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竖版海报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竖版海报适用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海报设计。

    0
    77
    65.16MB
    2021-08-04
    8
  • TweenMax图片碎片化切换特效

    TweenMax图片碎片化切换特效是一款TweenMax使用canvas制作图片碎片化,图片像镜子打碎动画切换特效。

    0
    111
    289KB
    2021-07-24
    9
  • 国际象棋背景的团队建设PPT模板

    这是一套国际象棋背景的,团队建设PPT模板,共22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一张国际象棋图片作为背景图片。在正前方的棋子为金色,后面棋子为灰色,预示一个团队要有好的纪律性,服从管理。中间使用深蓝色字体填写PPT标题。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0张蓝色红色搭配的扁平化幻灯片图表制作。另外使用了,电脑办公图片、书籍图片、白领图片、笔筒图片作为装饰。 关键词:国际象棋幻灯片背景图片,动态团队建设PowerPoint模板,企业管理幻灯片模板,.PPTX格式;

    0
    75
    1.25MB
    2021-07-17
    8
  • 两张彩色扁平化并列关系PPT图表

    <br> 这是两张彩色扁平化并列关系PPT图表,第一张为9数据项并列关系,第二张为带图标装饰的4数据项并列关系图表。.PPTX格式;

    0
    83
    381KB
    2021-07-16
    9
  • java代码-java 选择排序 进阶版 Max Min同时进行

    java代码-java 选择排序 进阶版 Max Min同时进行

    0
    55
    1KB
    2021-07-16
    9
  • java代码-3.编写一个程序判断字符串“Tom”是否在另一个字符串“I am Tom, I am from China”中出现。

    java代码-3.编写一个程序判断字符串“Tom”是否在另一个字符串“I am Tom, I am from China”中出现。

    0
    46
    838B
    2021-07-16
    5
  • js代码-hello world

    js代码-hello world

    0
    45
    645B
    2021-07-16
    5
  • py代码-这是个format函数

    py代码-这是个format函数

    0
    39
    531B
    2021-07-16
    5
  • InstallBuilder试用版:支持各种平台的安装程序制作软件,能帮助用户创建跨平台的桌面软件以及系统软件的安装包

    InstallBuilder For Linux 试用版(企业版) 试用版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Linux/Windows/Mac OS X/Solaris 当前版本: v15.1.0 InstallBuilder 是一种开发工具,能帮助用户创建跨平台的桌面软件以及系统软件的安装包。通过使用此工具,用户能由工程文件及其开发环境迅速的生成Linux, Windows, Mac OS X, Solaris以及其他平台下的软件安装包。除此之外,InstallBuilder还能帮助生成RPM包、Debian包以及多平台的CD或DVD。一旦软件用户安装了您的软件,InstallBuilder的自动更新特性将使得将软件的更新发送至客户变的非常便捷。

    0
    52
    110.02MB
    2021-07-16
    5
  • 精美母亲节主题班会PPT模板

    这是一套精美母亲节主题班会PPT模板,共19张; 幻灯片模板使用了彩色花卉、城市建筑剪影、手捧鲜花的妈妈和两个孩子作为背景图片。中间放置感恩母亲节艺术字。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17张红绿配色的水彩风格幻灯片图表制作。 母亲节主题班会PPT目录: 1、母亲节由来 2、母亲节简介 3、温情故事 4、班会互动 ... ... ... 关键词:母亲节幻灯片模板,感恩母亲节主题班会PowerPoint下载,.PPTX格式;

    0
    61
    1.45MB
    2021-07-16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