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语言-超文本浏览框支持库2.2#0版(HtmlView.fne)

    易语言HtmlView.fne支持库2012年5月22日更新如下: 修改易语言超文本浏览框支持库,增加“允许设计时预览”属性,该属性仅在当前设计期间有效,且每次创建组件或打开易语言源码文件时都默认还原为假。此举既可方便用户自己在设计期间实时预览网页(以便调整组件大小等属性),又能有效阻止预览别人设定的不安全网页。感谢易友世恒。 易语言HtmlView.fne支持库中文名为易语言超文本浏览框支持库2012年5月2日更新,实现了对超文本浏览框窗口组件的支持,增加“取浏览器对象”“取文档对象”和“提交数据”(HTTP POST)等方法。 易语言超文本浏览框支持库为一般支持库,需要易语言系统3.0版本的支持,需要易语言系统核心支持库3.0版本的支持,提供了1种库定义数据类型,提供了13种命令,提供了10个库定义常量。 操作系统需求: Windows 易语言官方论坛

    0
    138
    104KB
    2021-06-29
    50
  • GNU coreutils 的跨平台 Rust 重写

    uutils 核心工具uutils 是在Rust中编写通用(如跨平台)CLI 实用程序的尝试。此存储库旨在聚合 GNU coreutils 重写。为什么?许多 GNU、Linux 和其他实用程序都很有用,而且显然过去已经花费了一些精力将它们移植到 Windows。然而,这些项目要么陈旧且废弃,要么托管在 CVS 上(这使得新贡献者更难为它们做出贡献),要么使用特定于平台的 C 语言编写,要么遭受其他问题。Rust 提供了一种良好的、平台无关的编写系统实用程序的方式,这些实用程序易于在任何地方编译,这与任何尝试和学习它的方式一样好。要求Rust (cargo ,rustc )GNU Make(构建文档所需)狮身人面像(用于文档)gzip(用于安装文档)锈版uutils 遵循 Rust 的发布渠道,并针对稳定版、测试版和夜间版进行了测试。Rust 编译器当前支持的最旧版本是1.33.0 。在 Windows 和 Redox 上,目前只测试了 nightly 版本。构建说明目前有两种构建 uutils 的方法:GNU Make 和 Cargo。然而,虽然可能有两种方法,但两种系统都需要在 U

    0
    100
    2.05MB
    2021-06-28
    9
  • 易语言-易语言语音朗读源码 调用百度语音合成例子

    易语言语音朗读源码 调用百度语音合成例子 朗读你的所选,是一个负责调用在线云语音引擎来朗读文本的例程。 只能在连网的情况下才能使用。

    0
    115
    198KB
    2021-06-26
    16
  • 易语言-360路由切换IP小工具

    易语言-360路由切换IP小工具源码

    0
    37
    186KB
    2021-06-26
    9
  • 湖南煤矿复杂煤层条件下实施综采对策 (2014年)

    以湖南煤矿实施综合机械化开采工艺为工程背景,从煤矿开采技术条件、中小型地质构造探测技术、复杂煤层回采巷道布置、巷道快速掘进技术、综采过断层技术、采面快速搬家技术等方面分析了湖南煤矿复杂煤层条件下实施综合机械化采煤工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这些问题的对策.研究结果表明,在现已成功实施普通机械化采煤工艺的采煤工作面是完全可以实施综合机械化采煤工艺的,值得从政策、资金等方面予以支持.

    0
    24
    378KB
    2021-06-19
    5
  • 不同贮藏年份普洱茶非挥发物质的GC-MS分析 (2009年)

    挥发性成分是重要的香味物质,非挥发性成分是重要的滋味物质。采用GC-MS对不同存放年份(1年,5年,10年)的普洱茶进行非挥发性成分比较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从3种茶样中共鉴定出67种非挥发性组分,其中从3种普洱茶中同时鉴定到的成分有30种,1年普洱茶特有的组分有5种,5年普洱茶特有的组分有7种,10年普洱茶特有的组分有7种,说明3种茶样非挥发性成分组成有较大差异。同时对3种普洱茶样品进行了感官审评,结果表明不同贮藏年份普洱茶的香气、滋味和汤色方面有明显差异。

    0
    52
    200KB
    2021-06-18
    9
  • 针刺过滤材料的表面精细化处理 (2012年)

    为了提高普通针刺滤料的空气过滤效率,在其表面涂覆一层泡沫涂层,进行表面精细化处理。文章对泡沫涂层剂的配方和工艺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当泡沫涂层剂中PTFE乳液的含量为20 %,有机硅改性丙烯酸酯的含量为25 %,羟乙基纤维素钠的含量为1.0 %,羟丙基甲基纤维素的含量为0.3 %,十二烷基硫酸钠的含量为2. 0 %,焙烘温度为140℃,焙烘时间为5mi n时,得到的泡沫涂层滤料的透气性能最佳。与普通滤料相比,泡沫涂层滤料的过滤效率要优于前者。

    0
    18
    1.61MB
    2021-06-18
    5
  • 基于Agent的协同审计概率风险分析模型的研究与应用* (2010年)

    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判断和验证以及系统安全状态实时监控和紧急响应是当前信息系统的使用者和开发者亟待解决的问题.笔者在深入研究了信息系统安全分析理论和方法的基础上,提出了一种基于多代理协同审计的概率风险分析方法,该方法提出了较为完善的系统风险分析模型,并将该模型成功地应用到山东省教育厅助学贷款信息管理系统中.

    0
    21
    124KB
    2021-06-16
    5
  • 基于ERP库存管理系统的实施评价方法 (2014年)

    研究基于ERP库存管理系统实施评价指标权重的层次分析法与其信息的模糊处理,建立库存管理系统模糊综合评价的数学模型,并通过应用实例验证层次分析法与模糊综合评价相结合的库存系统实施评价方法的合理性和可靠性。

    0
    43
    919KB
    2021-06-15
    13
  • 谈商业插图设计中的展示与感染共鸣 (2013年)

    展示与感染共鸣是商业插图设计中分别侧重于从理性和感性这两个不同的角度向受众传达商业信息的既相异对立又密切关联的一对表现手法。根据插图设计前提的不同,需选择或客观展现,或感染共鸣的不同手法来最大化地传达产品信息。展示手法较为客观、理性,能给人以中肯、可靠的感受;而感染共鸣则从渲染情感的角度,在传达产品性能的同时激发读者对产品浓厚的情感。只有选择得法、应用得当,才能有的放矢、贴切准确且高效地发挥插图在商业广告中举足轻重的作用。

    0
    29
    863KB
    2021-06-15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