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差异与留学生管理 (2003年)

    管理留学生必须遵守国际惯例,尊重留学生的宗教、风俗习惯,坚持不懈,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努力作好来华留学生工作,以提高学校的国际影响和地位。

    0
    25
    865KB
    2021-06-19
    5
  • snsjava源码-rs-blog:rs-blog开源博客系统

    sns java 源码 rs-blog 开发语言:JAVA 数据库:MYSQL JAVA开发框架:SpringBoot+Mybatis 前台前端开发框架:ZUI+JQuery+Bootstrap 前台模板引擎:Freemarker 简介 rs-blog是一款基于JAVA企业级平台研发的社交管理系统,依托企业级JAVA的高效、安全、稳定等优势,开创国内JAVA版开源SNS先河。数据库使用MYSQL,全部源代码开放。 交流社区: 好消息 抖音,快手,单个解析,,批量解析,源码也有,看下方的联系方式网站可以留意这个 应用场景 rs-blog是一个企业级的开源社区系统,是一个可以用来搭建门户、群组、论坛和微博的社区系统。 rs-blog是将SNS社会化网络元素,人和群组结合在一起的新型的社交系统。 rs-blog以人为中心,通过用户的需求和行为将最有价值的信息得以不断整合。 rs-blog是一个稳定、安全、可扩展的社区系统,可以帮您搭建与众不同的交流社区。 如果您要需要搭建一个论坛,那么您可以用rs-blog 如果您需要一个群组,那么您可以用rs-blog 如果您需要因为某个话题来汇聚人群,那

    0
    88
    11.9MB
    2021-06-18
    9
  • 石墨烯掺杂对分子印迹电化学传感器的增敏作用 (2012年)

    分别以掺杂氧化石墨烯和石墨烯的壳聚糖为功能基体,尿酸为模板分子,采用恒电位技术于玻碳电极表面制备氧化石墨烯-壳聚糖和石墨烯-壳聚糖的分子印迹电化学传感器.同时,利用电化学与波谱技术研究了不同石墨烯掺杂对制备出的传感器灵敏度的影响.表征结果表明:石墨烯的sp 2共轭结构的完整性及其在界面的存在形态是导致不同电化学增敏效果的原因.

    0
    36
    801KB
    2021-06-18
    5
  • USB存储设备禁用分析 (2010年)

    根据Windows系统使用硬件设备需要驱动程序的理论,讨论了USB存储设备的禁用问题,分析了3种实现方法,针对已有方法的弊端,提出了一种新方法,完美地解决了禁用USB存储设备的问题。

    0
    26
    959KB
    2021-06-16
    9
  • 酸性缓蚀剂HAC-S的合成及性能评价 (2015年)

    为满足某陆上油田苛刻工矿条件下的金属防腐蚀要求,以三乙烯四胺和脂肪酸为原料,选择乙醇和平平加作为分散剂,添加氯化苄,合成了一种新型完井液用酸性咪唑啉缓蚀剂HAC-S。通过室内模拟油田施工现场的工况条件,考察了HAC-S缓蚀剂的缓蚀性能,研究了缓蚀剂添加量、盐水质量分数、温度和酸浓度等对缓蚀剂缓蚀效果的影响,并与其他缓蚀剂的缓蚀效果进行了对比。结果表明,HAC-S缓蚀剂具有优越的缓蚀性能,并且对X52、L80、K55这3种钢材均有良好的缓蚀效果,能将钢材的腐蚀速率控制在较低的水平。

    0
    81
    1.26MB
    2021-06-16
    9
  • 广义质量算子在微振动分析中的应用研究 (2008年)

    为了研究柔性多体系统动力学的高效、高精度的实用方法.20世纪90年代提出了柔性多体系统动力学算子代数,其中,空间广义质量矩阵算子M=HΦMHTΦT把链式多体系统中各个单一柔体的质量和惯性从系统末端逐次递推形成一个完整的柔性多体系统广义空间质量矩阵.本文将该算子引入柔性多体系统微振动分析中,同有限元分析软件有机联系起来,借助模态分析,精确得到了微振动分析所需的广义质量,为柔性多体系统微振动更深入、更广泛研究奠定了基础.

    0
    30
    323KB
    2021-06-16
    9
  • 厚煤层综放工作面综合防尘技术研究 (2010年)

    通过对厚煤层综放工作面产尘特点进行分析,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实效性的综合防尘、降尘技术措施,并应用科学管理方法,为改善工作面作业环境和实现综放面安全、高效开采创造有利条件。

    0
    59
    2.45MB
    2021-06-15
    5
  • 一种原位生成的原子转移自由基聚合的新型引发剂 (2009年)

    通过元素溴与偶氮二异丁腈( AIBN)在二甲基甲酰胺( DMF)中反应合成了一种新型的原子转移自由 基聚合( ATRP)引发剂α-溴代异丁腈( BIBN),BIBN的 DMF溶液( BIBN-D MF)可直接作为引发剂引发甲基丙 烯酸甲酯和苯乙烯的原子转移自由基聚合。考察了 BIBN-D MF分别与不同的催化体系 CuBr/PMDETA,FeCl2 ・4H2O/MA5-D ETA及 FeCl2・4H2O/PPh3等相匹配时聚合的情况。动力学研究表明:以 ln( [ M] 0 /[ M] )对反 应时间作图

    0
    82
    699KB
    2021-06-14
    5
  • 3芳基 3 (二烷氧基膦酰)丙酮酸酯的合成及表征 (2008年)

    通过膦酸酯与草酸酯的缩合,合成了一系列新的3芳基 3 (二烷氧基膦酰)丙酮酸酯,并对其结构 进行了表征。该类化合物以酮式-烯醇式平衡混合物形式存在。

    0
    28
    706KB
    2021-06-14
    5
  • 高性能C/S结构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方法研究 (2006年)

    随着客户机服务器环境的流行,软件开发变得越来越复杂和困难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过程已不再仅仅是编写代码,开发人员必须理解应用程序分割、用户接口设计和网络协议等概念数据处理功能由客户端实现还是在服务器端实现的决策直接影响了US结构管理信息系统的性能现对高性能US结构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方法进行了讨论,包括系统的信息和功能分析、数据库设计、系统结构设计、系统功能实现、数据库压力测试和性能调整等关键技术问题。

    0
    46
    2.89MB
    2021-06-14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