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心理咨询:1981年至1984年的变化

    Consultation in school psychology: Changes from 1981 to 1984 Psychology in lhe Schools Volume 22, October 1985 CONSULTATION IN SCHOOL PSYCHOLOGY: CHANGES FROM 1981 TO 1984 DOUGLAS K . SMITH AND MARK A. LYON University of Wisconsin-River Falls In order to assess changes in consultation activities by practicing school psychologists, questionnaires were sent to a nationwide sample of practitioners engaging in con- sultation on a regular basis. Responses were received from 225 school

    0
    40
    298KB
    2021-06-29
    5
  • leetcode-leetcode-java:用Java编写的LeetCode解决方案

    leetcode leetcode-java 用 Java 编写的 LeetCode 解决方案。 介绍 使用 Java 编写的 LeetCode 解决方案。 en的。 zh为 . 解决方案文章的note 。 标签 问题集

    0
    59
    285KB
    2021-06-29
    9
  • 小学的干扰模式

    一所小学的干扰模式 134 PETEX。 W. AIRASIAN 参考 AIRASIAN, PW 评估在掌握学习中的作用。 在 J. Block (Ed.), Mastery learning: AIRASIAN, PW 使用评价来衡量和诊断学生学习的差异。 BIEHLER, RF 第一次尝试“学习精通”方法。 教育心理学家,BLOCK,JH 不同水平的表现对选定的认知、情感和时间的影响 BLOCK,JH(主编)掌握学习:理论和实践。 纽约:Holt、Rinehart 和 Winston,1971 年。BLOOM,BS 学习精通。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评估评论,1968, 2, 1-12。 BLOOM, BS, HASTINOS, JT, & MADAUS, GF 关于学生学习的 jormatiue 和总结性评估的手册。 纽约:McGraw Hill,1971 年。柯林斯,KM 掌握大一数学学习的策略。 未发表的研究,普渡大学数学科学系,1969 年。 KERSH,ME 五年级算术精通学习的策略。 未发表的博士论文,芝加哥大学,1970 年。MAYO, ST, HUNT, RC,

    0
    37
    674KB
    2021-06-29
    9
  • 易语言-高仿QQ右下角消息

    高仿QQ右下角消息源码例程程序结合易语言扩展界面支持库模仿QQ的右下角消息框。

    0
    35
    10KB
    2021-06-29
    5
  • 易语言-QQ窗口标题修改工具易语言

    QQ窗口标题修改工具易语言源码

    0
    32
    6KB
    2021-06-29
    5
  • jQuery课程管理侧边菜单代码

    jQuery课程管理侧边菜单代码是一款课堂课程后台管理侧边下拉菜单,支持展开收缩图标菜单代码。

    0
    17
    45KB
    2021-06-24
    5
  • HTML5彩绘抽象背景动画特效

    HTML5彩绘抽象背景动画特效是一款基于HTML5 Canvas制作的全屏彩色霓虹灯彩绘涂鸦背景动画特效。

    0
    131
    4KB
    2021-06-24
    19
  • H202预氧化对Fe/C微电解处理油田压裂废水的作用研究 (2009年)

    通过对油田压裂废水的系列实验,研究了H2O2预氧化对Fe/C微电解处理油田压裂废水的作用。研究结果表明,H202预氧化可显著促进Fe/ C微电解处理工艺对压裂废水污染物的降解,提高反应效率,其主要原因在于H202预氧化能够降低压裂废水的粘度,提高Fe/ C微电解的传质速度,并能利用Fe/C微电解反应中产生的Fe2+以激发氢氧自由基(.OH).研究还对不同浓度压裂废水进行了处理评价,结果指出H202/ Fe/C反应体系能够有效降低压裂废水中的COD,控制其中的污染物质,该结果对于压裂废水的在实际生产中的合理

    0
    32
    210KB
    2021-06-18
    5
  • 2048游戏java源码-G2048:Java版本的2048游戏

    2048游戏java源码 G2048 -- Java版本的2048游戏 实现的效果图如下所示: ![2048]() 游戏的实现过程可以参考我网站的两篇文章:

    0
    36
    53KB
    2021-06-18
    9
  • 基于ArcObjects的石漠化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研究 (2008年)

    采用ESRI的组件-ArcObjects (AO)和Visual Basic语言设计了南川石漠化管理信息系统

    0
    15
    332KB
    2021-06-17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