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语言返利宝应用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返利宝应用源码

    0
    72
    8KB
    2021-06-13
    9
  • 基于频谱分析的小电流接地系统单相接地故障选线的研究 (2008年)

    论述了小电流接地系统发生单相接地故障机理,指出了故障线路与健全线路零序暂态电流显著不同,反映零序暂态高频电流特征的频谱差别很大。通过系统仿真分析,得到单相接地故障线路的信号功率最大?以此来鉴别故障线路和健全线路。

    0
    41
    2.88MB
    2021-06-12
    10
  • 编辑框只能输入汉字例程-易语言

    使用了以下的api .DLL命令 CallWindowProcA, 整数型, , "CallWindowProcA"     .参数 程序指针, 子程序指针     .参数 窗口句柄, 整数型     .参数 消息, 整数型     .参数 参数1, 整数型     .参数 参数2, 整数型 .DLL命令 SetWindowLongA, 子程序指针, , "SetWindowLongA"     .参数 窗口句柄, 整数型     .参数 要置的特征, 整数型     .参数 新特征, 子程序指针, , 仅易语言3.0支持 多学学api有好处.

    0
    37
    3KB
    2021-06-12
    8
  • 耦合自催化化学反应系统的反同步控制 (2009年)

    基于Lyapunov稳定性理论和反同步思想,讨论了两个连续搅拌槽式反应器组成的化学反应体系的反同步控制问题.将整个反应系统中各成分的浓度设定为控制目标,通过选取适当的控制器和控制输入信号可以使其处于某种状态.该方法对系统无特殊要求,并且无需构造Lyapunov函数.最后用数值模拟验证了方法的有效性,同时结果表明反应误差系统存在两种不同的时间尺度.

    0
    18
    238KB
    2021-06-12
    5
  • salsa算法matlab代码-Performance-evaluation-of-typical-approximation-algorit

    salsa算法matlab代码非凸Lp最小化扩散的典型近似算法的性能评估 重建代码需要 #MATLAB 基于 Lp 范数的重建实现:reconstruct_stnd_cw_Lp(需要:adaptive_opt_lambda.m) #MATLAB 使用加权 SALSA 实现迭代重加权 L1 (IRL1):IRL1_Lp.m(需要:soft.m) #MATLAB 迭代重加权最小二乘法 (IRLS) 的实现:IRLS_lp.m #MATLAB 实现迭代阈值法 (ITM) : ITM.m 此 MATLAB 代码用作以下工作的一部分: Calvin B. Shaw 和 Phaneendra K. Yalavarthy “漫反射光学断层扫描中非凸 Lp 最小化的典型近似算法的性能评估”,美国光学学会杂志 A:光学、成像科学和视觉 31(4), 851 -862 (2014)。 附加信息: [Jaya Prakash*、Calvin B. Shaw*]、Rakesh Manjappa、Rajan Kanhirodan 和 Phaneendra K. Yalavarthy,IEEE 量子电子学期刊(生

    0
    202
    26KB
    2021-06-12
    29
  • 文件夹加密生成 -易语言

    文件夹加密生成

    0
    34
    172KB
    2021-06-12
    5
  • 非线性波方程新的显式精确解 (2000年)

    利用Darboux和一个可化为标准Bernoulli方程的4阶统一地处理了三个著名方程KdV方程,Kadomtsev-Petviashvili(KP)方程和Hirota-Satsuma(HS)方程的求解向题。给出了这些方程一批新的具有更为丰富形式的精确解,其中包括孤波解和行波解。

    0
    34
    151KB
    2021-06-12
    9
  • 复杂性:对自我调节和目标追求的影响的理论分析-研究论文

    我们考虑从多个目标的管理中产生的计算任务。 基于计算复杂性理论领域,我们认为多个目标会导致许多难以处理(即 NP-hard)且不太可能在合理时间内解决的计算问题。 我们的主要论点是,未能实现目标的主要原因是计算性的,不能归因于缺乏动力、意志力或自我控制。 我们讨论了关于自我调节、目标追求和计算难度之间联系的意义和未来方向。

    0
    32
    599KB
    2021-06-09
    5
  • 作者署名:什么容易,什么难?-研究论文

    本文考虑了法医环境中通常遇到的作者归属问题的四个版本,并为每个版本提供了算法解决方案。 第一部分描述了上述简单的作者归属问题。 第二部分考虑长文本验证问题,其中我们被问及两个长文本是否是同一作者的。 第三部分讨论了多候选人问题,在这个问题中,我们被问到在数千名候选作者中,谁是给定文本的作者。 最后,第四部分考虑了作者归属的基本问题,其中我们被问及两篇短文是否由同一作者撰写。 尽管其他研究人员已经考虑过这些问题,但在这里我们为每个问题提供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并指出了在特定条件下每种情况下可以预期的准确度。

    0
    35
    101KB
    2021-06-09
    5
  • word源码java-mycat-src-1.6.1-RELEASE:源码解读,在代码行间里简洁明白的注释

    word源码java MyCAT 是一款开源软件,面向企业的“大型数据库集群”。 MyCAT 是一个强制数据库,它是 MySQL 的替代品,支持事务和 ACID。 作为企业数据库MySQL集群,MyCAT可以替代昂贵的Oracle集群。 MyCAT 也是一种新型的数据库,它看起来像一个集成了内存缓存技术、NoSQL 技术和 HDFS 大数据的 SQL Server。 并且作为一种新型的现代企业数据库产品,MyCAT结合了传统数据库和新型分布式数据仓库。 总之,MyCAT 是一个全新的数据库中间件。 Mycat 的目标是将当前的单机数据库和应用以低成本平滑迁移到云端,解决数据存储和业务规模快速增长带来的瓶颈问题。 特征 支持 SQL 92 标准 支持 MySQL 集群,用作代理 支持与ORACLE、DB2、SQL Server的JDBC连接,模拟普通MySQL Server连接 支持MySQL集群、percona集群或mariadb集群,提供数据碎片集群的高可用 支持自动故障转移和高可用性 支持读写分离、双主多从、单主多主MySQL模型 支持全局表,自动将数据分片到多个节点进行高效的关系

    0
    53
    53.92MB
    2021-06-05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