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理人市场声誉对管理防御影响的研究 (2014年)

    为了研究经理人市场声誉机制的激励效用,运用实验研究方法,通过对比国有和非国有企业经理人样本,分析了经理人市场声誉激励对管理防御行为的影响,并引入成就动机因素,研究了不同程度成就动机下声誉激励效果的差异。研究发现:声誉激励对降低非国有企业经理管理防御行为具有显著影响作用,对国有企业经理人的影响作用不显著;强成就动机的经理人具有高度的内在工作动机,其对声誉激励的反应比成就动机较弱的经理人校研究结论丰富了管理防御理论和声誉激励相关理论,也为建立健全我国经理人市场提供了理论依据。

    0
    28
    729KB
    2021-06-14
    8
  • E里面直接写汇编-易语言

    E里面直接写汇编

    0
    52
    3KB
    2021-06-13
    9
  • TSUPREM-4二维集成电路工艺仿真系统及其应用 (2002年)

    本文介绍了当前最新版本TSUPREM-4二维集成电路工艺仿真系统并使用该系统进行了杂质分凝行为等多项仿真应用,完成了对杂质分凝行为的定量分析。

    0
    105
    55KB
    2021-06-13
    10
  • 易语言检测OD模块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检测OD模块源码

    0
    150
    10KB
    2021-06-13
    12
  • 易语言新闻界面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新闻界面源码

    0
    35
    805KB
    2021-06-13
    5
  • 桥梁裂痕检测与识别方法 (2014年)

    桥梁裂痕图像检测过程中,采集的桥梁裂痕图像容易出现模糊,且桥梁裂痕本身具有裂痕特征不明显、杂质干扰大等特点,为了达到对桥梁裂痕准确、快速检测的目的,提出了一种桥梁混凝土结构裂痕病害的自动检测识别方法。首先对采集到的桥梁裂痕图像进行去模糊处理,在此基础上利用非负特征提取桥梁裂痕目标信息,然后利用方差特征去除特征结果图中的伪特征,并使用特征图像中目标特征象素的圆投影特征来增强目标裂痕信息,同时进一步去除虚假特征。分别对不同的桥梁裂痕图像进行了多种不同类型的处理实验,包括裂痕图像去模糊前后的目标裂缝检测结果对比

    0
    152
    7.45MB
    2021-06-13
    50
  • 更改进度条颜色-易语言

    更改进度条颜色

    0
    50
    1KB
    2021-06-13
    5
  • 轴向驱动永磁磁浮离心血泵的试制型装置 (2005年)

    试制成三个轴向驱动永磁磁浮离心泵的模型装置.第一个模型使用一个直流电机,用磁耦合方法驱动血泵;第二个模型以一个电机线圈代替直流电机,由线圈产生的旋转磁场驱动血泵,这种装置的长度从120 mm减小到70 mm;第三个模型用于动物试验,将第二个模型装置的外径从45 mm缩小至30 mm,而电机驱动及泵血功能不变.在所有的试验模型装置中,转子均由永磁轴承支承,与定子无机械接触,叶轮均采用直线型方法设计,因此泵的扬程一流量曲线是直线形状,这表明泵内没有机械摩擦损失,也没有紊流损失.

    0
    39
    254KB
    2021-06-12
    5
  • smartQQ群发源码-易语言

    smartQQ群发源码

    0
    32
    65KB
    2021-06-12
    5
  • 被动单脉冲导引头旁瓣目标识别方法 (2002年)

    主要讨论被动单脉冲导引头对旁瓣目标的识别。通过分析被动单脉冲导引头测向特性,利用主瓣区和旁瓣区测向特性的差异,提出了一种识别被动单脉冲导引头是主瓣目标跟踪还是旁瓣目标跟踪的方法。计算机仿真结果证实了该方法的正确性。

    0
    30
    365KB
    2021-06-12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