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支付宝2合1免签约收款语音助手-易语言

    微信支付宝2合1免签约收款语音助手

    0
    87
    1MB
    2021-06-12
    9
  • 电脑版9点连线屏幕锁-易语言

    可以自定义绘制点的颜色 背景可以透明(这部分本源码没有) 忘记说一个 这个代码只是绘制的其他功能还没有调试的时候如果忘了怎么连可以直接按Alt+F4 关闭。

    0
    33
    15KB
    2021-06-12
    5
  • 优化程序时,用得到的计时器类-易语言

    一个子程序要查看运行时间,倒是很简单头尾取时间就好了 如果要看一个循环里面的,那些子程序耗时,就有点麻烦了 得不断记录中断,在记录,这个模块就是把他给整合了一下 头部插入总计时器 ,中间在要测试的代码行里,插入最多三个小计时器(可以自己模块源码里加嘛),来记录子程序的运行时间(还可以记录运行的调用次数)

    0
    42
    78KB
    2021-06-11
    5
  • 植物大战僵尸远程线程调用安放植物CALL纯源码-易语言

    如题 纯源码  无任何模块  纯API手写代码 注:取进程ID 非自写 是从精易模块 中抠出来滴!!! 我看到有不少人 其实不会远程线程调用游戏call  或者会调用但是不会传参。 拿去学习吧!!

    0
    224
    5KB
    2021-06-11
    24
  • 基于证据理论的事故倾向性综合测评研究 (2008年)

    文章将证据理论引人对驾驶员事故倾向性的评价体系中,提出了利用证据理论进行专家意见综合的方法,消除了在传统评价方法中难以避免的不确定性的影响,更能反映人认识中的不知道信息,同时能解决测评体系中具有较多主观性指标的评估问题。实证结果说明,该方法能够有效地筛选出事故倾向性驾驶员。

    0
    42
    266KB
    2021-06-11
    5
  • 资金流动中心性:使用双边资本流动的实证证据-研究论文

    本文使用双边资本流动数据集构建了 2000-16 年 64 个发达和新兴经济体的金融中心性度量,以捕捉经济体在全球金融流动网络中的重要性。 结果强调了网络系统性和特殊性因素在解释不同类型投资和投资者居住地的金融中心性方面的不同重要性。 最值得注意的是,研究结果表明,金融中心拥有更深入、更发达的金融体系,这意味着它们在全球金融中介中的重要性。

    0
    64
    1.34MB
    2021-06-10
    9
  • 预测消费者合同-研究论文

    本文实证检验了计算语言模型是否可以阅读和理解消费者合同。 语言模型能够通过预测序列中的下一个单词来执行各种复杂的任务。 在法律领域,语言模型可以总结法律、起草案件文件并将法律术语翻译成简单的英语。 然而,语言模型告知消费者其合同权利和义务的能力尚未得到详细探讨。为了展示使用语言模型阅读消费者合同的机遇和挑战,本文研究了 GPT-3 的性能,一个强大的语言模型于 2020 年 6 月发布。案例研究采用了一个新颖的数据集,其中包含与美国流行网站的服务条款相关的问题。 虽然结果不是确定的,但它们提供了一些重要的见解。 首先,由于其庞大的训练数据,该模型可以利用嵌入问题中的微妙信息线索。 其次,该模型在有利于消费者权益的合同条款上表现不佳,表明其可能存在反消费者偏见。 第三,该模型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脆弱。 绩效对问题的措辞高度敏感,但出人意料地对合同语言的变化漠不关心。虽然语言模型可能赋予消费者权力,但它们也可能提供误导性的法律建议并巩固有害的偏见。 利用语言模型在阅读消费者合同和应对它们带来的挑战方面的优势需要工程和治理的结合。 政策制定者应与语言模型的开发者和用户一起开始探索技术和制度保障措施,以确保负责任地使用语言模型并与更广泛的社会价值观保持一致。

    0
    41
    892KB
    2021-06-10
    5
  • 如果洛克菲勒是编码员-研究论文

    以太坊去中心化自治组织(“The DAO”)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基于智能合约的投资基金,资产达 1.68 亿美元,当其成员之一利用计算机代码中的漏洞窃取 5500 万美元时,该组织崩溃了。 在漏洞利用之后,许多人认为 DAO 的参与者可能作为普通合伙企业的合伙人对损失承担连带责任。 其他人声称 DAO 证明了一种全新的商业实体形式,这是现行法律没有考虑的。 最终,技术人员通过技术手段清理了漏洞利用,并且没有进行任何进一步的法律分析,许多人只是简单地得出结论,DAO、其他去中心化自治组织和以太坊协议本身意味着有机会废除合法的商业组织形式,因为它们目前存在。 在本文中,我认为恰恰相反。 The DAO 和其他基于智能合约的组织不是通过计算机代码创建一种新型的公司实体,而是可能会复活一个非常古老、经常被遗忘的商业实体——商业信托,洛克菲勒首先用它来解决技术-商业组织法划分他的时间。 本文在技术的三个不同层面对商业组织法下基于区块链的商业企业进行了首次分析:协议、智能合约和去中心化自治组织。 该文章首先揭示了使用合伙企业作为基于区块链的商业企业的唯一默认实体选项的实践和理论缺陷。 然后,该文章表明,公司注册和有限责任公司的组建也将给一些此类企业带来实际和理论上的困难。 在 19 世纪面临类似的难题时,洛克菲勒将普通法商业信托作为替代商业实体。 这篇文章认为,如果洛克菲勒是一名构建基于区块链业务的编码员,他会再次将商业信托作为实体的额外选择。 文章最后考虑了洛克菲勒的历史,法律是否应该预见到基于区块链的商业信托兴起的任何挑战。

    0
    58
    249KB
    2021-06-09
    5
  • java抢红包源码-awesome-stars:真棒明星

    java抢红包源码真棒明星 我自己的真棒清单! 生成者 阿杜诺 - 基于芯片的合成器集合 - 修改了 8step 音序器以在 attiny84 上运行,带有 LED 驱动和 eeprom 保存 - geili 会议 - 班加罗尔艺术/科学学院 attiny 研讨会的示例代码 - 用于 SparkFun 9DOF Razor IMU 和 SparkFun 9DOF Sensor Stick 的 AHRS 固件 —— - 是的 - 街机 - 用于 Open.Theremin.UNO 的 Arduino UNO 软件 集会 - TI 图形计算器的音乐编辑器 批处理文件 —— C - MicroPython - 适用于微控制器和受限系统的精益高效的 Python 实现 - Arduino STM32。 支持 STM32 板的硬件文件,在 Arduino IDE 1.6.5 上,包括 LeafLabs Maple 和其他通用 STM32F103 板。 基于 GD32F103 的主板也有 Alpha 支持 - 类似于 ack 的代码搜索工具,但速度更快。 - 应与 ESP8266 Non-OS S

    0
    66
    16KB
    2021-06-05
    9
  • java汽车租赁源码-carrental:租车

    java汽车租赁源码租车申请 Car Rental Service是一个简单的 Spring Boot MVC REST 项目。 描述 要求:开发汽车租赁服务 Rent A Car是一个提供 REST API 的应用程序,用于对客户、汽车、租赁等执行 CRUD 操作。 用例 用车牌号注册汽车 注册从日期/时间到日期/时间的汽车的可用性,每小时的租赁价格 搜索从日期/时间到日期/时间、每小时最高租赁价格的可用汽车 注册客户(租车) 从日期/时间预订汽车,到日期/时间,客户 ID,汽车 ID 技术 本应用的目的是深入感受Spring framework的使用。 在这个项目中应用了以下主题: 弹簧靴 内存数据库中的H2 JPA ORM(Hibernate实现) 使用Bean Validation Framework (Maven) 项目结构 项目内部有很多包,为了保持代码干净: 源代码/主/Java/... bean :包含所有形式的支持 bean。 configuration :包含所有配置类。 特别是消息和安全性。 controller :用@RestController注释的类,其中包

    0
    350
    99KB
    2021-06-05
    33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