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wing_star: 当您现在真的只想通过 HTTP 提供一些文件时!

    miniserve - 通过 HTTP 提供文件和目录的 CLI 工具当您现在真的只想通过 HTTP 提供一些文件时!miniserve是一个小型的、自包含的跨平台 CLI 工具,它允许您只获取二进制文件并通过 HTTP 提供一些文件。有时,这只是一种比正确做事更实用、更快捷的方法。截屏如何使用提供目录:miniserve linux-distro-collection/提供单个文件:miniserve linux-distro.iso需要用户名/密码:miniserve --auth joe:123 unreleased-linux-distros/需要用户名/密码作为哈希:pw=$(echo -n "123" | sha256sum | cut -f 1 -d ' ') miniserve --auth joe:sha256:$pw unreleased-linux-distros/生成随机的 6 位十六进制 URL:miniserve -i 192.168.0.1 --random-route /tmp # Serving path /private/tmp at http://

    0
    55
    138KB
    2021-06-28
    10
  • 分布式事务键值数据库,最初是为了补充 TiDB 而创建的

    网站|文档|社区聊天TiKV 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的、事务性的键值数据库。与其他传统 NoSQL 系统不同,TiKV 不仅提供经典的键值 API,还提供符合 ACID 的事务 API。TiKV 内置 Rust 并由 Raft 提供支持,最初创建是为了补充TiDB ,这是一个与 MySQL 协议兼容的分布式 HTAP 数据库。TiKV('Ti'代表钛)的设计灵感来自谷歌的一些伟大的分布式系统,如BigTable、Spanner和Percolator,以及近年来学术界的一些最新成果,如Raft共识算法。如果你有兴趣为 TiKV 做贡献,或者想从源代码构建它,请参阅CONTRIBUTING.md 。TiKV 是云原生计算基金会(CNCF)的毕业项目。如果您是一个希望帮助塑造容器封装、动态调度和面向微服务的技术发展的组织,请考虑加入 CNCF。有关谁参与以及 TiKV 如何发挥作用的详细信息,请阅读 CNCF公告。通过在 Rust 中实现 Raft 共识算法和在 RocksDB 中存储共识状态,TiKV 保证了数据的一致性。为实现自动分片而引入的Placement Driver (PD)可实现

    0
    77
    3.19MB
    2021-06-28
    9
  • 易语言-TOM邮箱注册 + 多线程查看邮件 + 提取邮件内容

    TOM邮箱注册 + 多线程查看邮件 + 提取邮件内容

    0
    136
    179KB
    2021-06-26
    9
  • 易语言-世纪天成易语言登录例子

    世纪天成易语言登录例子源码

    0
    41
    34KB
    2021-06-26
    5
  • JS水平伸缩图片手风琴特效

    JS水平伸缩图片手风琴特效是一款使用React框架制作黑色大气的水平伸缩手风琴图片文字介绍展示特效。

    0
    30
    149KB
    2021-06-24
    9
  • 进云全民分销直播小程序源码-PHP

    进云全民分销直播小程序源码是一个进云源生插件,运行需要进云框架支撑! 全民都可以自由创建直播间,选择带货商品, 非主播分享直播间,还能获取下线,获得佣金;主播不仅可以获得直播提成,还可以获得分销佣金;支持全网对接直播小程序(全网DIY官网,其他应用的小程序)。 【更新机制】 当前应用属于乐高场景体,场景体本身不会经常更新。主要依赖于套餐插件的更新迭代!这些依赖化的更新机制,可以实现一次更新,同时更新所有场景体,大大提高应用的更新迭代的质量和效率! 全民都可以自由创建直播间,选择带货商品, 非主播分享直播间,还能获取下线,获得佣金;主播不仅可以获得直播提成,还可以获得分销佣金; 支持全网对接直播小程序(全网DIY官网,其他应用的小程序)。 [温馨提示]:此为后台应用程序/H5端,必须购买开通《小程序版本》,后台+小程序前端,配合使用才可以正常运行。

    0
    183
    40KB
    2021-06-21
    28
  • CakePHP (PHP框架)-PHP

    <p>CakePHP是一个快速开发PHP的框架,其中使用了一些常见的设计模式如ActiveRecord,Association Data Mapping,Front Controller以及MVC。其主要目标在于提供一个令任意水平的PHP开发人员都能够快速开发web应用的框架,而且这个快速的实现并没有牺牲项目的弹性。</p>

    0
    51
    1.48MB
    2021-06-20
    5
  • 基于Web技术的CSS网页布局应用 (2011年)

    介绍基于Web标准的网页制作方法,并以一个实例详细讲解了网页的布局规划、HTML的生成、CSS样式表 的控制,最为直观的介绍了div+css的网页布局方式。这种布局方式因实现了网页表现与内容的分离而使网站的维护及更新 变得更加方便,从而成为了当今非常流行的网站布局方法。

    0
    48
    516KB
    2021-06-19
    16
  • 霍洛湾矿通风阻力测定与降阻实践 (2013年)

    基于动基点测定法测定了更换风机后霍洛湾矿的通风阻力,通过对所测定数据的分析,结果表明:回风段通风阻力占总阻力的70.91%,矿井等积孔为4.17 m2,表现为通风容易,经检验测量误差值1.3%,动基点测定法测量结果有效,可为矿井通风系统优化与管理提供依据.针对回风段通风阻力严重超标及系统中局部风阻偏大的情况,找出原因并实施相应降阻措施,实践取得不错的效果,总阻力减小了368 Pa,采取的相应措施可为类似矿井提供参考.

    0
    49
    852KB
    2021-06-19
    5
  • 基于量子神经网络的公交客运量预测 (2011年)

    为了对公交线路客运量进行有效预测,以便制定线路运营计划、合理规划运营线路和优化公交运营调度,通过分析公交客运量数据特性,提出一种基于量子神经网络的公交客运量预测模型,并在训练过程中动态调整量子间隔,以响应公交客流数据的强随机性。实验结果表明,该预测模型能够较好地适应公交客运数据的特性,相对误差低于10%,且预测精度较BP 神经网络有显著提高。

    0
    57
    970KB
    2021-06-19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