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纯CSS3制作2020向2021过渡特效

    纯CSS3制作2020向2021过渡特效是一款纯css3制作2021新年快乐节日活动,雪花星星网页元素动画特效。

    0
    67
    5KB
    2021-06-24
    9
  • 财务软件源码java-jquantlib:JQuantLib是一个用100%Java编写的定量金融库

    财务软件源码java JQuantLib 是一个免费、开源、综合的量化金融框架,100% 用 Ja​​va 编写。 它为“量化分析师”和 Java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了对股票、期权、期货、掉期和其他金融工具进行估值所需的多种数学和统计工具。 JQuantLib 基于用 C++ 编写的 QuantLib,旨在完全重写 QuantLib,提供 Java 开发人员希望找到的功能。 JQuantLib 的目标是快速、正确、强类型、文档齐全和用户友好。 JQuantLib 尽最大努力尽可能模仿 QuantLib 公开的 API,为愿意使用用 Java 编写的金融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和组织提供平滑的过渡路径,同时保持对高性能和低延迟的承诺。 更多信息: 不耐烦的快速指南 在类 Unix 控制台上 # branch from Github with git git clone http://github.com/frgomes/jquantlib # run demo number 9 (EquityOptions) cd jquantlib ./sbt clean samples/run # or

    0
    611
    1.73MB
    2021-06-18
    50
  • 欠膨胀高速湍流射流近场特性的数值模拟 (2000年)

    发展了分析欠膨胀高速湍流射流近场特性的数值方法,计算了不同背压比条件下声速喷管出口附近膨胀区的波系结构.

    0
    26
    1.87MB
    2021-06-18
    9
  • 丛枝病对泡桐木材材性的影响 (2002年)

    对感染丛枝病的泡桐木材和正常泡桐木材的主要物理力学性能进行了测试,并对二者作了对比分析。结果表明,丛枝病显著降低了泡桐材的密度、抗压强度、抗弯强度和抗弯弹性模量,从而降低其使用价值,影响其使用范围。

    0
    106
    177KB
    2021-06-18
    5
  • 仿鳄鱼水陆两栖机器人机构优化设计与试验验证* (2010年)

    在分析国内外两栖仿生机器人研究最新进展的基础上,以鳄鱼为生物原型,设计一套两栖机器人爬行与游动复合机构。在对复合仿鳄鱼机构进行的仿真优化过程中,得出使得机器人运动效果最优的一组身长与腿长的比例为17: 13。认为在腰部扭转的角度一定时,机器人的运动性能随着腿长与身长比例的增加而渐优;而在腰部转到极限扭转角的情况下,机器人运动性能随着腿长与身长的比例增加呈现近似抛物线规律。设计制作仿鳄鱼两栖机器人的原理样机,并进行爬行与游动试验。试验结果表明,使得机器人运动效果最佳的运动频率是2Hz。

    0
    56
    299KB
    2021-06-18
    16
  • knn算法matlab代码解释-Graphene-GUI:石墨烯图形用户界面

    knnmatlab代码解释石墨烯图形用户界面 作为 ME3100 - 建模和仿真课程的一部分完成。 机器学习算法 在 rawdata.csv 上训练 K 近邻以预测石墨烯的机械性能、“断裂应变”、“断裂强度”和“杨氏模量”。 打开 Matlab 将 rawdata.csv 导入工作区 为 ML 模型运行 knn.m graphene_gui.m 包含 GUI 的代码,它接受输入参数并输出所需的石墨烯机械特性。 - 通过 ME3100_Report 了解详细说明

    0
    210
    923KB
    2021-06-16
    25
  •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belle2-condor-sd:belle2-condor-sd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 dirac-belle-condor-sd Code used for PNNL DIRAC server for Belle II

    0
    119
    2KB
    2021-06-16
    5
  • 钢基表面热喷涂镍沉积过程中热力耦合场的数值模拟 (2013年)

    利用有限元软件ANSYS中的间接耦合法,对钢基表面热喷涂镍沉积过程中的热力耦合场进行了数值模拟,对温度场及应力场的分布、基体预热温度对残余应力的影响进行了分析。结果表明:熔滴最高温度位于熔滴的中心部位,最低温度位于熔滴边缘部位;熔滴最大径向压应力值位于熔滴下表面的中心部位;提高基体的预热温度能够降低涂层,基体界面处的残余应力,但不能改变应力的分布形态。

    0
    34
    281KB
    2021-06-16
    9
  • 铝青铜的准超塑性变形行为 (2008年)

    通过恒速度拉伸试验,对一种生产保持架用铝青铜的准超塑性进行研究。由正交试验法确定出最佳超塑性条件;分析了变形温度、初始应变速率和保温时间对其影响,并测定其力学性能。结果表明:此种铸态铝青铜,在860℃,保温10 min后以1 × 10-3s-1拉伸的最佳条件下,得到最大延伸率290%,m值曲线近似覆钟形。

    0
    49
    252KB
    2021-06-16
    9
  • 完善信用权立法保护模式之研究 (2010年)

    信用是市场交易有序化的关键,一个失信泛滥的国家不可能发展有效健康的市场经济。如何借鉴国外立法经验,加强我国信用权立法保护体系之建设,尤其是在民事侵权立法体系中确立对信用权侵权行为的辨别,是完善信用权立法体系的基础。

    0
    27
    315KB
    2021-06-14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