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红飘带背景的中国风PPT模板

    这是一套长城红飘带背景的中国风PPT模板,共27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古代墙壁作为底图,中间放置了万里长城、彩色烟雾、红色飘带等图片作为装饰。中间使用毛笔字体书写《道德讲堂》PPT标题;界面设计饱满浓厚。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5张毛笔墨迹PPT图表制作。与中国风幻灯片主题搭配。 关键词:红飘带、万里长城、彩色烟雾PowerPoint背景图片,道德讲堂幻灯片模板,精致中国风PPT模板免费下载,.PPTX格式;

    0
    101
    4.15MB
    2021-07-15
    10
  • 蓝色手绘dream主题的职业规划PPT模板

    这是一套蓝色手绘dream主题的职业规划PPT模板,共24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蓝色手绘热气球与白色砖墙作为背景图片。在热气球中上绘制了dream单词。右下角填写手绘字体的,职业规划书PPT标题。界面设计非常有创意。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2张蓝色手绘风格的幻灯片图表制作。另外使用了多张素描蓝色小人作为装饰。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各类与梦想有关的PPT,以及大学生职业规划PPT等。.PPTX格式;

    0
    40
    1.76MB
    2021-07-15
    5
  • js代码-event loop

    js代码-event loop

    0
    36
    888B
    2021-07-15
    5
  • 黑白格单人沙发模型设计

    黑白格单人沙发模型设计适用于家具模型设计

    0
    51
    8.91MB
    2021-07-14
    9
  • cpp代码-双向链表的CRUD

    cpp代码-双向链表的CRUD

    0
    22
    1KB
    2021-07-14
    5
  • c代码-security access

    c代码-security access

    0
    34
    789B
    2021-07-14
    5
  • 清新绿叶小花背景PPT模板免费下载

    这是一套清新绿叶小花背景PPT模板,共23张。第一PPT模板网提供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PPT模板使用了透明矢量风格的植物绿叶、白色小花PPT背景图片。首页中间使用白色字体填写PPT标题文字。界面简洁清新。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1张绿色扁平化PPT图表,搭配小清新文字排版。另外使用了美女摄影插图、水彩绘画PPT插图、矢量女孩插图等排版。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清新风格的PowerPoint,以及与夏日、夏季、夏天有关的PPT。.PPTX格式;

    0
    65
    528KB
    2021-07-14
    5
  • swift5-- 图片选择

    swift开发的系统照片选择功能

    0
    123
    40KB
    2021-07-09
    17
  • 太原市环境问题现状及可持续发展路径分析-论文

    根据太原市2010~2018年工业“三废”排放量和人均GDP数据,拟合太原市环境库兹涅茨曲线(EKC),基于情景预测法对太原市未来EKC曲线趋势进行预测。结果表明,太原市工业“三废”排放量与人均GDP分别拟合的曲线均已超过EKC曲线模型拐点,城市化进程已经处于后期。通过大气环境EKC曲线的情景模拟可知,无论采用哪种情景模式预测,太原市都将在未来15年内完成EKC曲线模型中倒“U”型的后半段进程。

    0
    61
    5.25MB
    2021-07-08
    5
  • 矿用钢丝绳损伤检测信号处理方法研究-论文

    采用电磁检测法检测矿用钢丝绳受损情况时,检测信号中含有大量噪声,且存在尖峰和突变干扰,增大了损伤识别难度,需要对原始检测信号进行降噪处理。常用的傅里叶变换无法处理运行中的钢丝绳检测信号,而小波变换因存在平移不变性较差、频带混叠等问题而影响检测准确度。提出了基于双树复小波变换的矿用钢丝绳损伤检测信号处理方法。首先采用Q平移法构造双树复小波高低通滤波器,对原始信号进行3层双树复小波分解,得到高低频信号分量;然后采用最小极大方差软阈值方法对分解信号进行降噪处理;最后对降噪信号进行重构。在实验室环境下搭建了钢丝绳损伤检测试验平台,对基于双树复小波变换的钢丝绳损伤检测信号处理方法的降噪性能进行验证,结果表明:该方法可有效减少检测信号中的尖峰和突变数量,使信号平稳,降噪效果优于经典小波变换,且增大了奇异点处信号峰值,有利于后续特征提取。

    0
    104
    1.39MB
    2021-07-08
    12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