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DESIGNⅡ及其应用 (1990年)

    本文介绍PRODESIGN Ⅱ的功能与转色,以及各式各样图形绘制的命令与用法,并通过实例说明其应用.

    0
    96
    318KB
    2021-06-18
    5
  • 竞争性密度算子及其应用 (2013年)

    从提升被评价对象竞争优势的角度对密度算子进行拓展研究,提出了竞争性密度算子的概念.首先,简要地介绍了密度算子,并给出了密度算子的具体表达式;基于此给,出了一种竞争规则,该规则分别从待集结信息的聚类和密度权重的确定两方面保证了被评价对象的竞争优势.最后,通过一个算例对竞争性密度算子的应用作了说明,并将其集结值与相应的已有集结算子的集结值进行比较,指出竞争性密度算子尤其适用于“偏才”或“怪才”的选取.

    0
    25
    192KB
    2021-06-18
    5
  • 一种小路由延迟的云对等网络搜索算法 (2014年)

    一种小路由延迟的云对等网络搜索算法 (2014年)

    0
    21
    944KB
    2021-06-17
    5
  • javassm框架笔试题-ssm:弹簧状态机

    java ssm框架笔试题ssm 弹簧状态机 Ci Travis 状态 Codecov 状态 GitHub GitHub 窝 窝 窝 要求是: 是一个全球人力资源平台,使公司能够在国际范围内雇用和入职员工,只需按一下按钮。 我们的使命是为任何人创造在任何地方工作的机会。 随着工作变得越来越全球化和远程化,建立一家真正全球化的人力资源技术公司的机会从未像现在这样大。 作为我们后端工程团队的一员,您将负责构建我们的核心平台,包括员工管理系统。 这个系统上的员工被分配到不同的状态,最初当一个员工被添加时,它会自动分配“添加”状态。 给定员工的其他状态(状态机)是: 添加 检查中 得到正式认可的 积极的 我们的后端堆栈是: Java 11 弹簧框架 卡夫卡 第一部分: 您的任务是构建 Restful API,执行以下操作: 一个支持添加员工的端点,其中包含非常基本的员工详细信息,包括(姓名、合同信息、年龄,您可以决定)。初始状态为“ADDED”,表示该员工尚未激活。 将给定员工的状态更改为“In-CHECK”或以上在状态机中定义的任何状态的另一个端点 请提供具有上述功能的解决方案,并考虑以下因

    0
    142
    418KB
    2021-06-17
    29
  •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Lanature-belle:授粉阶段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 Lanature-belle etapes de la pollinisation

    0
    67
    29.78MB
    2021-06-16
    9
  •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torinotech.github.io:torinotech.github.io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都灵科技 - torinotech.github.io 都灵所有科技活动的聚合器! 去 这个项目的目的是有一个单一的、易于修改和维护的点,你可以在那里让你在都灵的事件为人所知。 您还可以在 和 上关注事件(它们在此处进行更改后大约 30 分钟同步)。 如何添加事件 并按时间顺序添加事件(更多未来事件如下)。 如果您没有权限,则必须创建自己的分叉,然后发送 PR。 如果您不知道 YAML 是如何工作的,或者您对检查修改的正确性有任何疑问,请严格遵守 YAML 语法,否则一切都会中断(空格很重要),您可以复制并粘贴此示例并对其进行修改: 201512101930 : organizer : User Group title : " (campo opzionale) Tante belle cose, mettete le virgolette! " when : !!str 2015-12-10 19:30 free : (campo opzionale) true|false (default: true) (se è richiesta la tessera

    0
    47
    145KB
    2021-06-16
    5
  • 酿酒葡萄“赤霞珠”叶片和叶柄离体再生系统建立的研究 (2004年)

    以赤霞珠叶片、叶柄为材料,研究了细胞分裂素(TDZ)、不同基本培养基、叶柄砧有无对其不定芽再生的影响。结果表明:TDZ对赤霞珠离体叶片、叶柄不定芽再生有诱导作用,对叶片、叶柄的最高诱导率分别为18.06%和28.57%;叶片再生的最佳培养基为MS+TDZ 4.0 mg/L,叶柄再生的最佳培养基为MS+TDZ 4.0 mg/L+NAA 0.01 mg/L,叶片不定芽生根培养基为1/2 MS+IBA 1.0 mg/L+20 g/L蔗糖。

    0
    78
    292KB
    2021-06-16
    8
  • 面向用户设计的产品造型方法 (2012年)

    针对产品造型在产品市场竞争中的重要作用,提出了一种面向用户的产品造型设计新方法。采用试验方法研究了产品造型、色彩样本和产品形象间的关系,给出了面向用户的产品造型设计的步骤,讨论了各设计过程的理论及其应用,建立了评估产品形象的神经网络模型,给出了最后的优化组合。

    0
    28
    304KB
    2021-06-16
    5
  • 20世纪上半叶服装造型结构变化的科技因素探析 (2010年)

    20世纪上半叶,虽然时局动荡、社会剧变,但是对现代科学技术的吸纳和接受已成为大势所趋。科技的发展对中国现代服装业的转型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尤其是对中国局部地区,服装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繁荣”。其中造型结构从一个侧面,具体生动地反映出当时的社会图景,折射着时代风云变幻。

    0
    25
    1005KB
    2021-06-15
    9
  • X荧光光谱法测定纺织品中重金属铅 (2014年)

    采用X荧光光谱法(XRF)测定纺织品中的重金属铅。研究了标准样品的制备方法、测定低限及测定方法的影响因素如化学元素组成、组织表面特性、织物平方米质量、厚度、颜色等。结果表明,选择压片法制备的聚酯纤维作为标准样品,采用XRF定性及半定量分析纺织品中重金属铅,具有快速、简便、安全、无损的特点。纺织样品化学元素组成(氯)、纺织样品的表面特性是影响XRF测定纺织品中重金属铅的主要因素。

    0
    36
    3.13MB
    2021-06-14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