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语言-javascript脚本加密混淆系统0.1.1110.257

    2015年底写的一样,用于javascript的混淆和加密。

    0
    72
    81KB
    2021-06-25
    9
  • 易语言-易语言仿迅雷极速版

    易语言仿迅雷极速版,是用EXDUI3.0自绘的

    0
    31
    2.51MB
    2021-06-25
    9
  • 瑜伽健身单页网站模板

    瑜伽健身单页网站模板是一款宽屏大气的瑜伽健身主题网站模板下载。

    0
    62
    2.17MB
    2021-06-24
    5
  • 荡坪钨矿九西矿区云英岩型钨矿床生产期探矿实践 (2009年)

    在分析总结江西荡坪钨矿九西矿区云英岩型钨矿床普查找矿成果资料的基础上,系统总结了生产勘探的设计思路、工程布置和主要成果,对矿区下一步的探矿工作提出了建议。

    0
    49
    272KB
    2021-06-19
    9
  • 面向服务软件中异常处理的形式化建模方法 (2013年)

    针对面向服务软件中异常处理难以建模的问题,基于层次着色Petri网提出了一种面向服务软件中异常处理的形式化建模方法。该方法从异常的抛出、捕获、处理、返回或传播等方面入手进行了异常处理成分建模,给出了各成分的层次化的形式语义模型,来清晰地表达异常处理的过程。结合实例从有效性和可靠性角度对建模方法进行了验证,结果表明,所提方法能够充分利用着色Petri网的层次和数据类型的建模能力,为面向服务软件的数据流和控制流、大规模面向服务软件的层次化模型建模,为异常处理性质的分析与验证提供支持。

    0
    54
    748KB
    2021-06-19
    9
  • 球孢白僵菌MZ060812菌株对西花蓟马的致病性研究 (2010年)

    [目的]明确球孢白僵菌MZ060812菌株对西花蓟马的致病性,为该菌株在农业害虫防治中的开发应用及后续研究奠定基础。[方法]采用浸渍法,测定球孢白僵菌MZ060812菌株不同孢子浓度对西花蓟马成虫和若虫的致病性。[结果]在3.0×105~3.0×108mL-1浓度下,球孢白僵菌MZ060812菌株对西花蓟马成虫的致死中时间(LT50)值分别为9.61,6.63,5.57和4.49d;致死中浓度(LC50)分别为3.307×108、1.528×107、4.030×106和5.839×105mL-1。对若虫的

    0
    36
    851KB
    2021-06-18
    9
  • 声波涡流法采油技术的研究与试验分析 (2010年)

    为进一步尝试采油的新技术,研究了声波、涡流对流体的影响,幷选择了鄯善采油厂和中原油田采油一厂油井作为试验井。结果表明,在声波涡量的综合作用下,可以使垢层破裂、滑脱,使原油质点从吸附状态变为游离状态,使油、水的渗流速度和渗流量提高,最终使产液中的液、气、固三相高度溶融并乳化,从而起到防腊、防垢、降黏、增油的作用。分析了现场的试验数据,表明实现了明显的节能效果,有效延长了加药清蜡周期,运行安全可靠,对油层无伤害,对岩层无污染,提高了原油的采收率。

    0
    33
    789KB
    2021-06-18
    5
  • SU(2)_L×SU(2)_R×U(1)_(L+R)模型中的中性流 (1979年)

    一些作者曾提出左右对称的弱电规范理论模型。在这种模型中,原始的对称群以及粒子多重态体系都是左右对称的,弱作用的宇称破坏是由于真空自发破坏的结果,因而只是一种低能现象。最简单的这类模型是采用SU(2)_L×SU(2)_R×U(1)_(L+R)对称群。关于这种模型的中性流已经有了不少讨论,但在具体处理时,由于对Higgs粒子假设了某些特定的表示,因而规范介子的质量矩阵并不具有最普遍的形式。

    0
    26
    181KB
    2021-06-18
    5
  • 基于 F OS M法的预应力钢桁架系统可靠性分析 (2007年)

    基于一次二阶矩法(FOSM)建立了索张拉预应力钢桁架任意单元失效模式可靠性指标的计算模型,并分别根据点估计法和窄界限法得到了整体结构失效概率的计算公式,随机内力统计特性—均值和标准差则根据随机摄动理论确定。该计算模型中的基本随机参数包括任意折线索单元和桁架单元的截面面积 (或综合刚度)、张拉钢索的预拉力、外荷载及弹性约束刚度等。利用本文计算模型编写的计算程序对工程中普遍采用的结构形式进行了可靠性分析,并对影响结果的有关参数进行了讨论,为索张拉预应力钢结构整体可靠性设计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分析表明,窄限法得到

    0
    51
    255KB
    2021-06-17
    9
  • 腾讯企业邮箱群发-易语言

    腾讯企业邮箱群发

    0
    20
    211KB
    2021-06-17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