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tional survey of career development functions of practicing school psychologists

    National survey of career development functions of practicing school psychologists Psychology in rhe Schools Volume 20. Octokr. 1983 NATIONAL SURVEY OF CAREER DEVELOPMENT FUNCTIONS OF PRACTICING SCHOOL PSYCHOLOGISTS JOHN W. SHEPARD The University of Toledo THOMAS H. HOHENSHIL Virginia Tech Three hundred sixty-four (364) practicing school psychologists were surveyed about involvement in career development functions. Responses were analyzed using multiple regressions and correlate

    0
    49
    319KB
    2021-06-29
    7
  • 易语言-淘宝网页版登录易语言

    扫码是PC端的,调用手机端的接口,源码调用了精易模块,功能看图。

    0
    194
    204KB
    2021-06-29
    50
  • 易语言-精易模块_V2.56

    精易模块_V2.56 精易论坛

    0
    52
    929KB
    2021-06-29
    5
  • :crab: 正在进行中 dogehouse.tv 的 Rust 库:crab:

    狗屋-rs警告:仍在进行中,请勿使用例子在 Cargo.toml dogehouse-rs =" *"在 src/main.rs use dogehouse_rs:: prelude::* ;use dogehouse_rs:: Message;use dotenv:: dotenv;use std:: env;structHandle ;implHandlerforHandle {fnon_ready (&self , user:String ) {println! ("{}" , user); }fnon_message (&self , msg:& Message) {println! ("{:?}" , msg); } }fnmain () {dotenv ().ok ();let token= env::var ("token" ) .expect ("could not find token" );let refresh_token= env::var ("refresh_token" ) .expect ("could no

    0
    55
    9KB
    2021-06-28
    5
  • 易语言-QQ空间触屏版协议分享

    接口是这里抓的:m.qzone.com

    0
    39
    561KB
    2021-06-26
    5
  • 易语言-易语言快速排序

    易语言快速排序源码,

    0
    48
    2KB
    2021-06-25
    9
  • 易语言-通用型操作进程源码 可黑月的效率代码

    通用型操作进程源码 可黑月的效率代码

    0
    34
    3KB
    2021-06-25
    5
  • Symfony 高性能php框架-PHP

    简单的模板功能symfony是一个开源的PHP Web框架。基于最佳Web开发实践,已经有多个网站完全采用此框架开发,symfony的目的是加速Web应用的创建与维护。它的特点如下: 缓存管理 自定义URLs 搭建了一些基础模块 多语言与I18N支持 采用对象模型与MVC分离 Ajax支持 适用于企业应用开发。 Symfony的系统需求不高,可以被轻易的安装在任意设置上:你只需一个Unix或Windows,搭配一个安装了PHP5的网络服务器即可。它与差不多所有的数据库兼容。Symfony的价位不高,相比主机上的花销要低得多。 对于PHP开发者而言,使用Symfony是一件很自然的事,其学习曲线只有短短一天。干净的设计以及代码可读性将缩短开发时间。开发者可以将敏捷开发的原理(如DRY,KISS或XP等)应用在其中,将重点放在应用逻辑层面上,而不用花费大量时间在编写没完没了的XML配置文件上。 Symfony旨在建立企业级的完善应用程序。也就是说,你拥有整个设置的控制权:从路径结构到外部库,几乎一切都可以自定义。为了符合企业的开发条例,Symfony还绑定了一些额外的工具,以便于项目的测试,调试以及归档。

    0
    108
    7.51MB
    2021-06-20
    5
  • 智能搜索引擎ISEBI及其应用研究 (2003年)

    首先简要对比了标准搜索引擎和综合搜索引擎,然后详细介绍了我们设计的综合搜索引擎——基于兴趣爱好的智能搜索引擎ISEBI的设计思想和实现原理。ISEBI能够获取用户的兴趣爱好,并根据用户的兴趣爱好排列显示搜索结果,从而显著提高查准率和查全率。

    0
    27
    240KB
    2021-06-18
    9
  • 多径环境下平面时差定位精度分析 (2011年)

    从多径环境下时差测量误差的概率分布模型入手,研究了该环境下基于测量误差概率分布的时差定位精度模型,给出了时差定位误差椭圆的位置与大小的计算方法。通过计算机仿真,分别得出了等腰三角形布站和直角三角形布站情况下的定位误差椭圆分布,结果表明:该模型能较为直观准确地反映出多径效应对时差定位精度的影响。

    0
    54
    1.95MB
    2021-06-18
    10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