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语言-易语言取QQ秀

    源码结合了阿蒙 - HTTP应用模块.ec,调用API函数实现取QQ秀功能

    0
    41
    78KB
    2021-06-29
    5
  • 结构资本对跨组织信息系统吸收影响实证研究 (2012年)

    从组织层面出发,旨在探索企业所在关系网络的网络结构特性及组织外部学习行为等关键要素在跨组织信息系统(IOS)采纳后使用阶段,对其吸收的影响及作用机理,基于中国企业150份有效样本的数据,运用偏最小二乘(PLS)结构方程模型方法进行了实证检验.结果表明结构资本的2个重要方面,即社会互动和网络中心性对IOS吸收具有显著的正向影响,并且该影响过程是通过组织外部学习这一完全中介作用实现的,而网络连结的影响并不显著.

    0
    37
    356KB
    2021-06-19
    5
  • 基于奇异强度理论1350薄板拐角的应力评估方法研究 (2013年)

    基于切口应力强度理论,研究奇异强度理论下的135。薄板拐角结构的应力分布,主要通过简化切口应力强度公式,引入奇异强度as(与结构尺寸关联),同时利用ANSYS数值模拟,利用MathCAD回归分析,最终提出评估切口应力的简便算法及经验公式并加以验证,为结构的强度及疲劳分析提供参考。

    0
    40
    794KB
    2021-06-17
    8
  • 脉冲制无源雷达动目标时延快速估计方法 (2009年)

    根据脉冲制非合作双基地雷达系统的特点,讨论了固定目标的互相关检测与时延估计原理,针对运动目标多普勒频移对互相关检测造成的失配损失很大而无法继续使用的问题,提出了一种“分段相关-视频积累”快速时延估计算法,并对线性调频脉冲串信号在互相关和“分段相关-视频积累”两种方法下的处理性能进行了理论分析和仿真比较。实验表明“分段相关-视频积累”方法能够在参考通道与目标通道的信噪比相差十分悬殊的情况下,有效地完成微弱动目标的检测与快速时延估计。

    0
    70
    294KB
    2021-06-17
    5
  • 基于遗传算法的钣金V形折弯工序规划方法 (2012年)

    考虑到合理的钣金折弯工序对于提高加工效率、保证折弯精度有重要影响,对折弯工序进行基于遗传算法的优化设计.首先分析零件的形状特征信息,提取折弯工序规划中的干涉与精度约束条件,建立工序规划约束条件数据库;然后将工序规划抽象成一个带约束条件的旅行商问题(TSP),并构造优化目标函数;最后将约束条件引入到遗传算法的交叉与变异当中,利用遗传算法对折弯工序进行优化设计.结果表明,对于形状相对复杂的工件,该方法能够在合理的时间范围内规划出最优或近似最优的折弯工序.

    0
    47
    355KB
    2021-06-15
    11
  • 急性脑梗死患者 hs-CRP含量的变化、临床意义及相关性研究 (2009年)

    目的探讨急性期脑梗死患者高敏C反应蛋白(hs-CRP)含量的变化和临床意义,以及其与传统脑梗死危险因素(如血压、血脂、血糖等)的关系,为脑梗死的治疗和判断预后提供实验依据.方法 用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测定53例脑梗死患者发病3d内的hs-CRP水平,部分患者第7天复查hs-CRP,同时记录患者入院时的神经功能缺失评分(CNDF)、年龄、收缩压、舒张压、血脂、血糖、纤维蛋白原.

    0
    73
    813KB
    2021-06-15
    9
  • 91年夏一次梅雨锋暴雨过程数值模拟结果有关结构的诊断研究① (1995年)

    本文利用MM4模式对91年6月30日~7月2日暴雨天气过程进行了数值模拟,并对模拟结果进行了诊断分析,着重研究了高低空急流对强降水的影响。发现当降水区位于高空急流入口区的南侧和低空急流出口区的北侧时,极易产生强对流而出现暴雨,而这种相对位置的配置则与高空急流分裂为南北两支有关。低层温度场的演变进一步证实了,来自准静止锋后部的小股冷空气沿锋面东移为暴雨的维持起着重要作用。最后给出了模式输出的沿静止锋温度场、散度场和湿度场等的分布特征。

    0
    43
    407KB
    2021-06-15
    9
  • 闽南强对流活动规律初探 (1990年)

    冰雹、雷雨大取和局地暴雨等强对流天气是影响闽南的主要灾害性天气之一。为了进一步做好闽南金三角地区经济开发的气象服务工怍,厦门特区气象台于1985年底组织了“闽南强对流天气短时预报”课题的研究。在省气象局领导和有关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对1986――1988年12次强对流过程的强化观测,取得了大量的资料,并进行丁较深入的个例分析。在此基础上,又对1981年以来的31个冰雹日资抖进行综台分析归纳,从而得出闽南地区强对流的活动规律和短时预报方案,在1989年的初步试验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0
    38
    399KB
    2021-06-15
    5
  • 经济欠发达地区城市体育人口增长探究―――阜阳市不参加体育活动人口的年龄结构研究 (2010年)

    通过文献资料法和数理统计法,利用第三次全国群众体育现状调查问卷(阜阳市问卷),从不参加体育活动人口的年龄结构出发,分别对影响青年、中年和老年人口不参与体育活动的因素进行分析。通过逻辑推理,揭示了当前经济欠发达地区城市不参加体育活动人口的年龄结构特征,形成的内在原因,从而归纳出经济欠发达地区不同年龄段的不参加体育活动人口向体育人口转化的对策。

    0
    30
    1.39MB
    2021-06-14
    5
  • 印度重视技术创新人才熊昌义 (2001年)

    印度重视技术创新人才熊昌义 (2001年)

    0
    16
    1.51MB
    2021-06-13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