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唯美花卉装饰的婚礼相册PPT模板

    这是一套唯美花卉装饰的婚礼相册PPT模板,共26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唯美风格的花卉与花环作为装饰,中间放置精美婚纱照填充。左侧填写我们的婚礼PPT标题。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使用了各种卡通图案、唯美花卉、婚纱照等进行排版编辑。整个模板充满浪漫爱情的感觉。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婚礼庆典PPT,以及结婚相册幻灯片等。.PPTX格式;

    0
    63
    6.51MB
    2021-07-15
    10
  • JS模拟弹框提示美化插件

    JS模拟弹框提示美化插件是一款纯js编写弹出框、提示框美化插件,支持自定义样式、支持扩展二开。

    0
    192
    3KB
    2021-07-14
    24
  • cpp代码-大作业第五题: 定义一个date类如下: class Date { public: void SetDate(int y,int m,int d); void IsLeapYear(); private: int year; int month; int day; }; 要求: (1)编写SetDate(int y,int m,int d)函数,实现对象中数据成员的设置; (2)编写IsLeapYear()判断该年是否是闰年。

    cpp代码-大作业第五题: 定义一个date类如下: class Date { public: void SetDate(int y,int m,int d); void IsLeapYear(); private: int year; int month; int day; }; 要求: (1)编写SetDate(int y,int m,int d)函数,实现对象中数据成员的设置; (2)编写IsLeapYear()判断该年是否是闰年。

    0
    337
    1KB
    2021-07-14
    27
  • py代码-获取目标网页所有超链接(http/https)

    py代码-获取目标网页所有超链接(http/https)

    0
    61
    1KB
    2021-07-14
    11
  • php代码-PHP global 关键字

    php代码-PHP global 关键字

    0
    30
    1KB
    2021-07-14
    5
  • cpp代码-对象实例化 ----普通对象 和 指针对象

    cpp代码-对象实例化 ----普通对象 和 指针对象

    0
    170
    1KB
    2021-07-14
    50
  • 弱胶结软岩煤巷锚杆索-围岩变形协同控制方法研究-论文

    针对西部弱胶结软岩煤巷顶板支护易失效问题,在探究弱胶结泥岩物性组分及破坏力学特征基础上,分析弱胶结软岩巷道围岩破坏特征,揭示弱胶结软岩巷道顶板破坏失稳机理,提出弱胶结软岩高预紧力下锚杆-围岩变形协同机理,开发相应支护设计方法,并进行应用实践。结果表明:①弱胶结软岩黏土矿物含量高,微裂隙发育造成其强度小、黏聚力小、胶结性差、易碎胀,在低围压条件下就产生剪切滑移破坏,提高其等效黏聚力和围岩应力水平是提升其抗变形能力的最有效途径;②弱胶结泥岩特性、高水平应力及低锚杆(锚索)预紧力等因素综合作用下,弱胶结软岩顶板易发生整体性下沉,内部破裂严重,破裂范围最大达4.0 m,尤其是煤岩界面破裂剪胀使部分锚杆-锚索破断失效,加剧顶板破裂下沉;③锚杆支护作用体现在提高锚杆加固范围内岩层等效黏聚力,锚索支护则强调对其支护范围内岩层提供较强的支护应力,两者工作阻力越高支护效果越好;④高预紧力下锚杆与锚索联合支护时,锚杆、锚索变形与顶板变形下沉协同、相适应,且要最大程度发挥锚杆-锚索支护效能。现场应用表明,按照高预紧力锚杆-围岩形变协同支护后,弱胶结软岩巷道顶板控制效果好,达到设计预期,该方法为弱胶结软岩巷道

    0
    46
    11MB
    2021-07-07
    5
  • 程序员为什么还要刷题-squidBounties:Haxe(Flixel)和OpenFL赏金助力flixelkind光辉进步

    程序员常刷题鱿鱼赏金 Haxe(Flixel) 和 OpenFL 赏金助力 (haxe and) flixelkind 光辉进步 (*赏金回购格式直接从 (Lars)[] 盗取(经许可),我想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投入赏金,这个复制链将无限延长。) 这是 squidBounties,Squidly 的存储库,他在 Renaine 上工作了 3 年,他认为现在是时候寻求正式的帮助了,并且愿意放下钱来实现它。 所有可用的赏金都列在上面的选项卡上作为未解决的问题。 正在进行中的已领取赏金将被标记为此类,已完成的赏金将关闭其问题。 领取赏金:在问题中发帖,并明确表示您希望领取赏金,然后跟进一些基本的工作证明。 这可以像提出一些澄清问题一样简单,表明您对问题有一定的了解。 一旦您开始处理该问题,赏金即被视为“已领取”。 多人同赏:如果您想处理已领取的赏金,只需联系我们,我们将进行协商。 第一个善意申领赏金且仍在进步的人会得到尊重,但在适当的情况下,在原申领人同意的情况下,我可能会考虑拆分赏金或其他一些安排。 完成赏金:如果这是一个 HaxeFlixel 赏金,它必须被 HaxeFlixel 组织接受。

    0
    59
    3KB
    2021-07-07
    5
  • 程序员考试刷题-probprog19:probprog19

    程序员考试刷题CS423 概率编程,2019 年Spring,KAIST 这是2019年Spring在KAIST CS系开设的课程“CS423概率编程”的网页。该网页将包含讲座幻灯片和其他课程相关材料的链接。 概率编程是指开发一种编程语言的想法,用于编写和推理机器学习和统计中的概率模型。 这种语言伴随着几种通用推理算法的实现,这些算法可以回答有关用该语言编写的模型的各种查询,例如后验推理和边缘化。 通过提供这些算法,概率编程语言使数据科学家能够专注于基于他们的领域知识设计好的模型,而不是为其模型构建有效的推理引擎,这项任务通常需要机器学习、统计和系统方面的专业知识。 即使是机器学习和统计方面的专家也可以从这种概率编程系统中受益,因为使用该系统他们可以轻松探索高度先进的模型。 本课程有两个目标。 首先是帮助学生成为具有表现力的概率编程语言的良好用户。 在整个课程中,我们将使用一种称为 的特定语言,但我们将强调适用于广泛现有概率编程系统的一般原则。 第二个目标是让学生了解最近在概率编程方面令人兴奋的成果,这些成果来自机器学习、统计学、编程语言和概率论。 一、重要公告 [5 月 27 日]

    0
    43
    82.41MB
    2021-07-07
    9
  • 芝加哥犯罪数据(2001-2017)数据集

    数据记录了美国芝加哥市从2001年至2016年6000000笔犯罪记录,包括时间、地点、区域、案件描述、社区、经纬度坐标等。

    0
    686
    479.48MB
    2021-07-07
    16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