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张清新文艺手绘幻灯片背景图片免费下载

    这是四张清新文艺手绘幻灯片背景图片,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精美艺术PowerPoint背景图片免费下载; 关键词:清新PPT背景图片,文艺手绘幻灯片背景图片免费下载,.PPTX格式;

    0
    36
    618KB
    2021-07-16
    5
  • 纸咖啡杯样机模板免费Psd

    纸咖啡杯样机模板免费Psd适用于一次性纸杯样机模板设计

    0
    40
    14.34MB
    2021-07-16
    9
  • js代码-n!组合第k个数

    js代码-n!组合第k个数

    0
    75
    808B
    2021-07-14
    9
  • c代码-c语言-银行取款

    c代码-c语言-银行取款

    0
    105
    940B
    2021-07-14
    5
  • c代码-函数练习——打印

    c代码-函数练习——打印

    0
    53
    708B
    2021-07-14
    5
  • 我国居民生活碳排放的时空分解和不平等性分析-论文

    运用LMDI模型与Theil指数方法,分别对2005—2017年间我国八大区域代表性省份的城乡居民生活碳排放进行综合分析。首先对各省份的人均碳排放进行基于时间序列的LMDI分解分析,结果表明:收入水平、城镇化主要对该指标具有正向效益,而能源价格与碳排放系数主要起逆向作用。其次,运用Theil指数测算地区间、地区内居民碳排放的空间不平等性,发现地区间差异起主导作用。针对两类空间差异,建立指数分解模型,结果表明:能源结构、能源强度、人均收入是形成地区间人均碳排放差异的主要因子,影响地区内城乡间人均碳排放差异的关键因素是人均收入。最后,通过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美国的人均用电量对比,推断出中国内地居民的生活能耗及相关碳排放存有很大上升空间。

    0
    164
    1.57MB
    2021-07-08
    10
  • 煤矿辅助运输机器人关键技术研究-论文

    针对煤矿辅助运输机器人移动速度较快、行驶路线多变、行驶路面情况复杂等特殊工况,给出了煤矿辅助运输机器人的结构形式和技术架构:采用无驾驶室的结构设计,以自动驾驶系统为控制中枢,以轮式防爆线控动力底盘为移动平台,通过可更换的多种上装载具,实现不同物料在井下运输的无人化。针对煤矿辅助运输机器人的环境感知、定位导航和路径规划三大功能,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① 矿井低照度环境下的机器视觉增强及感知融合技术:通过深度相机红外成像技术和平面激光雷达探测技术相结合的方式实现机器人的环境感知功能;② 煤矿井下受限空间内的无线通信及定位技术:利用物联网无线通信定位和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SLAM)技术相结合的方式实现机器人执行运输作业时的主动精确定位;③ 矿井复杂地质条件下的路径规划及避障机制:利用最短路径搜索算法和动态窗口算法分别实现该机器人的全局路径规划和局部路径规划功能。

    0
    140
    1.63MB
    2021-07-08
    10
  • 特厚煤层分层开采下伏煤层应力分布及破坏特征研究-论文

    对于特厚煤层分层开采,掌握煤层开采后下伏煤层应力分布及破坏特征能够为精准判定采空区瓦斯富集区提供一定理论依据。因此,为厘清倾斜特厚煤层下伏煤层应力及塑性破坏区的分布特征,开展了不同煤层倾角工作面回采的数值模拟计算。首先基于采空区压实理论,获得了采空区垮落岩体的应力-应变关系,进而通过迭代反演确定了充填体的岩体力学参数。在此基础上,通过数值模拟计算及分析,得到了煤层倾角变化对下伏煤层应力分布及破坏特征的影响规律。结果表明:在采空区底板范围内,随着煤层倾角增大,采空区应力恢复“O”形圈不再以采空区中部走向线对称分布,而向倾向下部偏移。沿倾向,在采空区的上下两端,侧向应力集中系数均随煤层倾角增大而减小,但倾向上端侧向应力集中系数始终小于倾向下端侧向应力集中系数。沿走向,在工作面底板,超前支承应力集中系数随着煤层倾角增大而增大。最后,通过分析下伏煤层塑性破坏区的分布可知,工作面以及倾向上下端底板煤体内的塑性破坏深度均随着煤层倾角增大而增大,但倾向上端底板破坏深度始终小于倾向下端底板破坏深度;采空区底板最大塑性破坏深度所在位置逐渐远离采空区中部,向倾向下端偏移。

    0
    63
    8.56MB
    2021-07-07
    5
  • 昭通页岩气示范区旧司组页岩发育的古环境特征及勘探潜力-论文

    为实现昭通页岩气示范区可持续发展,寻找新的潜在页岩气目的层系,针对石炭系旧司组页岩气部署实施了A井,以期探索旧司组页岩含气性。基于A井样品有机碳、主量、微量及稀土元素的系统测试,结合岩石学、生物遗迹化石特征和色谱质谱测试,分析了A井旧司组元素地球化学特征,判别了旧司沉积期的氧化还原条件,揭示了黑色页岩发育的古环境。研究结果表明:昭通页岩气示范区A井旧司组岩石学特征和主量、微量及稀土元素特征,与五峰组—龙马溪组差异较大。A井钻揭的旧司组有机碳含量相对较高,平均值为1.13%,TOC含量与深度相关性不强。旧司组主量元素中Al2O3含量较高,以钙质页岩和黏土质页岩为主。微量元素及稀土元素等氧化还原指标揭示旧司组沉积期为相对富氧环境,且与TOC含量相互印证。旧司组灰质泥岩中的Chondrites遗迹组合化石、页岩色谱质谱特征也同时揭示了旧司组发育于海陆过渡相的古沉积环境,其古生产力相对五峰组—龙马溪组沉积期较低,故旧司组页岩有机质丰度相对较低。

    0
    56
    6.6MB
    2021-07-07
    9
  • TD-LTE网络优化的案例经验总结

    本文档的主要内容详细介绍的是TD-LTE网络优化的案例经验总结包括了:案例一:长河水产市场下载速度低,案例二:滨江电力公司上传速率低,案例三:海斯终端无法搜网,案例四:海斯终端ATTCH失败,案例五:远见智能第1小区下载速率偏低问题,案例六:室分小区随机接入失败,案例七:基站有信号,Attach不成功,案例八:参数配置导致切换失败,案例九:修正测试规范BFGain计算公式。

    0
    219
    6.45MB
    2021-07-07
    26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