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纯CSS3制作抖动的音箱特效

    纯CSS3制作抖动的音箱特效是一款灰色的立式音箱播放动画特效。

    0
    34
    2KB
    2021-06-24
    9
  • 半环上的分式理想 (2006年)

    本文通过定义半环上的分式理想,进行一系列推广.

    0
    44
    818KB
    2021-06-19
    5
  • matlab显示黑白图像代码-cits4402-facial-recognition:cits4402提交

    matlab显示黑白图像代码cits4402-人脸识别 CITS4402 - 第 34 组 秋粮 (21970498) 迈克尔·斯通 (17638566) 杰森·韦利亚诺斯基 (21980294) 用于演示“用于人脸识别的线性回归”中定义的人脸识别算法的 GUI。 1. 方法遵循和数据分区 讨论设计决策、算法实现和分区选择 算法大纲: 从一组人脸类开始,每个类都有一组训练图像和一个探测(测​​试)图像来分类(y) 对每个图像进行下采样,例如到 10x5 或 15x15 像素,并表示为单列向量 对于每个类,将训练集表示为所有训练图像的矩阵 (X) 该矩阵(训练图像向量集)表示整个图像空间的一个子空间。 目标是在子空间中找到一个最接近 y 的点(y hat)。 这是由公式给出的: $\hat{y} = X(X^TX)^{-1}X^TY$ 对于每个类(和相应的子空间),计算 y hat 并使用平方和度量来找到它与 y 的距离。 最小化这个距离的类被用作预测。 2.图形用户界面 输入图像显示 预测比赛显示 选择分区方式(Middle Split、Interleave、70/30、30/70、L

    0
    190
    10.02MB
    2021-06-17
    40
  • 群体高层建筑的平均风压分布特征 (2011年)

    在风洞中采用同步测压技术研究了超高层建筑在受到周边建筑干扰后的风压变化,分析了不同宽度比Br和高度比Hr的两个高层建筑在不同相对布置下的相互干扰对风压的影响。结果显示:当施扰建筑位于横风向间距为2倍的受扰建筑迎风宽度的迎风区域内时,其对结构立面平均风压基本呈现遮挡效应,且一般情况下,Br和Hr越大,遮挡效应越明显;但当施扰建筑和受扰建筑串列间距较小且Hr <1时,产生的三维绕流现象可使迎风面局部平均风压升高25%,侧面局部风压升高56%;并列布置时的峡谷效应是导致受扰建筑风压显著增大的主要原因;在并列布置

    0
    69
    1.88MB
    2021-06-15
    9
  • 负离子保健床上用品的研发 (2008年)

    在分析负离子作用机理与健康关系基础上,结合科研和生产实践,阐述了保健床上用品研发的思路,对纤维的选配以及纺纱、织造、染色和抗菌整理等工艺技术作了较详细介绍,并对产品的主要性能和功效进行了客观扼要的分析。

    0
    29
    1.2MB
    2021-06-15
    5
  • 张大千丁巳(1917年)拜师新证 (2013年)

    对于一位有国际影响的艺术大家来说,拜师是件大事。张大千拜书坛名家曾熙、李瑞清为师,历来认定为己未(1919)年,地点在上海。由张大千六朝铜镜拓片跋文及清道人丁巳五言联以及《曾农髯年谱长编》中有关张爱丁巳拜师的诗文等物证,可推知张大千实乃丁巳(1917)拜师。张氏自述的“二十岁从日本归国,拜曾熙门下学字”或是因晚年记忆误差所致。

    0
    58
    1.25MB
    2021-06-15
    5
  • 现代丝巾设计中羌族传统服饰图案创新应用 (2014年)

    在概述羌族地域文化的基础上,总结了羌族传统服饰图案的古朴之美、神秘之美、自然之美、交融之美。现代丝巾图案设计可以从羌族传统服饰图案的题材、构成、色彩三方面设计特征中汲取无尽的营养,丰富现代丝巾的图案设计表达。从满足当今人们对于现代丝巾追求美好寓意的表达、展现灿烂民族文化的寄托、歌颂自由美满爱情的愿望出发,通过“花团锦簇”“基因片段”“九沟火地”现代丝巾的图案设计实践,论述了现代丝巾设计中对羌族传统服饰图案的创新应用,希望以此推动对羌族文化的传承保护和现代丝巾设计工作的创新。

    0
    104
    4.51MB
    2021-06-14
    9
  • 斜交角对斜支承连续箱梁应力影响的研究* (2013年)

    利用ANSYS软件中的SHELL63壳单元对斜支承三跨连续双室箱梁建立有限元分析模型,分别计算对称荷载和偏心荷载作用下斜支承三跨连续箱梁中跨跨中截面和斜支承截面的正应力.通过分析不同斜交角条件下该截面Ⅱ的正应力沿顶、底板宽度的分布特点,揭示斜交角的变化对斜支承连续箱梁应力分布的影响规律.研究结果表明:无论对称荷载还是偏心荷载作用下,横截面正应力均随斜交角的增大而减小,但应力减小的幅度却随斜交角的增大而增大;与对称荷载作用时相比,在偏心荷载作用下,斜支承截面的正应力沿板宽的变化幅度更大.

    0
    53
    1.23MB
    2021-06-14
    5
  • 关于比较两个生存函数的检验与估计问题 (2003年)

    本文基于秩统计量,提出了一种新的分布自由检验,用此可来检验两个生存函数可能存在的交点,如果检验认为交点存在,文中又提出了两种新的点估计与区间估计方法,这些估计量都具有渐近相合性与渐近分布自由性质,本文作了一些模拟显示,文中的检验方法与文献中已有的方法相比具有较高的检验效率。

    0
    31
    360KB
    2021-06-14
    9
  • 陀螺仪角度输出-易语言

    目前测试的型号是: JY-61 其他型号自行测试咯!

    0
    45
    2KB
    2021-06-14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