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拉西瓦电站发电机100%定子接地保护的应用 (2010年)

    本文以拉西瓦水电站700M W水轮发电机(型号为SF700- 42/ 13770)定子接地保护为例,根据发电机安装于地下厂房,为密闭自循环空气冷却半伞式的特点,探讨了拉西瓦水电站发电机100%定子接地保护的种类、原理、应用及各自的特点。

    0
    35
    2.2MB
    2021-06-19
    9
  • 三七中达玛烷型皂苷的研究 (2008年)

    利用大孔吸附树脂、硅胶和ODS等柱色谱方法对三七70%乙醇提取物中的化学成分进行了分离纯化,从中得到6个皂苷类化合物,通过其理化性质和NMR谱鉴定了这6个化合物的结构,分别为20(R)-人参皂苷Rh1(1)、三七皂苷R2(2)、人参皂苷Rg1(3)、三七皂苷R1 (4)、人参皂苷Rh4(5)和人参皂苷Rk3(6)。

    0
    39
    728KB
    2021-06-19
    5
  • 固体超强酸催化合成马来酸二丁酯的研究 (2005年)

    研究了以 SO2-4 /TiO2 固体酸为催化剂,马来酸酐和正丁醇为原料合成马来酸二丁酯,讨论了其影响因素。结果表明,SO2-4 /TiO2 固体酸催化剂用量为反应物总量 2. 4%,醇酸摩尔比4、回流状态下反应1. 5 h,此条件下酯化率达 98. 96%,且催化剂性能稳定可重复使用。

    0
    41
    769KB
    2021-06-18
    9
  • ZSM-5沸石在甲醇气相催化胺化反应中的活性与选择性 (1983年)

    ZSM-5沸石在甲醇气相胺化反应中具有很高的活性和选择性.在375~450℃,NH3/CH3OH分子此为2.5~4.0,空速(液)为3.0~6.0的条件下,甲醇转化率为99.6.~100%.甲胺的空时收率为0.63~1.34克/克催化剂,小时.目前工业还在使用的r-Al2O3催化剂的甲胺空时收率只有0.394克左右.HZSM-5和2A-521催化剂的活性是r-Al2O3的2~3倍.HZSM-5和ZSM-5的选择性,即甲胺在三种胺中所占的克分子百分率是r-Al2O3的4倍.在450℃,空速6,NH3/CH3

    0
    56
    1.75MB
    2021-06-18
    5
  • 基于对等技术的移动自组织网络路由研究 (2011年)

    由于对等网络(Peer- to- Peer,P2P)与移动自组织网络存在许多相似特性,目前基于P2P的移动自组织网络路由研究已经成为一个热点。但研究成果主要是利用P2P路由算法解决移动自组织网络节点定位问题,普遍存在绕路和效率不高等问题。提出将P2P系统中分布式共享策略拓展到移动自组织网络路由中,有效地建立起基于移动自组织网络架构的完全分布式自组网络路由模型,为开发高效、可用的移动自组织网络路由协议奠定基础。

    0
    28
    710KB
    2021-06-18
    10
  • SMC在结构可靠性分析中的应用 (2013年)

    为解决高可靠度结构的不确定性可靠性问题,提出了采用分离式蒙特卡洛方法(SMC)对失效概率进行计算,该方法是以原始的蒙特卡洛方法(CMC)和条件期望法(CE)为基础,采用不同的响应样本和能力样本,以抽样样本的试验分布函数代替条件期望方法中精确的分布函数,通过实例计算结果表明,SMC方法既解决了计算的成本问题,又提高了计算精度,能够很好的解决高可靠结构的不确定性可靠性问题.

    0
    25
    313KB
    2021-06-18
    9
  • 实验数据的拟合及其不确定度表示 (2009年)

    针对测试系统校准、比对过程中两个变量的实验数据,研究变量之间变化规律的拟合方法及其不确定度表示。利用最小二乘法和拉格朗日法对实验数据的曲线拟合及其不确定度表示方法进行了归纳与推导,考虑了两种情况:一种是不考虑自变量的不确定度,另一种是考虑自变量的不确定度。通过一组实验数据,给出了两种数据拟合方法及其不确定度的表达式,并且比较了这两种方法的结果,说明考虑自变量的不确定度比不考虑自变量的不确定度时实验数据拟合结果的不确定度较小。

    0
    174
    478KB
    2021-06-18
    50
  • 形态学开运算matlab代码-digital-image-processing:此存储库包含用于图像处理所需的各种转换的代码

    形态学开学matlab代码数字图像处理 该存储库包含用于图像处理所需的各种转换的代码。 整个代码是用 matlab 编写的,没有使用图像处理工具包函数。 由以下 3 人完成 - 穆迪加格 尼兰詹·蒂鲁萨加 玛雅克·穆拉利 项目一详情: 项目 1 的任务是使用数学形态学运算在 RandomDisks Image 中找到最小的磁盘和最大的磁盘。 首先,使用关闭和打开操作从图像中去除椒盐噪声。 选择盘形结构元素并执行命中或未命中变换。 另一个结构元素是中间有一个洞的窗口。 最后,我们能够使用不同大小的结构元素找到最小的磁盘和最大的磁盘。 项目二详情: 该项目的任务是找到图像的同伦骨架,并使用胸谱分析在另一幅图像中找到一个图像的最近匹配对象。

    0
    116
    18.39MB
    2021-06-17
    20
  • 光伏逆变器输出侧无测量装置最大功率跟踪控制方法 (2012年)

    最大功率点跟踪控制问题是光伏并网发电系统中经常遇见的问题。通过对太阳能电池板模型的建立及伏安特性、功率电压曲线的分析,对一种光伏输出侧无测量装置(PV Output Sensorless,POS)的最大功率跟踪控制方法进行了建模仿真实验,验证了该方法的可行性与正确性。在大规模的光伏发电中,这种控制方法更为安全;而且发生跟踪失败的几率较传统的MPPT算法更低,控制简单并且可靠。

    0
    61
    227KB
    2021-06-15
    9
  • 静脉注射人血免疫球蛋白治疗非急性期格林巴利1例报道 (2012年)

    目的 观察静脉注射免疫球蛋白治疗非急性期格林巴利的疗效.方法 对1 名超过急性期及治疗最佳时期的格林巴利患者静脉注射大剂量免疫球蛋白,观察其治疗效果及症状恢复情况.结果 静脉注射大剂量免疫球蛋白对于超过急性期的格林巴利患者仍有较好疗效.结论 临床上如遇此类患者仍应进行静脉注射免疫球蛋白的积极治疗,以利于患者的病情恢复.

    0
    45
    1.36MB
    2021-06-15
    10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