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语言取相同程序不同的进程-易语言

    易语言取相同程序不同的进程

    0
    37
    1.1MB
    2021-06-13
    10
  • 易语言换硬盘背景-易语言

    易语言换硬盘背景

    0
    35
    876KB
    2021-06-13
    5
  • 基础化学实验的绿色化设计与实践 (2013年)

    基于“无机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分析化学实验”“物理化学实验”的内容,以“倡导绿色化学实验,注重环境友好,提高师生的环保意识”为研究思路,以培养具有绿色化学化工意识的环境友好型的高素质应用型化学工业人才为目标,开展了基础化学实验的绿色化设计与实践研究。为培养学生规范化操作,并建立起具有示范作用的绿色化学实践教学体系提供参考。

    0
    29
    947KB
    2021-06-13
    5
  • 易语言进程消息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进程消息源码

    0
    38
    2KB
    2021-06-13
    5
  • 魂斗罗Contra Director地图编辑版源码-易语言

    现在可以显示编辑地图布局,显示敌人位置。 如果你想扩展魂斗罗,我觉得你应该使用“Contra Expansion.NES”。这是用WinIPS打的补丁,补丁文件是“Contra Expansion.ips”。在扩展以前,你还要干点事儿。你必须手动为你想扩展的关卡添加关卡页(Section)地址。

    0
    84
    1.9MB
    2021-06-12
    9
  • matlab解压代码-FaceRecognition:这是一个使用VGG深度学习模型的人脸识别演示。示例代码可以在Windows上运行

    matlab解压代码人脸识别 这是一个使用 VGG_FACE.caffemodel 的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识别演示。 示例代码可以在 Windows 上运行。 安装用于人脸识别管道的软件包的指南 应该够清楚了; 如果您发现任何问题,请告诉我。 请一一执行这些步骤 - 不要跳过。 安装 Python 2.7.11 64 位版本:Windows x86-64 MSI 安装程序从必须是 64 位版本下载。 如果不加载大型模型将非常困难。 您可能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才能在 Windows 命令提示符中使用 python。 安装 Numpy+MKL(IntelÆ Math Kernel Library) 64 位包 a) 从 [文件名是:numpy-1.11.0+mkl-cp27-cp27m-win_amd64.whl] 下载或者我已经下载并把它放在一个名为: "softwareAndPackages" b) 在 windows 命令提示符下安装包:pip install [下载路径]numpy-1.11.0+mkl-cp27-cp27m-win_amd64.whl 安装 64 位 OpenCV p

    0
    167
    69.42MB
    2021-06-12
    9
  • 端口转发例子-易语言

    端口转发例子

    0
    37
    947KB
    2021-06-12
    9
  • 2-[2-苯并噻唑偶氮]-5-二甲氨基苯甲酸分光光度法测定微量钴 (1991年)

    研究了显色剂2-[2-笨并噻唑偶氮]-5-二甲氨基苯甲酸(BTAMB)与钴的显色反应,发现在pH3.5~5.0的缓冲介质中,钴与BTAMB形成稳定蓝绿色配合物。其最大吸收波长位于690nm,组成比为1:2(Co:BTAMB),表观摩尔吸光系数ε_(690)=1.03×10~5L・mol~(-1)・cm~(-1),钴浓度在0~14μg/25mL范围内遵守比耳定律。此方法可用于维生素B_(12)针剂、含钴分子筛中微量钴的测定。

    0
    48
    722KB
    2021-06-12
    9
  • blockchain-java简易区块链项目-其他

    blockchain-java是一个以Java实现的简易区块链(联盟链)项目,包括加密工具,钱包,P2P 传输,区块同步,POW 共识等基础实现。 单节点部署 这个很简单, 直接像运行普通的 SpringBoot 项目一样运行就好了,单节点默认使用的 node1 节点的配置 多节点部署 项目默认部署3个节点,创建了3个配置文件 application-{env}.yml, 如果想要部署更多的节点,再创建更多的配置文件就 OK 了。 使用 idea 部署测试非常简单,按照下面的方法添加多个 springBoot 启动配置。 然后分别启动3个节点就好了。启动之后节点之间自动连接成 P2P 网络,随后你就可以使用 postman 工具进行测试了,如果没有安装 postman 的话请自行安装,或者和我一样使用 chrome 浏览器的 postman 扩展。

    0
    441
    262KB
    2021-06-12
    45
  • 丰富的GIF表情包制作器-易语言

    丰富的GIF表情包制作器

    0
    110
    1.49MB
    2021-06-12
    8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