,煤矸石中分别占42.54%和45.62%,褐煤中分别占32.85%和57.13%,烟煤中分别占18.10%和75.46%;而煤和煤矸石燃烧产物中,稀土元素主要赋存在硅酸盐&铝硅酸盐态中,占稀土元素总量的80%左右;燃烧过程中,煤矸石、褐煤和烟煤中其他各形态(水溶态、离子交换态、酸溶态、硫化物结合态和有机物结合态)稀土元素分别有36%、23%和5%转变到燃烧产物中的硅酸盐&铝硅酸盐态。同一赋存形态中,各稀土元素在不同原料中的占比不同,但稀土元素从La到Lu,在不同原料中的变化特性相同;渣和飞灰中,因飞灰在烟气中暴露时间更长,导致同一赋存形态中,稀土元素从La到Lu,在渣和飞灰中的变化特性不同。

    0
    64
    28.13MB
    2021-07-08
    5
  • 峻德煤矿倾斜煤层开采沿空侧巷道诱冲机理研究-论文

    针对峻德煤矿倾斜煤层开采期间沿空侧巷道冲击地压频发的问题,采用现场调研、微震监测、物理相似模拟和数值模拟相结合的方法开展了研究,结果表明:倾斜煤层工作面开采期间靠近沿空侧巷道的覆岩关键层更容易破断产生剧烈动载扰动;随着煤层倾角减小,沿空侧巷道煤柱帮应力集中程度减小,实体煤帮应力集中程度增大,应力集中由煤柱帮内向实体煤帮内转移;在动静载叠加作用下导致巷道两帮煤体失稳破坏诱发冲击地压,且不同倾角煤层冲击启动区域不同。研究结果对倾斜煤层工作面后续回采阶段卸压防冲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0
    32
    6.24MB
    2021-07-08
    9
  • “3S”技术基于GPS的电离层震前异常分析-论文

    震前电离层会出现异常扰动的前兆。文中分析了各种因素对电离层活动的影响,基于GPS提取芦山地震前电离层TEC数据,绘制VTEC时序图和全球电离层异常图。基于时间序列对芦山地震全球电离层格网数据的TEC异常扰动进行分析。实验发现,震前两天观测到约为4 h的电离层TEC正异常和负异常。且电离层TEC异常均出现在震中附近,异常区域随时间向西移动,异常区域的形态关于赤道共轭。

    0
    49
    2.06MB
    2021-07-07
    8
  • 易语言-易语言斗地主算法模块

    源代码翻译网狐的。 ' 0x01 - 0x0D 方块 A- K ' 0x11 - 0x1D 梅花 A-K ' 0x21 - 0x2D 红桃 A-K ' 0x31 - 0x3D 黑桃 A-K ' 0x4E   0x4F 小王 大王 通过位与取属性与花色 路过已错过

    0
    221
    6KB
    2021-07-02
    43
  • leetcode线段覆盖-leetcode-practice:leetcode的例子

    leetcode 线段覆盖 leetcode-practice 数组 链表(LinkedList) 盏(Stack) 集合(Set) 树(Tree) 哈希(Hash) 优先队列(PriorityQueue) 线段树(SegmentTree) 字典树(又名前缀树)(Trie) 其他

    0
    206
    97KB
    2021-06-30
    12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