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层开采覆岩预裂–注浆改性失水控制方法探讨-论文

    陕北榆神矿区煤层开采面临顶板水害防治与水资源协同保护技术需求,根据材料力学、断裂力学相关理论,以及不同覆岩类型的采动裂隙带统计成果,提出基于预裂–注浆改性(P-G)的煤层顶板失水控制技术思路,其基本原理为通过压裂工艺将连续性好的基岩层压裂成非连续性岩层,削弱采动导水裂隙在坚硬岩层中向上扩展的“尖端效应”,抑制导水裂隙发育高度。再采用黏土类软弱注浆材料将岩层改性为相对软弱的岩层,起到抑制导水裂隙带向上发育与降低上覆岩层导水能力的双重作用,从而实现煤层顶板含水层失水控制。本文以陕北能源基地榆神矿区为对象,提出以采煤工作面地质与水文地质条件分析,采煤工作面顶板含水层涌(失)水模式识别,P-G模式、层位与时间确定,顶板岩层水平孔水力压裂与注浆改性为主要思路,对榆神矿区采煤工作面顶板含水层失水控制方法进行了探讨,为我国陕北能源基地榆神矿区顶板水害防治和水资源协同保护技术实践提供一定的借鉴。

    0
    49
    1.46MB
    2021-07-08
    5
  • 矿用防爆电动人车的设计与应用-论文

    针对现有防爆柴油机无轨胶轮车尾气污染严重、噪音大、爬坡动力不足等情况,结合我国大型煤矿的巷道条件和使用工况,通过对整车动力总成、电气系统及液压系统的研究,设计了一种矿用防爆锂离子蓄电池运人车。其集车身和底盘技术、电池技术、电机技术和控制器技术于一身,具有比能量和比功率大、结构紧凑且灵活、清洁高效的特点,提升了辅助运输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改善了煤矿井下工作环境,从而提高了劳动生产的效率。

    0
    60
    737KB
    2021-07-08
    5
  • 低速大转矩永磁直驱电机研究综述与展望

    转矩密度是衡量低速大转矩直驱电机的关键指标之一,本文主要从结构特点、应用现状和科研进展等方面,介绍了真分数槽集中绕组永磁电机、永磁游标电机、永磁盘式电机、横向磁通电机和双定子/双转子电机等几类高转矩密度低速大转矩永磁直驱电机。概述了转矩脉动、气隙偏心故障、机械强度和温度场研究等的必要性和方法。基于研究现状展望未来发展方向,为实现高性能低速大转矩永磁直驱电机提供参考   低速大转矩直驱电机没有严格的定义,一般是指转速低于500r/min、转矩大于500N·m,用于直接驱动的电机,当转速低于50r/min为超低速电机。低速大转矩传动系统在工业生产、油田开采、风力发电、港口起重和船只推进等领域有极其广泛的应用前景。

    1
    184
    125KB
    2021-07-06
    16
  • 鸡蛋掉落leetcode-LeetCode-Solutions:LeetCode-解决方案

    鸡蛋掉落leetcode LeetCode-Solutions LeetCode是一个面向求职面试的编程题库 本仓库用于记录个人的LeetCode刷题过程 LeetCode官网: 有意思的题目 0004.寻找两个正序数组的中位数 0042.接雨水 0065.有效数字 0085.最大矩形 0088.合并两个有序数组 0169.多数元素 0188.买卖股票的最佳时机 IV 0240.搜索二维矩阵 II 0260.只出现一次的数字 III 0887.鸡蛋掉落 模拟 0134.加油站 0146.LRU缓存机制 0202.快乐数 0289.生命游戏 0371.两整数之和 0412.Fizz Buzz 数组 0152.乘积最大子序列 0169.多数元素 0189.旋转数组 0217 0283 0384 0350 0334 0240.搜索二维矩阵 II 0238 链表 0025.K 个一组翻转链表 0138 0141 0148 0160 0206 0234 0237 0328 堆 0155 0215 0295 0378 0347 栈 0150 0227 0341 哈希/Map 0171 0454 0

    0
    155
    136KB
    2021-07-06
    12
  • leetcode旋转-python_learn:为了找到一份好工作

    leetcode旋转 Python learning Practice for better coding of basic knowledge. Exercises in 廖雪峰 《python3基础教程》。 Demo in 《剑指 offer》。 Sort 八大排序。 Tree 树的前中后序(递归)及深度广度(栈和队列)。 Leetcode in leetcode.com。 CV image_processing: Image pre-processing, including scaling, rotation and flip. center_loss: Center loss, updating center. convolution: Implementation of convolution. tf_image: TF ops of image processing.

    0
    63
    239KB
    2021-06-30
    5
  • 51单片机的指令系统详细资料说明

    单片机和所有微型计算机一样,要执行操作或运算时,要先向CPU输入以二进制数为代码的操作命令,这种操作命令就称为指令。 指令也是组成程序的基本元素。不同类型的CPU都有一套适用于它本身的指令集合,我们把这种指令集合称为该CPU的指令系统。 MCS-51系列单片机也有一套指令集和,即MSC-51指令系统。MCS-51指令系统,不但适合于Intel公司生产的MCS-51系列单片机,而且也适用于其他公司生产的8051系列单片机。

    0
    62
    1.52MB
    2021-06-30
    5
  • leetcode和oj-LeetCode:我在leetcode在线裁判工作的经验

    leetcode 和 oj 力码 LeetCode OJ 上的一个问题每天都会让签证官远离。 思考、编码和创造。 说话很便宜,只要给我看代码。

    0
    102
    12KB
    2021-06-30
    9
  • leetcode答案-programming-language-learning:编程语言学习

    leetcode 答案programming-language-learning Javacript 复习基本DOM操作 C 复习基本Bubblesort, reverseInt, reverseString 2019-3-31 解easy20 有问题,自己写的在自己电脑上跑的答案是对的,但是在leetcode是错的,找不到原因。 上传两个版本 2019-3-26 解easy13 Roman 一题目描述规则写即可,不要想太多 I can be placed before V (5) and X (10) to make 4 and 9. X can be placed before L (50) and C (100) to make 40 and 90. C can be placed before D (500) and M (1000) to make 400 and 900. 解easy14 Longest Common Prefix 记得要判断strsSize = 0 && 1 的情况即可刚刚一直没判断会出现segment fault Python PHP Java

    0
    69
    25KB
    2021-06-30
    9
  • Deutsch、Martin、Katz、Irwin 和 Jensen、Arthur R. 社会阶层、种族和心理发展。 纽约:霍尔特、莱因哈特和温斯顿,1968 年,423 页,[美元]7.95

    Deutsch、Martin、Katz、Irwin 和 Jensen、Arthur R. 社会阶层、种族和心理发展。 纽约:Holt, Rinehart and Winston, 1968, 423 p., [dollar]7.95 BOOKNOTESANDREVIEWS COMMUNITY STUDIES JESSOR, RICHARD, GRAVES, THEODORE D., HANSON, ROBERT C., and JESSOR, SHIRLEY L. Society, Personality行为。 三族社区研究。 纽约:Holt、Rinehart 和 Winston,1968 年,500 页,7.50 美元。 米努钦、萨尔瓦多、蒙塔尔沃、布劳里奥、根尼、伯纳德 G. , JR。 , ROSMAN, BERNICE L., 和 SCHUMER, 佛罗伦萨。 贫民窟家庭:对其结构和待遇的探索。 纽约:基础书籍,1968,460 页,10.00 美元。 DEUTSCH、Martin、KATZ、IRWIN 和 JENSEN、ARTHUR R. 社会阶层、种族和心理发展。 纽约:霍

    0
    53
    238KB
    2021-06-29
    9
  • Merriam, E. (ed.) 在美国长大的女性:十生。 纽约:戴尔,1973 年,384 页,[美元]1.50(纸)

    Merriam, E. (ed.) Growing Up Female in America: Ten Lives. New York: Dell, 1973, 384 pp., [dollar]1.50 (paper) 116 Psychology in the Schools, January, 1976, Vol. 13, No . 1. so that the critical threshold in interaction, impersonality and control will not be passed. He also proposes smaller units within larger schools so that impersonality will not run rampant. Also proposed is the introduction of youth into the regular work organizations so as to provide advanced training. Coleman fu

    0
    34
    175KB
    2021-06-29
    8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