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语言-GDIPlus_绘制各种形状图片

    源码结合易语言GDIPlus类模块,调用API函数绘制各种形状图片。

    0
    80
    275KB
    2021-06-29
    8
  • McCarthy 量表、McCarthy 筛选测试以及 Kaufman 的 McCarthy 简短形式与 Peabody 个人成就测试的相关性

    McCarthy scales, McCarthy screening test, and Kaufman's McCarthy short form correlations with the Peabody Individual Achievement Test Psychology in !he Schools 1982. 19, 149-155 McCARTHY SCALES, McCARTHY SCREENING TEST, AND KAUFMAN’S MCCARTHY SHORT FORM CORRELATIONS WITH THE PEABODY INDIVIDUAL ACHIEVEMENT TEST’ JACK A. NAGLIERI 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 In this investigation, the relationships between the McCarthy Scales General Cognitive Index, the McCarthy Screening Test, Kaufm

    0
    53
    403KB
    2021-06-29
    5
  • 使用通证经济系统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干预

    使用代币经济系统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干预 使用代币经济系统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干预 R. GLEN BOEGLI BARBARA H. WASIK Hardeeville,南卡罗来纳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许多作家都有建议在学校环境中处理心理问题的专业人员需要考虑系统层面的咨询程序,而不是个人或团体层面。 在本报告中,为一所 K-6 小学的所有 459 名学生实施了令牌经济系统。 在系统级别管理干预计划需要员工培训和计划修改的综合程序。 结果表明,与基线数据相比,代币经济系统期间课堂干扰的显着减少和教师负面互动的减少。 次年夏天对全系统变量的数据分析表明,与上一年考试成绩建议的年度增长率相比,停学学生人数和停学天数有所减少,阅读和数学成绩测试的增长速度有所增加,而且教师流失率下降。 讨论了有效实施该计划所必需的几个变量。 学校的心理学家需要超越个别儿童或团体解决问题的范围,达到系统干预的水平。 在 Meyers (1973) 描述的学校心理服务咨询模型中,第四层也是最高层的咨询关注的不是儿童和个别教师的变化,而是系统内群体行为的改变,例如教师或管理人员或两者兼而有之。 然后,这些人将对儿童

    0
    45
    488KB
    2021-06-29
    9
  • WISC-R:前五年

    WISC-R:在 RHR Schoolr IWO 的前五年 P ~ whnlo ~ r。 1 7 , 297-312 WISC-R:前五年的玛丽 QUATTROCCHI 和 STEVEN SHERRETS 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 自五年前(1974 年)推出以来,已经发表了 113 篇关于 WISC-R 的文章或论文,包括实证研究它的性质,以及它与各种其他智力和成就衡量标准的可比性,包括 WISC。 虽然并非所有这些研究都经过仔细研究,但可以从该评论中得出两个一般性结论。 首先,虽然 WISC-R 涉及对项目的管理、设计和展示的修改,以及完全的重新标准化,但文献实质上表明它在性质上与其前身 WISC 非常相似。 对因子分析结构、标准误、可靠性系数和子测试相关性的调查支持以下结论:个人在 WISC-R 上的表现与他们在 WISC 上的表现大致相同。 第二个结论指出(除了少数例外):在 WISC-R 上获得的分数始终低于其他一些衡量标准,包括 WISC、WAIS、斯洛森智力测验、皮博迪图片词汇测验和斯坦福比奈,在 WISC 之前不久进行了修订。 WISC-R 的这些较低分数可能是由于各种影

    0
    84
    1.15MB
    2021-06-29
    14
  • 新建本科院校专业建设与发展探析――以三明学院车辆工程专业为例 (2013年)

    新建本科院校是高等本科教育的一支新增力量,这类学校主要以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宗旨。目前我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良好,新建本科院校在开设车辆工程专业课程时,应重点考虑专业特色建设、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等问题。

    0
    67
    240KB
    2021-06-19
    9
  • 新型聚醚季铵盐尸ECH-QL的合成与表征 (2008年)

    以聚环氧氯丙烷(PECH)为原料,用喹啉(QL)作季铵化试剂,合成了一种新型的聚醚季铵盐(PECH- QL)。考察了反应时间、反应温度和反应物配比对聚环氧氯丙烷接枝率的影响;用红外光谱和元素分析仪对聚醚季铵盐进行了表征。

    0
    41
    167KB
    2021-06-18
    9
  • java洗车行源码-CSC-103-Lab4:跑道模拟器

    java洗车行源码CSC-103-Lab4 跑道模拟器 CSC103 秋季 2013 萨拉韦克斯勒 作业 #4 此作业由一组两人完成 • 执行第 407 页第 7 章中的编程项目 9 • 创建 RunwaySimulation 类,其中第 353 - 365 页中描述的洗车模拟提供了一个模型,您的程序将以此模型为基础。 • 除了书中指定的输出,您的程序还应该: 如果跑道是(即起飞、着陆、迫降或怠速),模拟每分钟如何使用跑道。 - 查看输出示例 在模拟时间段结束后,显示飞机坠毁的时间列表。 此列表将按崩溃发生的相反顺序排列(提示:使用堆栈跟踪崩溃时间。)。 您将在构建程序时使用以下组件: • 洗车模拟中使用的 BooleanSource 和 Averager 类 - 没有任何更改! • 以洗车中使用的Washer 类为模型的跑道类。起飞和着陆应使用相同的跑道类。 完成下面给出的课程。 着陆优先于起飞。 不需要设置优先队列,在你从起飞队列中弹出之前,只需从着陆队列中弹出即可。 • 书中的队列类:LinkedQueue.java 书中的堆栈类:LinkedStack.java 书中的节点类:

    0
    125
    18KB
    2021-06-18
    11
  • 一个高效的无证书签名方案分析与改进 (2014年)

    对一种基于双线性对的高效无证书签名方案进行安全性分析,表明该方案对于公钥替换攻击和恶意的密钥生成中心攻击是不安全的。提出了一种可避免这些攻击的改进方案。在随机预言机模型、离散对数问题和计算Diffie-Hellman问题。困难性假设下,证明了改进方案可以抵抗自适应选择消息攻击的存在性伪造。与其他基于双线性对的无证书签名方案相比,改进方案具有较高的计算效率。

    0
    32
    186KB
    2021-06-16
    5
  • Vectran长丝断裂强力的Weibull分布统计分析 (2012年)

    通过假设检验,验证了2种Weibull分布对Vectran长丝断裂强力统计分析的适用性,并用2种Weibull分布对4种不同长度的长丝断裂强力进行统计分析。借助Minitab分析平台计算出Vectran长丝的平均断裂强力、Weibull模数、尺度参数和位置参数,并模拟了断裂强力的概率图和概率密度曲线。结果表明:Weibull分布适用于分析Vectran长丝的断裂强力,且三参数Weibull分布比两参数Weibull分布拟合程度更好;随着Vectran长丝试样长度的增大,其断裂强力的Weibull模数逐渐减

    0
    69
    2.06MB
    2021-06-15
    9
  • 聊天软件-易语言

    1.优先打开服务端,运行提示“连接成功”!2.打开客户Duan,点击登入链接,弹出服务器链接窗口! 一.输入服务端所在IP 二.输入登入“网名” 3.选定“网名”双击弹出聊天窗口即可聊天! 4.收到消息,“消息”闪烁! 5.聊天记录存储安装运行目录!

    0
    28
    1.14MB
    2021-06-14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