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罗斯直流和低频交流磁场生物作用文献综述

    直流和低频交流磁场生物作用的俄罗斯文献综述 Bioelectromagnetics 22:27^45 (2001) 直流和低频交流磁场生物作用的俄罗斯文献综述 Mikhail N. Zhadin* 神经控制学实验室,研究所Cell Biophysics,Pushchino,莫斯科地区,俄罗斯 该评论考虑了俄罗斯关于弱静态和低频交变磁场对生物系统影响的科学文献。 该评论涵盖了 1900 年至今最有趣的作品和主要调查路线。 这里展示的是历史根源,从 V. Vernadsky 和 ​​A. Chizhevsky 的思想开始,这导致俄罗斯生物学领域对磁场越来越感兴趣,基于太阳活动与地球上生命之间的密切联系,这决定了俄罗斯磁生物学的特殊发展。 描述了关于磁暴和地磁场的极低频周期性变化对人类和动物以及社会现象的影响的各种研究。 还考虑了涉及人工实验室磁场在不同条件下作用于不同生物实体的各种实验。 回顾了一系列理论进展,为逐步了解磁场对生物系统的作用机制铺平了道路。 展示了磁场对生物的主要不利影响,但也展示了磁场对人类和低等动物有利影响的案例。 出于多种原因,主要是因为语言障碍,非俄语观众对这一科学

    0
    72
    179KB
    2021-06-29
    9
  • leetcode题库-MyLeetcode:我的Leetcode

    leetcode题库 MyLeetcode项目介绍 1、题目源自leetCode网站 2、题目难度主要以简单、中等为主 3、题目解法多为原创,有部分参考题解,方法较笨,还望见谅 4、本项目仅作为业余爱好创建,欢迎下载,欢迎指正! 开发工具 CLion 2020.1.2 + MingW64 代码框架介绍 MyLeetCode |——.idea //工具自动生成,无需手动修改(下载后可删除) |——cmake-bulid-debug //工具调试生成的目录,无需手动修改(下载后可删除) |——CMakeList.txt //cmake列表,工具自动生成,可手动修改 |——Array //数组相关题目代码目录 |——List //链表相关题目代码目录 |——String //字符串相关题目代码目录 |——Math //数学相关题目 |——PublicHeaderFile.h //新增函数实现时,手动添加函数声明到此文件 |——main.c //程序入口,在此文件中main()函数中调用代码目录中已实现接口 |——README.md |——其他 为了减少测试用例定义过多变量来接受函数返回值,在

    0
    75
    110KB
    2021-06-29
    9
  • Iwaniec, D. (1995). The emotionally abused and neglected child. New York: John Wiley & Sons, 205 pp., [dollar]19.95

    Iwaniec, D. (1995). The emotionally abused and neglected child. New York: John Wiley & Sons, 205 pp., [dollar]19.95 Psychology in the Schools, Vol. 33(4), 1996 0 1996 John Wiley & Sons, Inc. CCC 0033-3085/96/040361-05 B O O K R E V I E W S GILBERT R. GREDLER 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IWANIEC, D. (1995). The emotionally abused and neglected child. New York: John Wiley & Sons, 205 pp., $19.95. This book deals with an important topic in the field of psychology and social work: the

    0
    65
    71KB
    2021-06-29
    10
  • LCuCl、LCu2Cl2 和 LCu2ClX 类型的单核和双核铜 (I) 配合物 [L = P (C6H4CH2NMe2-2) 3; X = Br, I]

    LCuCl、LCu2Cl2 和 LCu2ClX 类型的单核和双核铜 (I) 配合物 [L = P (C6H4CH2NMe2-2) 3; X = Br, I] LCuCl、LCu2Cl2 和 LCu2ClX 型的单核和双核铜 (I) 配合物 [L 5 P (C6H4CH2NMe2-2) 3; X 5 Br, I] M. Leschke, H. Lang *, M. Melter, G. Rheinwald, C. Weber, HA Mayera, H. Pritzkowb, 1), L. Zsolnaib, A. Driessb 和 G. Huttnerb, 1 ) 开姆尼茨,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学院,化学研究所,无机化学系主任 a 图宾根大学,无机化学研究所 b 海德堡大学,无机化学研究所 2001 年 6 月 27 日在编辑部收到。内容。 标题化合物 3 2 5 通过 P (C6H4CH2NMe2-2) 3 (1) 与 CuX (2a: X 5 Cl, 2b: X 5 Br, 2c: X 5 I) 以 1:1 和 1 的比例React获得,分别为: 2 以非常好的产率获得。 如果 1

    0
    112
    340KB
    2021-06-29
    13
  • 易语言-易语言API利用sql操作Access数据库

    易语言API利用sql操作Access数据库源码

    0
    40
    6KB
    2021-06-29
    9
  • 易语言-BPL综合例程

    文件: BPL自动更新 BPL服务器列表生成 V1.0.e BPL更新模块.e BPL专用更新程序 V1.0.e BPL专用更新模块.ec BPL综合模块 BPL高级模块.ec BPL综合模块.ec 复件 BPL综合模块.ec IPC上传工具 V1.0 IPC上传工具 V1.0.e 传奇 登陆器.e

    0
    41
    92KB
    2021-06-25
    9
  • 全屏图片视差滚动切换代码

    全屏图片视差滚动切换代码是一款基于CSS3实现的页面滚动视差切换特效下载。

    0
    73
    19KB
    2021-06-24
    22
  • 基于Hilbert-Huang变换的提升机齿轮箱故障诊断研究 (2008年)

    Hilbert-Huang变换是用经验模式分解方法 (EMD)将信号分解为有限个固有模态 函数 (IMF),然后再利用 Hilbert变换获得时频分布特征的分析方法 。介绍了该方法的基 本原理,并将 Hilbert-Huang变换应用于齿轮箱的故障诊断中,对 IMF分量进行边际谱分 析,并判断齿轮的故障 。研究结果表明,Hilbert-Huang变换是一种有效的齿轮箱故障诊 断方法 。

    0
    36
    970KB
    2021-06-19
    9
  • 荆州魔芋软腐病及其病原菌初步研究 (2003年)

    荆州魔芋软腐病发生始期在6月上旬,随后发病速度加快,7月中下旬至8月中下旬为盛发期,9月上旬终止,病株死亡率达68.82%。经鉴定病原菌为胡萝卜软腐欧文氏菌胡萝卜致病变种(Erwiniacarotovorapv.carotovora),该菌10~40℃内均能生长,适温范围20~35℃。

    0
    43
    862KB
    2021-06-19
    5
  • 无线传感器网络中一种延长寿命的覆盖算法* (2010年)

    寻找有效的节能方案以提高网络寿命是无线传感器网络中的核心问题。传统的最大化网络寿命致力于对节点进行休眠或激活的调度,在DLM算法的基础上提出一种ASR-DLM算法。其基本思想是对传感器节点的感知半径进行调整,提高能量的利用率,同时ASR-DLM算法改进了DLM算法中一旦探测到覆盖空洞即终止的缺陷,即在探测到覆盖空洞时,对覆盖空洞进行填补,ASR-DLM算法不仅能够保证完全覆盖,还可以在异构网络中进行,大大延长了网络寿命,同时不需要地理位置信息,扩展性很好。

    0
    28
    429KB
    2021-06-18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