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随机图像模型的多帧模糊图像恢复

    日本的系统和计算机,卷。 31, No. 9, 2000 译自传世​​ Joho 通信学院 Ronbunshi, Vol. 31, No. 9, 2000 J82-D-II, No. 5, May 1999, pp. 863(cid:150)871 基于随机图像模型的多帧模糊图像恢复 Koji Fujimoto KDK Corporation,京都,日本 601-8045 Kazuhiro Fujita 和 Yasuo Yoshida 部门电子与信息科学,工程与设计学院,京都工业大学,京都,日本 606-8585 图像概要信息。 这些结果由 DCT 谱解释。 ' 2000 Scripta Technica, Syst Comp Jpn, 31(9): 18(cid:150)27, 2000 已经进行了许多关于恢复模糊图像的研究。 但他们中的大多数处理一张模糊图像的恢复。 然而,当物体被多次观察时,使用多次观察到的恢复图像 关键词:参数估计; 贝叶斯恢复图像优于使用每个选项的恢复图像; 位置调整; 几个模糊的图像; DCT 服务图像。 因此,本文提出了一种频谱方法。

    0
    72
    1.48MB
    2021-06-29
    13
  • 易语言-运行DOS系列命令

    运行DOS系列命令

    0
    194
    4KB
    2021-06-25
    50
  • 易语言-易语言对象模式之一观察者模式

    在JAVA、C#等中有很多的模式编程,这是为了简化代码和逻辑的方法。 观察者模式,举个列子,假如在一个按钮点击事件中,界面上的多个编辑框需要改变内容和背景颜色,假如一个个编辑框去写代码,非常繁琐了,这就观察者模式来了,他是一对多的关系。

    0
    40
    2KB
    2021-06-25
    8
  • MSSQL(SQLserver)增、删、查、改

    MSSQL(SQLserver)增、删、查、改

    0
    22
    257KB
    2021-06-25
    9
  • 响应式汽车4S店网站模板

    响应式汽车4S店网站模板是一款采用HTML5+CSS3制作的汽车类网站模板下载。

    0
    39
    4.41MB
    2021-06-24
    9
  • caozha-UEditor(富文本编辑器)-PHP

    caozha-UEditor_v1.0.0.zip caozha-UEditor是一个rich text富文本编辑器,基于百度UEditor 1.4.3.3-utf8-php版修改。 caozha-UEditor使用方法: 上传图片是否加水印: 1、打开php/config.json,将"imageWatermark"修改为true,即可开启默认添加图片水印。 2、水印图片存放位置:php/water/watermark.png。 单独调用上传的接口: 参考示例文件:demo_upload.html,里面有详细调用说明和代码实例。 修复了Uploader.class.php的安全隐患。 新增了以下功能: 1、上传图片是否加水印。 2、新增了单独调用上传的接口。 3、表情本地化,预防百度UEditor永久停更而打不开。

    0
    156
    5.68MB
    2021-06-21
    14
  • 中通服java笔试题-DataMungerStep1:数据管理器Step1

    中通服java笔试题种子代码 - 步骤 1 的样板 - 数据库引擎分配 问题陈述 作为构建实用程序以从原始数据中获取有意义信息的第一步 - **作为第一步,您应该能够解析(破译)我们的问题。 在我们的计算术语中,我们称之为查询。**我们的系统应该能够解释它并将其分解为几个部分 - 以便可以触发必要的操作以正确格式获取所需信息。 第 1 步 - 解密字符串的各个部分(查询) 请注意,与此实用程序交互的最终用户将发出类似SQL 的指令,并希望系统响应必要的信息。 系统认为这是一个字符串,我们应该操纵这个字符串并将其分解为适当的数据结构。 例如, 查询:选择获胜者,计数(获胜者)FROM ipl.csv WHERE win_by_runs > 100 GROUP BY 获胜者 ORDER BY 获胜者; 样本数据: 优胜者 计数(获胜者) 国王十一旁遮普 1 加尔各答骑士骑士 1 拉贾斯坦皇家队 1 皇家挑战者班加罗尔 3 查询:选择城市,获胜者 FROM ipl.csv WHERE\nWinner='Chennai\nSuper\nKings' AND\ncity='Abu\nDhabi' AND

    0
    127
    20KB
    2021-06-20
    9
  • matlab算列向量方差代码-DIME:用于DIME计算的MATLAB代码

    matlab算列向量方程代码十分钱 用于 DIME 计算的 MATLAB 代码 在集群/suptype 级别计算 DIME(正常混合物的混合物) p:维度,k:簇数 暗淡:nnxpp,x 维的子集。 dim(i,:):x 的第 i 个子集。 使用 0 保持位置 fj:1xnn 向量 pi = 第 k 列向量概率 mu = pk 分量均值矩阵 Sigma = ppk 方差矩阵数组 group:组件分组,row代表组件分组 j: 第 j 个集群 输出:DIME 值 Delta_j(即 Dj_plus)、Delta_-j(即 Di_minus)、tau_plus 和 tau_minus(它们是 tau 的上限和下限) 与此代码相关的论文位于

    0
    282
    3KB
    2021-06-19
    29
  • 一种商业银行贷款项目绩效评估新模型 (2010年)

    国内外对商业银行经营绩效评价方法主要体现在指标体系,但在模型上并没有重视适用性,造成商业银行贷款项目进行绩效评估时缺少适合的模型 。根据商业银行贷款项目进行绩效评估的特点,利用灰色关联分析法、模糊评判综合法和逐步判别分析法各自优点结合形成一种GFS新算法,对其新的贷款项目进行判别分析 。实践结果表明,GFS新算法评估效果好,能为银行高层管理者在贷款项目决策中提供依据 。

    0
    64
    643KB
    2021-06-18
    15
  • HVI900检测仪在陆地棉等级评定上的应用 (2009年)

    介绍了HVI900检测仪的基本特点和主要测量指标,并结合HVI900的测试结果对陆地棉进行了等级评定。介绍该检测仪在陆地棉等级评定上的具体应用,如纤维长度、长度整齐度、纤维强力、马克隆值、色泽等的检测。

    0
    46
    530KB
    2021-06-18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