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儿静脉输液中夫西地酸钠与葡萄糖酸钙存在配伍禁忌 (2012年)

    小儿静脉输液中夫西地酸钠与葡萄糖酸钙存在配伍禁忌 (2012年)

    0
    53
    808KB
    2021-06-15
    9
  • 蒸发式冷凝器空调系统的性能及应用* (2007年)

    对基于蒸发式冷凝器的空调系统进行了性能测试,发现即使在相对湿度较大的运行环境下,空调系统的性能系数(COP)仍可达3.5左右;空气湿球温度对蒸发式冷凝器的排热性能影响明显,在测试范围内,当其它控制参数不变时,湿球温度每上升1℃,排热量下降5%左右。对蒸发式冷凝器及空调系统进行了变工况条件下的性能测试,结果表明随着冷负荷的降低,系统COP和冷凝器能效比均有所下降,但采用变风量的运行控制策略,系统性能系数可提高5%以上。通过与空冷式空调系统的比较分析,表明即使在夏热冬暖地区,基于蒸发式冷凝器的空调系统仍具有较

    0
    62
    515KB
    2021-06-15
    5
  • 朗维LR60/ax型自动落纱细纱机的使用实践 (2011年)

    介绍了朗维LR60型自动落纱细纱长机的性能特点,并在使用实践中从成纱质量、生产效率、劳动用工等方面与国产短车进行了对比分析,指出积极采用带自动落纱细纱长机是棉纺技术进步的重要标志之一。

    0
    90
    184KB
    2021-06-15
    8
  • 基于粒子滤波的移动物体视觉跟踪方法 (2011年)

    基于颜色特征的粒子滤波算法已成为移动物体跟踪的热点.提出一种基于加权颜色直方图的粒子滤波跟踪算法,利用Bhattacharyya距离来描述粒子与目标区域颜色模型的相似性.实验结果表明:该方法具有较好的实时性与鲁棒性,可应用在视频监控、小车寻迹等场合.

    0
    61
    412KB
    2021-06-15
    9
  • 当前我国高校体育课外活动俱乐部发展现状及对策研究 (2009年)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健康观念的增强,我国高校对体育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特别是“终身体育”理念的提出,体育课外活动俱乐部的发展受到广泛的关注。但我国高校体育课外活动俱乐部的发展还不完善,许多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在查阅了大量资料的基础上,对我国高校体育课外活动俱乐部的特点、现状及影响因素进行分析和总结,提出应对策略。旨在为我国高校体育课外活动俱乐部的发展提供参考依据。

    0
    31
    827KB
    2021-06-14
    5
  • 优质高产中熟杂交晚稻新组合T优115的选育 (2006年)

    2001年,用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选育的优质不育系T98A与湖南农业大学选育的优质恢复系R115配组,育成杂交晚稻新组合T优115.该组合全生育期112~114 d,单位产量7.5 t/hm2左右,主要稻米品质性状达部颁优质米二级以上标准,感稻瘟病和白叶枯病,抗寒性强,适应性较广,于2006年1月通过湖南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并已向农业部申请植物新品种种权保护.

    0
    62
    267KB
    2021-06-14
    5
  • 籼稻R996转Pi9基因纯系的筛选及稻瘟病抗性鉴定 (2014年)

    采用农杆菌介导法将抗稻瘟病 Pi9 基因导入籼稻品种 R996,获得转基因植株,并对这些转基因植株进行遗传分析。结果表明:Pi9 基因已经整合到受体细胞基因组中,并在转录水平上得到了有效表达;对转基因植株后代进行潮霉素抗性、GUS染色和PCR检测分析,鉴定出Pi9基因阳性转化子;经稻瘟病抗性鉴定,从T1代符合孟德尔分离比(1∶2∶1)的分离群体中,成功筛选出转Pi9基因的籼稻R996纯系。

    0
    41
    492KB
    2021-06-14
    13
  • 仿生机器鱼运动控制方法综述 (2014年)

    运动控制是仿生机器鱼研究的核心问题,为此,依据解决运动控制问题的不同思路,总结了仿生机器鱼运动控制常见的几种研究方法:基于杆系结构的鱼体波曲线拟合法、正弦控制器方法和基于中枢模式发生器模型的方法,分别对3种运动控制方法的基本原理和特点进行了总结和归纳,分析了3种方法在可靠性、稳定性和实时性等方面的优缺点,最后指出了仿生机器鱼运动控制方法的发展趋势。

    0
    180
    1.04MB
    2021-06-14
    43
  • 浅海远程海底混响的空间相关特性分析 (2012年)

    浅海环境中,海底地形复杂且散射强度大,加之波导效应明显,因此有效地掌握浅海低频海底混响的空间分布特性对工作在浅海的主动远程探测系统极为重要.以耦合简正波理论为出发点,把海底混响视为界面不规则起伏对入射声场的耦合作用所致.依据浅海混响的耦合简正波模型,分别计算了远程海底混响的垂向、水平纵向、水平横向相关性随收发位置、时间和频率的变化关系.利用实验数据验证了该理论得到的垂向相关的计算结果,并通过理论仿真比较了垂向、水平纵向、水平横向的相关特性.研究结果表明,对于低频远程海底混响水平横向相关大于水平纵向相关,垂

    0
    107
    450KB
    2021-06-13
    11
  • 万购国际进销存易语言源码-易语言

    万购国际进销存易语言源码

    0
    40
    238KB
    2021-06-13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