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语言-QQ小号快速登陆助手

    最近因为QQ的密码框不能复制密码,最近手头账号又有点多,于是顺手就写了这个软件。 请选择要登陆的QQ [打开QQ] [点一下QQ号输入框] [按下F3] 该软件会自动粘贴QQ号, 换行模拟人工输入密码。

    0
    64
    816KB
    2021-06-25
    10
  • 2020修复版wordpress情感文章网源码 适合做情感文章伤感文章短篇美文网站

    本套文章网站源码站长自己运营了一年左右,修复了很多小bug,喜欢做文章站的朋友可以下载。带手机版,采集了一部分文章分享给各位站长。 帝国CMS内核做的新闻文章类网站,模板是清新的绿色美文网,有在线投稿功能,带有手机端,非常适合做文章分享、诗文、历史类文章的站点! 运行环境:php5.2/5.3/5.4+Mysql 适用范围:新闻文章、美文文章、新闻资讯、自媒体文章分享类网站

    0
    169
    83.29MB
    2021-06-23
    14
  • 单星定位matlab代码-239435:果蝇T4神经元(Gruntmanetal2018)

    单星定位matlab代码

    0
    117
    43KB
    2021-06-20
    12
  • 图Con-f--2XP4k-f-3的优美性 (1995年)

    It is shown that the product graph Con+2 X p4k+3 is graceful.

    0
    37
    2.15MB
    2021-06-18
    5
  • matlab合并股票代码-gpufit-dce_mri:在DCE-MRI信号分析中使用gpufit的模型函数

    matlab合并股票代码普菲特 CUDA 中的 Levenberg Marquardt 曲线拟合。 主页: 描述 Gpufit 的手稿现在发表在 . 快速入门说明 要验证 Gpufit 在主机上是否正常工作,请转到二进制包的文件夹 gpufit_performance_test 并运行 Gpufit_Cpufit_Performance_Comparison.exe。 可以在文档包中找到测试可执行文件的更多详细信息。 二元分布 最新的 Gpufit 二进制版本,支持 Windows 32 位和 64 位机器,可以在 . 文档 Gpufit 库的文档可以在网上找到 (),也可以在 Gpufit 的二进制分发版中找到 PDF 文件。 从源代码构建 Gpufit 在文档中可以找到构建 Gpufit 的说明: . 使用 Gpufit 二进制分布 可以在文档中找到使用二进制分发版的说明。 二进制包包含: Gpufit SDK,包含 32 位和 64 位 DLL 文件,以及包含函数定义的 Gpufit 头文件。 Gpufit SDK 旨在从以 C 代码等编写的外部应用程序调用 Gpufit 时使用

    0
    71
    451KB
    2021-06-17
    5
  • 保护气体对镍基药芯焊丝堆焊层性能的影响 (2014年)

    通过工艺试验,选用气体保护药芯焊丝Ni6625,直径1.2mm,保护气体Cl(CO2)和M21(Ar+CO2),堆焊基材1.7335(1Cr-0.5Mo),其堆焊层化学成分、综合力学性能均能满足EN规范要求。采用保护气体Cl其堆焊层综合力学性能、耐腐蚀性能优于采用保护气体M21。

    0
    33
    237KB
    2021-06-16
    5
  • 玻璃钢管道在特殊地质场地区域的埋设施工分析 (2013年)

    玻璃钢管同传统碳钢钢管相比,最大的优势在于其优良的耐腐蚀性能,特别对于输送含油污水及含盐、碱等电解质溶液。针对玻璃钢管力学性能特性,对玻璃钢管道在软土地基区域埋设施工处理措施及玻璃钢夹砂管道在湿陷性黄土地区的应用进行了分析。

    0
    28
    1.02MB
    2021-06-16
    5
  • 不确定离散奇异系统的时滞依赖鲁棒H∞控制 (2008年)

    针对一类具时变时滞的范数有界不确定离散奇异系统,本文研究其鲁棒H∞控制问题.通过建立基于二次 型的有限和不等式,避免了模型变换和界定交叉项,得出一个新的时滞依赖有界实引理,并表示为严格线性矩阵不等式,同时给出了状态反馈控制器设计算法,保证对应的闭环系统对所有容许的不确定性是正则,因果,稳定且具给 定的干扰衰减度.最后,数值例子证明了本文所给方法的有效性.

    0
    33
    259KB
    2021-06-16
    5
  • 索赔额服从卡方分布的破产概率及其渐近估计 (2013年)

    通过建立合适的数学模型,运用古典概率论的有关知识,针对索赔额服从卡方分布的模型导出了保险公司最终破产概率的显式表达式,并得到了相应的渐近估计,所得结果推广包含了文献[1]和文献[8]的相关结论。

    0
    74
    1.39MB
    2021-06-15
    9
  • 不同pH条件下鳜鱼消化道蛋白酶活性研究 (2003年)

    初步研究了不同pH条件下鳜鱼(Siniperca chuatsi)消化道不同部位蛋白酶活性的差异.结果表明鳜鱼消化道不同部位蛋白酶的活性存在较大差异,最适pH也不相同.消化道不同部位蛋白酶的活性强弱顺序为:幽门盲囊>胃>肠前段>肠后段.幽门盲囊的蛋白酶活性最强,明显高于胃、肠前段和肠后段.蛋白酶活性在幽门盲囊的最适pH为810~1014 ,且在偏碱性条件下有较强的活性;在胃部的最适pH约为218 ,且在偏酸性的条件下活性较高;在肠前段和肠后段的最适pH为918.

    0
    48
    140KB
    2021-06-14
    10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