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代码-2. 编程实现给出5个双精度浮点数(1.1,2.2,3.3,4.4,5.5),求和,再求平均数。

    java代码-2. 编程实现给出5个双精度浮点数(1.1,2.2,3.3,4.4,5.5),求和,再求平均数。

    0
    23
    797B
    2021-07-15
    5
  • 彩色气泡背景的简约时尚PPT模板

    这是一套彩色气泡背景的简约时尚PPT模板,共23张。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精美简洁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关键词:气泡、泡泡、圆形PowerPoint背景图片,彩色扁平化幻灯片图表,动态时尚PPT模板,.PPTX格式;

    0
    35
    384KB
    2021-07-15
    5
  • java代码-24邰武才

    java代码-24邰武才

    0
    29
    697B
    2021-07-15
    5
  • java代码-输入3个数,按从小到大输出

    java代码-输入3个数,按从小到大输出

    0
    29
    775B
    2021-07-15
    9
  • c代码-2.求出 -10 到 30 之内能被 7 或 11 整除,但不能同时被7 和 11 整除的所有整数。 例如:输出"-7,7,11,14,21,22,28,"。

    c代码-2.求出 -10 到 30 之内能被 7 或 11 整除,但不能同时被7 和 11 整除的所有整数。 例如:输出"-7,7,11,14,21,22,28,"。

    0
    905
    801B
    2021-07-14
    36
  • 紫色简洁工作开展计划PPT模板

    这是一紫色简洁工作开展计划PPT模板,共24张; PPT模板封面,使用了正在写作的职场人物PPT背景图片。右侧放置紫色梯形文本框,填写紫色工作开展计划PPT标题文字。周围使用紫色斜线装饰。界面简洁商务。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2张紫色扁平化幻灯片图表,搭配工作开展计划文案排版。另外使用了科技类PPT插图、职场类PPT插图、办公场景PPT插图排版。 工作开展计划PPT目录: 一、工作整体思路 二、工作目标展示 三、工作措施实施 四、工作具体要求 ... ... ...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通用商务PPT、办公主题PPT、个人工作计划PPT等。.PPTX格式;

    0
    42
    808KB
    2021-07-14
    9
  • mysql代码-课程设计测试

    mysql代码-课程设计测试

    0
    79
    718B
    2021-07-14
    38
  • c代码-排序算法比较

    c代码-排序算法比较

    0
    28
    2KB
    2021-07-14
    5
  • 极薄煤层采煤机滚筒的装煤过程与性能评价-论文

    为探明极薄煤层采煤机滚筒工作参数的匹配对装煤效率和装煤能耗的影响,根据滚筒工作参数区间设计均匀实验表,以装煤效率和装煤能耗为评价目标,运用EDEM离散元颗粒仿真软件数值模拟了采煤机采煤过程,利用最小二乘法修正了装煤效率理论公式,分析装煤轴向等效功率、截割功率和装煤能耗。结果表明:滚筒转速85 r/min,牵引速度2 m/min时装煤效率最大为61. 6%,装煤能耗为2.90%;截割功率与装煤轴向等效功率受牵引速度影响较大,随牵引速度增大截割功率增加速率大于装煤轴向等效功率,装煤能耗随牵引速度增加而减小。 

    0
    42
    11.47MB
    2021-07-08
    8
  • 暗挖隧道下穿既有地铁站变形控制及影响分析-论文

    杭州某新建地铁车站与已运营车站采用T型站厅换乘,新建车站地下三层采用双矩形暗挖隧道“零距离”下穿已运营车站。国内尚未有在软弱黏性土及高承压水地层中实现“零距离”下穿已运营车站,施工中需要同时保证既有车站和新建隧道的施工安全和结构安全。采用工程类比、理论研究和数值分析相结合的方法,结合地质条件和周边环境深入研究既有车站变形控制标准,土体改良技术、承压水处理措施,通过分析施工过程中对既有车站产生的影响,得出合理、可行的暗挖设计技术方案和MJS辅助工法加固厚度及相关参数。通过研究在MJS加固后进行双矩形暗挖施工,既有车站结构沉降变形、内力裂缝等均满足相应保护标准,验证了设计方案的合理性和可行性。

    0
    47
    8.12MB
    2021-07-08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