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CV 3 & 4 的 Rust 绑定

    Rust OpenCV 绑定OpenCV 3 和 4 的实验性 Rust 绑定。API 可用,但不稳定且没有经过实战测试;使用风险自负。快速开始确保系统中安装了受支持的 OpenCV 版本(3.2、3.4 或 4.x)。更新您的 Cargo.tomlopencv =" 0.49"如果与 Cargo.toml 中的默认版本 (opencv-4) 不同,请选择 OpenCV 版本:opencv = {version =" 0.49" ,default-features =false ,features = [" opencv-34" ," buildtime-bindgen" ]}或者启用contrib模块的使用:opencv = {version =" 0.49" ,features = [" contrib" ]}导入前奏use opencv:: prelude::* ;获取 OpenCVLinux您有多种获取 OpenCV 库的选项:从存储库安装它,确保安装-dev包,因为它们包含 crate 构建所需的头文件(还要检查您的包是否包含pkg_config或cmake文件)。在使用op

    0
    123
    1.19MB
    2021-06-28
    16
  • Rust 中的 Readline 实现

    生锈线基于Antirez 的 Linenoise在 Rust 中的 Readline 实现支持的平台Unix(在 FreeBSD、Linux 和 macOS 上测试)视窗命令行工具电源外壳注意:不支持 Powershell ISE,请检查问题 #56不支持 Mintty (Cygwin/MinGW)Windows < Windows xss=removed>::new ();if rl.load_history ("history.txt" ).is_err () {println! ("No previous history." ); }loop {let readline= rl.readline (">> " );match

    0
    84
    107KB
    2021-06-28
    19
  • HTML5 SVG彩色文字时钟特效

    HTML5 SVG彩色文字时钟特效是一款基于HTML5跟JS实现的自动获取本地时间信息的动态霓虹灯文字时钟特效。

    0
    107
    2KB
    2021-06-24
    9
  • 绿色个人简历HTML5模板

    绿色个人简历HTML5模板是一款响应式大气风格个人简历网站模板免费下载。

    0
    561
    1.38MB
    2021-06-24
    41
  • 头条java笔试题-org-parser:org-parser是Emacs的Org模式标记语言的解析器

    头条java笔试题一般的 测试: 社区聊天:IRC 或 Matrix 上的 #organice 这个项目有什么作用? org-parser是 Emacs 标记语言的解析器。 它可以在 JavaScript、Java、Clojure 和 ClojureScript 中使用! 为什么这个项目有用/基本原理 Emacs 中的组织模式是在 () 中实现的。 这 。 这已经是了不起的工作,但它有一些缺点: 该规范不是机器可读的。 因此,文档和实现之间可能存在偏差。 事实上,发展,我们的网络组织实施以极大的支持手机,并在org-parser我们遇到的漂移。 org-element.el 自然是用 Emacs lisp 编写的,并且充分利用了 Emacs 作为文本处理器。 因此,它的代码只能在 Emacs 中使用。 虽然编写官方规范已经是 Org 格式标准化方面的一项了不起的努力,但 Org 的强大功能是如此诱人,以至于许多人也想在 Emacs 之外使用它。 由于 org-element.el 仅在 Emacs 中运行,这导致为其他平台(JavaScript、Rust、Go、Java 等)创建了无数

    0
    83
    192KB
    2021-06-17
    5
  • 厌氧流化床反应器模型的研究进展 (2012年)

    厌氧流化床反应器(AFBR)属于生物膜法的一种,它以惰性颗粒为载体充填在床内,使之表面覆盖生物膜,以比表面积大、传质速率大和悬浮固体浓度高为主要优势.迄今已有大量的研究旨在建立AFBR的数学模型,以优化反应器和工艺控制系统的设计,提高运行效率.文章综述了AFBR的各种数学模型,为优化AFBR 的设计提供了依据.

    0
    45
    665KB
    2021-06-16
    9
  • 新型复合絮凝剂在水处理中的应用 (2005年)

    制备了无机一有机天然高分子复合絮凝剂PAC-CTS,探讨了其组成、投加量以及废水pH值对城市废水和金属合成水样絮凝效果的影响。结果表明,当处理的城市废水pH值为8,复合絮凝剂组成中CTS含量为 200 g/kg,投加iji}7 80 mg/1.时,废水的色度、浊度和CODs.的去除率分别达到94%,99ooff168oo;在金属合成水样的应用中,当水样pH值为8.CTS ^ }.7 300 g/kg时,复合絮凝剂絮凝效果最好,投加量分别为4和5 mg/1.时, Cu-+和Pbz十的去除效果分别为85%和7

    0
    28
    221KB
    2021-06-16
    5
  • 边界层参数化方案的探讨①* (1996年)

    本文对求取边界层参数的多种参数化方案进行了分析讨论。通过比较表明:新一代空气质量模式系统HPDM采用的参数化方案具有较优的性能,在我国制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时值得借鉴。同时本文还对边界层高度Zi的算法提出了改进方案。

    0
    90
    488KB
    2021-06-15
    9
  • 无隔膜电解槽在线制备消毒用次氯酸溶液 (2012年)

    在系统研究次氯酸溶液杀菌作用与浓度及pH值关系的基础上,探讨了无隔膜电解槽中电解氯化钠溶液获得合适杀菌效果次氯酸溶液的氯化钠溶液浓度、pH以及电流密度。利用优化条件下获得的次氯酸溶液进行杀菌实验,结果表明在30 s内对大肠杆菌,在2min内对金黄色葡萄球菌都有很好的杀菌效果。

    0
    54
    863KB
    2021-06-14
    10
  • ZnP2结构和弹性特征的第一性原理研究 (2011年)

    利用基于密度泛函理论的第一性原理的计算方法,研究了ZnP2的结构与弹性特征.结果表明:ZnP2的四方结构(α-ZnP2 )和单斜结构(β-ZnP2 )在零压下的弹性常量符合力学稳定标准;α-ZnP2与β-ZnP2的体积模量分别为78 GPa和54 GPa,剪切模量分别为49 GPa和27 GPa,杨氏模量分别为121 GPa和68 GPa,德拜温度分别为451 K 和335 K,泊松比分别为0. 24和0. 29 .α-ZnP2与β-ZnP2均有较小的弹性各向异性,但前者弱于后者.可压缩性分析预测:在25

    0
    72
    597KB
    2021-06-14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