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sthead

    Masthead PSYCHOLOGY IN THE SCHOOLS Editor Gerald B. Fuller Central Michigan University Associate Editor Managing Editor Associate Editor Harvey Clarizio Peter J. Chapman Fred H. Wallbrown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Woodbury, Connecticut Kent State University Editorial Advisory Board Larry M. Bolen Bruce A. Bracken Sharon Bradley-Johnson Candace Burns Theodore Nat Clair East Carolina University Memphis State University Central Michigan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Arkans

    0
    24
    60KB
    2021-06-29
    5
  • 使用小波变换分析肌肉收缩对外部弹性载荷的影响

    Analysis of muscle contraction to external elastic load using wavelet transform Analysis of Muscle Contraction to External Elastic Load Using Wavelet Transform Kunihiko Ito, Katsumi Mita,* Kumi Akataki, and Makoto Watakabe Institute for Developmental Research, Aichi Human Service Center, Kasugai, Japan 480-0392 Atsuo Kato Department of Electronic Engineering, Aich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Toyota, Japan 470-0392 SUMMARY Muscles have variable dynamic characteristics changing the mechani

    0
    42
    352KB
    2021-06-29
    10
  • 易语言-易语言学生管理系统

    此源码为飞扬工作室出品,具有学生信息录入、修改、删除、学生各科成绩查询、学生信息打印、学生成绩打印等实用功能。

    0
    67
    56KB
    2021-06-29
    9
  • 易语言-易语言自绘动画框列表

    易语言自绘动画框列表源码,源码调用动画框实现了自绘列表。

    0
    29
    7KB
    2021-06-29
    5
  • 易语言-精易模块_V3.81

    精易模块 V3.81 what’s new:(20140811) 1、修复“输入法类”绝对路径不正确BUG。 2、改善“类_内存”读写内存失败返回不正确值问题。感谢易友【stft】建议。 3,网页访问_对象()增加一个参数,用来保存网页返回状态代码。 4、改善(字节集_取左边|取右边|取中间)与未公开子程序重复,改名为 字节集_寻找取左|字节集_寻找取右|字节集_寻找取中,并修正BUG。 5、公开子程序(字节集_到文本|字节集_到整数|字节集_取左边|字节集_取右边|字节集_取空白|字节集_取长度|字节集_取中间|字节集_替换|字节集_寻找|字节集_取指针)模块原有命令。 6、修正“文本_取中间_批量”当参数限定长度不要时,不能继续向下执行的BUG,感谢易友【半个灵魂づ留着】代码。 7、删除“文本_取中间_批量1”命令。 8、修复“注册表操作Ex->写入键值Ex”创建项,重启丢失的BUG,感谢易友【pp25729391】反馈。 9、修复“文本_转拼音”传入的参数变成全角的BUG,感谢易友【reloking】反馈。 10、修复“编码_Utf8到Unicode”频繁操作导致程序崩溃BUG,感谢易友【diablozxl】反馈。 11、修复“线程_等待”命令注释反的问题,返回真表示线程结束,假表示已超时。感谢易友【tone】反馈。 12、修复“类_识图->找图_从字节集”命令,载入大文件直接奔溃的BUG,感谢易友【tone】反馈。 精易论坛

    0
    137
    657KB
    2021-06-29
    9
  • 30种jQuery悬停按钮动画特效

    30种jQuery悬停按钮动画特效是一款美丽实用的jQuery按钮特效。

    0
    50
    35KB
    2021-06-24
    9
  • SH波入射覆盖层半空间圆孔及圆夹杂的动力分析 (2014年)

    为揭示SH波作用下半空间中覆盖层对圆孔及夹杂动力的影响,基于大圆弧假定法求解所述散射问题,将原问题转化为曲面边界问题.借助Helmholtz定理先写出问题波函数的一般形式解,在满足边界条件的情况下再利用复变函数法把问题化为求解波函数中未知系数的无穷线性代数方程组.算例结果表明,覆盖层刚度和厚度的变化及夹杂的存在可显著改变圆孔周边动应力集中的分布。

    0
    31
    1.41MB
    2021-06-19
    12
  • 办公软件在质量检查工作中应用的意义 (2010年)

    从办公软件在质量检查工作中的常见应用入手,简单剖析下办公软件在质量检查工作中应用的意义。

    0
    23
    510KB
    2021-06-19
    9
  • 任意连通图与偏k-树乘积图的树宽 (2008年)

    一个图的树宽是使图成为一个k-树的子图的最小整数k,本文考虑了顶点数为m的任意连通图G与顶点数为n的k-连通的偏卜树的乘积图的树宽,首先利用对已知结构图进行树分解的方法,确定了二者乘积图树宽下界,然后结合乘积图树宽的上界,得出了在满足顶点数n≥mk的条件下二者乘积图树宽表达式。

    0
    69
    122KB
    2021-06-18
    12
  • 时滞奇异摄动系统鲁棒稳定性分析 (2009年)

    讨论了时滞奇异摄动系统的鲁棒稳定问题。通过选择恰当的Lyapunov-Krasovskii泛函,得到了带有状态时滞的奇异摄动系统的一种新的时滞相关的稳定性判据,并将该结论进一步推广到含有可容许不确定性的时滞奇异摄动系统。这些稳定性条件均为线性矩阵不等式形式,可由LMI工具箱中的求解器求解。数值实例验证了该方法的可行性和有效性。

    0
    64
    610KB
    2021-06-18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