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刊头

    学校的刊头心理学编辑 Gerald B. Fuller 中央密歇根大学副主编 副主编 Harvey Clarizio Peter J. Chapman Fred H. Wallbrown 密歇根州立大学 Woodbury, Connecticut Kent State University 编辑顾问委员会 Larry M. Bolen Bruce A. Bracken Sharon Bradley-Johnson Candace Burns Theodore Nat Clair 东卡罗来纳大学孟菲斯州立大学 中密歇根大学 阿肯色大学小石城 圣马特奥县学校 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市 Herbert Lipton 社区心理健康中心 马萨诸塞州莱明斯特大学 北科罗拉多大学莫尔黑德州立大学Berlin Township School District West Berlin, New Jersey Michael J. Furlong 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 纽约大学皇后学院 Gilbert R. Gredler 南卡罗来纳大学 Constance L. Hollinger 克利夫兰州立大学 E. S

    0
    33
    60KB
    2021-06-29
    5
  • 反义血管内皮生长因子基因转移抑制肝癌生长

    通过反义血管内皮生长因子基因转移抑制肝癌生长 研究文章 通过反义血管内皮生长因子基因转移抑制肝癌生长 Mi Ae Kang Kye Young Kim Ji Yeon Seol Kyu Chan Kim Myeong Jin Nam* 癌症研究部, 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 Nokbun-dong 5. Eunpung-ku, Seoul 122-701, Korea *通讯地址:MJ Nam, 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 Cancer Research Division, Nokbun-dong 5, Eunpung-ku, Seoul 122-701,朝鲜。 电子邮件:genetx@hanmail.net 收件日期:2000 年 2 月 7 日 修订日期:2000 年 4 月 10 日 接受日期:2000 年 4 月 18 日 在线发表:2000 年 4 月 27 日 摘要 背景 血管内皮生长因子 (VEGF) 是实体血管生成和肿瘤生长的有效介质肿瘤。 因此,为了诱导肿瘤消退,需要反复给予阻断 VEGF 的抗血管生成

    0
    38
    251KB
    2021-06-29
    5
  • 最近收到的书

    书籍最近收到书评 443 项静态(传统)智商测试以及使用这些测试的心理学家可能会产生“热量大于光”。 尽管也许没有一位作者可以被视为动态评估的代言人,但 Lidz 的观点是深思熟虑和客观的。 她的介绍性段落(第 3-4 页)值得二读。 动态评估实现其既定目的; 对于动态评估领域的研究人员来说,它是一本极好的资料书,并且对于心理学家和其他对评估的未来趋势感兴趣的人来说,它是一本很好的读物。 然而,这本书几乎没有为寻求新评估工具的学校心理学从业者提供什么。 正如 Lidz 所说,动态测试的开发仍处于早期阶段。 在动态评估能够兑现其改进评估实践的承诺之前,需要更完善的理论和仔细研究的计划。 苏珊·雅各布中央密歇根大学书籍最近收到 BEECH, J., & COLLEY, A. (Eds.)。 (1987)。 阅读的认知方法。 纽约:Wiley,315 页,51.95 美元。 BERRYMAN, J., HARGREAVES, D., HOWELLS, K., & Hollin, C. (1987)。 心理学和你。 伦敦:Methuen,254 页,价格不详。 布朗,J. (1

    0
    36
    123KB
    2021-06-29
    5
  • FFmpeg4.3开发系列之二:音视频基础理论

    我将带领大家一起来学习音视频基础理论,真正进入音视频的世界。学习音频、视频、编解码(H.264, AAC)等基础理论。学习FFmpeg的基础知识与应用常识。  音视频是一门很复杂的技术,涉及的概念、原理、理论非常多,很多初学者不学 基础理论,而是直接做项目,往往会看到c/c++的代码时一头雾水,不知道代码到底是什么意思,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没有学习音视频的基础理论,就比如学习英语,不学习基本单词,而是天天听英语新闻,总也听不懂。 所以呢,一定要认真学习基础理论,然后再学习播放器、转码器、非编、流媒体直播、视频监控、等等。

    0
    221
    35.13MB
    2021-06-29
    16
  • leetcode-CyC2018-CS-Notes:CyC2018-CS-笔记

    leetcode Ⅰ Ⅱ Ⅲ Ⅳ Ⅴ Ⅵ Ⅶ Ⅷ Ⅸ Ⅹ 算法 操作系统 网络 面向对象 数据库 Java 系统设计 工具 编码实践 后记 :pencil: 算法 目录根据原书第二版进行编排,代码和原书有所不同,尽量比原书更简洁。 对题目做了一个大致分类,并对每种题型的解题思路做了总结。 排序、并查集、栈和队列、红黑树、散列表。 :laptop: 操作系统 进程管理、内存管理、设备管理、链接。 基本实现原理以及基本操作。 :cloud: 网络 物理层、链路层、网络层、运输层、应用层。 方法、状态码、Cookie、缓存、连接管理、HTTPs、HTTP 2.0。 I/O 模型、I/O 多路复用。 :woman_and_man_holding_hands: 面向对象 实现了 Gof 的 23 种设计模式。 三大原则(继承、封装、多态)、类图、设计原则。 :floppy_disk: 数据库 事务、锁、隔离级别、MVCC、间隙锁、范式。 SQL 基本语法。 Leetcode 上数据库题目的解题记录。 存储引擎、索引、查询优化、切分、复制。 五种数据类型、字典和跳跃表数据结构、使用场景、和 Memcache 的比较、淘汰策略、持久化、文件事件的 Reactor 模式、复制。 :hot_beverage: Java 不会涉及很多基本语法介

    0
    322
    25.95MB
    2021-06-29
    36
  • 刊头

    学校的刊头心理学 WILLIAM A. HUNT,编辑 B. CLATJDE MATHIS,副主编编辑委员会 ALEXANDER W. ASTIN JERRY W. CARTER WAYNE H. HOLTZMAN PHILIP W. JACKSON DONALD A. LETON NEWTON SRANCES M. . PAGE HERBERT C. QUAY WILLIAM A. SIVERS, JR。 STANLEY S. STARKUN WM。 CLARK TROW SAUL B. 销售、书注和评论 DIANA HUNT,总编辑 PETER THORNE,业务经理 INDEXVOLUMEVI 1969 临床心理学出版公司 4 Conant Square Brandon, Vermont 05733

    0
    19
    32KB
    2021-06-29
    5
  • 易语言-易语言位运算计算俄罗斯方块

    易语言位运算计算俄罗斯方块源码

    0
    31
    11KB
    2021-06-25
    5
  • MA的MATLAB代码-pose-attention:“用于人体姿势估计的多上下文注意”的代码(CVPR2017)

    MA的MATLAB代码用于人体姿势估计的多上下文注意 该存储库包括用于评估和训练网络的 Torch 代码: Xiao Chu, Wei Yang, Wanli Ouyang, Cheng Ma, Alan L. Yuille, Xiaogang Wang, Multi-Context Attention for Human Pose Estimation , CVPR, 2017. () 代码是基于 . 安装 要运行此代码,必须安装以下软件包: hdf5(和包) 卡顿 qlua(用于显示结果) : 在 Matlab 的.mat文件中保存预测。 测试 要进行测试,请转到test目录并按照README获取说明。 训练 对于培训,请转到train目录并按照README获取说明。

    0
    194
    18.14MB
    2021-06-19
    14
  • 普通混凝土断口分形维数测定与影响因素研究 (2008年)

    配制了不同系列的混凝土试样,测试28 d抗压强度和弯曲强度, 通过高分辨率数码相机对三点弯曲试样断口进行图像记录, 对图像进行处理后采用小岛法进行分形维数值的测量, 发现混凝土断口分维值具有相对稳定性.断口分形维数与混凝土强度和混凝土配方存在线性相关性. 断口分维值与混凝土28d抗压强度、最大石子粒径呈正相关, 与外加剂添加量呈负相关. 同时, 断口分维值受图像处理过程和处理方法的影响.混凝土断裂后的断裂表面是具有统计自相似性质的分形结构,可以采用分数维来定量描述其断面的特征.

    0
    44
    263KB
    2021-06-18
    5
  • 黄土高原主要造林树种的抗旱性研究 (2003年)

    对黄土高原主要造林树种油松、侧柏、刺槐根际进行包埋处理,形成持续干旱环境,测定干旱胁迫条件下树木生理特性的变化和对树木生长的影响。结果表明,在相同的干旱条件下,侧柏的净光合速率始终大于油松,而蒸腾速率则相反;在干旱胁迫的第2年,油松净光合速率比第1年降低了51.1%,侧柏降低了41.2%,刺槐降低了54.4%。侧柏水分利用效率较油松高约34%。中度水分胁迫1年后,油松、侧柏、刺槐的叶量分别为对照的76.1%,81.7%和79.3%,2年后分别为55.2%,61.3%和24.2%,第3年刺槐叶面积已缩小为对

    0
    34
    334KB
    2021-06-16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