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仓库主管电子版简历模板下载

    仓库主管电子版简历模板下载适用于相关岗位求职使用。本作品提供DOC格式文件可免费下载

    0
    56
    508KB
    2021-08-04
    9
  • 创意情人节爱心情侣插画矢量

    创意情人节爱心情侣插画矢量适用于情人节插画设计的AI格式素材。

    0
    49
    1.85MB
    2021-07-29
    8
  • 房顶上的大蘑菇flash动画

    房顶上的大蘑菇flash动画是一款幼儿园动画课件,房顶上的大蘑菇动画素材下载。

    0
    73
    3.01MB
    2021-07-24
    10
  • 《性格颜色》读书笔记PPT下载

    这是一套《性格颜色》读书笔记PPT,共33页; FPA (Four-colors PersonalityAnalysis)给了人们一个简单易行的工具,使每一个人都可以迅速掌握并将它运用于实践当中。不论你从事的工作是什么,是在办公室、医院、商店、学校还是建筑工地,都可以通过人们身着的服装,肩负的工作职责,和与人交往的态度中发觉周遭的人是什么样的性格。他们将学会赞颂别人,借此赢得一个气氛融洽和高效的工作环境。与此同时,FPA富有高度地阐述了个性与性格的差别,动机与行为的差别,从而将人性行为的理解带入到一个更加深远意义的层面。 FPA系统将人们的性格分为:红色、蓝色、黄色、绿色。 红色快乐的带动者 做事情的动机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快乐,快乐是这些人的最大驱动力。他们积极、乐观,天赋超凡魅力,随性而又善于交际。 黄色有力的指挥者 这类人深层次的驱动力来自对目标的实现和完成。他们一般都具有前瞻性和领导能力,通常都有很强的责任感、决策力和自信心。 蓝色最佳的执行者 持久深入的关系是他们这类人所着意建立和维系的。他们具有可贵的品质,对待朋友忠诚而诚挚,并在思想上深层次地关心和交流。 绿色和平的促进者 他们的核心本质是对和谐与稳定的追求,缺乏锋芒与棱角。他们宽容透明,通常都非常友善,适应性强,是很好的倾听者。

    0
    189
    1.44MB
    2021-07-17
    5
  • java代码-复习1四.2

    java代码-复习1四.2

    0
    43
    712B
    2021-07-16
    9
  • c代码-计算数字出现的次数

    c代码-计算数字出现的次数

    5
    191
    660B
    2021-07-16
    30
  • java代码-编写一个程序判断字符串“Tom”是否在另一个字符串“I am Tom, I am from China”中出现。

    java代码-编写一个程序判断字符串“Tom”是否在另一个字符串“I am Tom, I am from China”中出现。

    0
    44
    766B
    2021-07-16
    5
  • c代码-大小写字母交换

    c代码-大小写字母交换

    0
    64
    660B
    2021-07-16
    9
  • 粉色紫色渐变PPT背景图片

    这是一张粉色紫色渐变PPT背景图片; 关键词:粉色幻灯片背景图片,紫色PowerPoint背景图片,.jpg格式;

    0
    84
    207KB
    2021-07-16
    5
  • java代码-15号 符光伟

    java代码-15号 符光伟

    0
    28
    661B
    2021-07-15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