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st 中的快速 2D Delaunay 三角剖分。 Delaunator 的一个港口。

    层析器用于 Rust 的非常快速的静态 2DDelaunay 三角剖分库。Delaunator 的一个端口。文档例子use delaunator:: {Point, triangulate};let points=vec! [ Point { x:0 ., y:0 . }, Point { x:1 ., y:0 . }, Point { x:1 ., y:1 . }, Point { x:0 ., y:1 . }, ];let result=triangulate (& points).expect ("No triangulation exists." );println! ("{:?}" , result.triangles);// [0, 2, 1, 0, 3, 2]表现3.1 GHz Intel Core i7 在 Macbook Pro 15'' (2017) 上的结果:积分 时间 100 16.478µs 1,000 277.64µs 10,000 3.753ms 100,000 63.627ms 1,000,000 898.78ms

    0
    95
    30KB
    2021-06-28
    10
  • :passenger_ship: 持续部署代理

    苏比洛:passenger_ship:部署自动化代理Subilo 是一种工具,用于为在没有外部集成的机器上运行的应用程序设置持续部署,例如物联网设备和 VPS。这个怎么运作Subilo 代理是一个小型服务器,它驻留在应用程序的机器上并侦听安全的 HTTP Webhook。这些 webhook 包含有关要部署与 Subilo 配置文件 (.subilorc ) 匹配的应用程序的信息。该文件还定义了成功部署应用程序应采取的步骤,例如:git pull或 pull 最新的 Docker 镜像,重新启动应用程序并发送通知。基本示例配置(.subilorc ):[[projects ]]name =" foo-app"path =" ~/apps/foo-app"commands = [" git pull" ," ./restart-serever.sh" ," echo 'Pulled changes and restarted server successfully'" , ]网络钩子:这个 webhook 通常在测试通过后从 CI 运行发送。curl -X POST' https://subilo.yourdomai

    0
    92
    34KB
    2021-06-28
    9
  • 易语言-CNA加解密数据算法完整开源版

    算法简命名:CNA算法(全数据重写加密) 优点:1.同一密码同一内容,加密N次后的会重复的密文机率为98999999分之一 (简单说就是基本上不会出现加密后重复的内容) 2.密码可以是任意长度(当然小于要加密文件长度以内是最好的)任意有效的字符(中英符...等) 3.可以用一个文件当作密码去加密另一个文件 4.支持任何格式的文件直接进行CNA加解密 缺点:对只有10个字节以下的文件加密感觉有点......(感觉没必要加密这么小的文件吧,,稍作修改也都可以加密) 电脑配置:14年华硕笔记本,i5 4G 500G(机械硬盘) 系统:win10(不是很流畅)   测时工具:手机计时 (感觉电脑取启动时间不准确) 文件操作:测试时我是在原文件的不同目录下新建加密文件的,以80万字节/次速率进行加密并写进新文件里。 加密效率:463M视频文件平均耗时13.15秒(不加密单纯正常复制粘贴时间5秒,不同目录下粘贴7秒。 不知道我机子是不是太慢了) 3.78G安装系统文件.rar,大概平均耗时3分38秒.,(不同目录正常复制粘贴时间2分49秒) 解密效率:463M视频文件耗时12.05秒,  3.78G安装系统文件.rar,大概时3分14秒.(整体时间会比加密时间少些) 效率补充说明:效率高低除算法外,还会因电脑配置、系统流畅度、运行时的环境(同时运行了多少程序)而影响。 再说下本算法的系统占用率,和正常复制粘贴文件差不多,不会占用多少资源。 原理简介:依然是数据集字节和密码集字节等的纠缠运算,引入8位随机数变量让数据不再重复,引入后实际密码长度会等 于原密码+8位随机数,8位随机数加密到数据中的,并打乱随机位置。解密时依然使用原密码。 具体请看源码。<加密后的文件默认放到D:\下面,请自行修改> 最终完善版本: ---简单美化了下界面 ---CNA加解密算法基本没变,只是把<临时变量 = 取空白字节集 (1)>移到8次循环的外面了。 ---加密后文件存放位置在要加密的文件相同目录下,文件名标识CNA+ ---解密后文件存放位置在要解密的文件相同目录下,文件名标识CNA- ---主要是加了状态条来显示状态、文件名、加解密进度提示(加了这个后效率和原来效率基本不变)

    0
    153
    11KB
    2021-06-26
    5
  • 易语言-易语言QQ邮箱批量登录

    QQ触屏版邮箱批量登录,批量登录QQ邮箱,抓的包是触屏版。支持线程登录和单线程手动打码登录。

    0
    200
    242KB
    2021-06-26
    36
  • 易语言-仿易语言IDE界面

    仿易语言IDE界面

    0
    65
    10KB
    2021-06-25
    9
  • js右下角消息弹出通知插件notyf

    js右下角消息弹出通知插件notyf是一款纯javascript来实现的,没有任何外部依赖,通过简单的设置,即可生成漂亮的消息通知效果。

    0
    111
    306KB
    2021-06-24
    9
  • CSS3浮动占位符登录框按钮发光特效

    CSS3浮动占位符登录框按钮发光特效是一款可用于各大网站登录页面的带有浮动占位符和灯光按钮的登录框特效。

    0
    42
    2KB
    2021-06-24
    5
  • 线性空间的距离特征及应用 (1991年)

    好的刘错码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抽象代数的有力的和完美的结构,线性空间理论就是纠错编码的重要基础之一本文将系统地研究线性空间的扩展和距离特征,并给出了几个应用实例。结果表明:本文的研究结果时于纠错码的构造是十分有用的。

    0
    60
    274KB
    2021-06-18
    6
  • 非线性系统有限时间稳定性分析与控制设计 (2007年)

    研究了非线性系统有限时间稳定性分析与控制设计问题.基于缓H∞类函数,给出了更加一般性的各类有限时间稳定的定义,并基于Laypunov函数,得到了判定非线性系统有限时间稳定性的充分条件.本文还运用Sontag公式,分别给出了非线性系统有限时间稳定、准收敛稳定和扰动抑制控制器的设计方法.

    0
    325
    1.57MB
    2021-06-17
    46
  •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EV3Messenger:EV3Messenger是一个C#程序,用于使用蓝牙与LegoMindstormsEV3机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EV3Messenger EV3 Messenger 是一个 C# 程序,用于使用蓝牙与 Lego Mindstorms EV3 机器人交换消息。 如何使用 在电脑和乐高 Mindstorms EV3 机器人之间建立蓝牙连接(使用 windows,不使用 Mindstorms EV3 程序环境) 检查连接使用的串行端口(在“开始菜单 -> 设备和打印机”对话框中找到属性。 在你的 EV3 机器人上创建一个使用消息块和等待消息块的程序(实际上等待块有更好的用途,尤其是在更新模式下) 运行 EV3Messenger 程序.... 笔记 乐高还没有发布 EV3 的蓝牙协议。 所以这个程序是在嗅探串口通信后制作的。 这是概念的功能证明:-) 不支持直接命令。 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一个简短的文档文件,它可以帮助您启动并运行代码 更多内容......需要一些时间(谁没有)! 玩得开心! 乔里·范·贝勒 消息 10-6-2016 从 CodePlex 转移到 GitHub 19-10-2013 文章:Xander Soldaat

    0
    104
    104KB
    2021-06-16
    12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