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s代码-手写new

    js代码-手写new

    0
    55
    851B
    2021-07-16
    9
  • java代码-37 李嘉维

    java代码-37 李嘉维

    0
    35
    676B
    2021-07-15
    5
  • js代码-练习javascript

    js代码-练习javascript

    0
    33
    650B
    2021-07-15
    10
  • js代码-3. Longest Substring Without Repeating Characters

    js代码-3. Longest Substring Without Repeating Characters

    0
    55
    800B
    2021-07-14
    9
  • py代码-输入一个包含若干自然数的列表,输出一个新列表,新列表中每个元素为原列表中 每个自然数的位数。例如输入[1,888,99,23456],输出[1,3,2,5]。

    py代码-输入一个包含若干自然数的列表,输出一个新列表,新列表中每个元素为原列表中 每个自然数的位数。例如输入[1,888,99,23456],输出[1,3,2,5]。

    0
    501
    901B
    2021-07-14
    29
  • 红柳选煤厂重介质分选过程智能化操控初探-论文

    针对红柳选煤厂选煤工艺及自动化现状, 在现有块煤浅槽重介质分选系统自动控制的基础上进行智能化改造, 增加基于机器视觉的入料及产品煤质组成分析系统和16 路压力传感器测压的重介浅槽压力监测系统; 同时建立专家知识系统, 可根据重介分选系统的工作状态, 实时对工艺参数提出操作建议。

    0
    53
    1.19MB
    2021-07-08
    5
  • 壳牌气化炉饱和蒸汽产量和水汽密度相互校验模型及在炉温控制中的应用-论文

    壳牌气化炉现有工业生产规模应用的炉温控制方法主要有两种: 一是传统通过监控气化炉水冷壁的饱和蒸汽量(F)来监控气化炉炉温; 二是通过监控气化炉水冷壁出口水汽密度(ρ)及通过水汽密度计算的热负荷(J)来监控气化炉炉温。两种方法的基础是准确的仪表测量值(ρ)及(F)。实际运行过程中, 由于ρ、F 测量仪表无法在线校准, 当测量仪表发生漂移时就会给工厂技术人员带来误判。本文基于壳牌气化炉运行原理, 借助工程计算软件给出了蒸汽产量(F)和水汽密度(ρ)的相互校验模型; 工业应用结果表明, 应用该模型可在确定F 和ρ 中一个参数准确量的情况下即可模拟计算获得另一个参数值, 与测量值进行对比与修正, 达到正确监控炉温的目的。

    0
    70
    1.17MB
    2021-07-08
    9
  • 环境信息披露、分析师关注和煤炭企业价值研究-论文

    以我国煤炭企业2007-2018年数据为样本,实证检验环境信息披露与企业价值的关系,以及分析师关注的中介作用。研究发现,煤炭企业环境信息披露程度的提高有助于提升企业价值,分析师关注在环境信息披露对企业价值的影响中起部分中介作用。研究结论有助于促进煤炭企业主动进行环境信息披露,为有关管理部门引导企业履行环境社会责任提供了新思路。

    0
    53
    1.28MB
    2021-07-08
    9
  • 程序员为什么还要刷题-two-sum-problem-seattle-web-030920:二和问题西雅图网络030920

    程序员常刷题二和问题 介绍 在本节中,我们将给您两个求和问题,然后我们要求您像在面试中一样处理这个问题。 所以这意味着你应该像考虑获得正确答案一样考虑你的过程。 您现在想使用这些指南来练习正确的习惯,以便在面试时您的方法成为第二天性。 问题 给定一个数字数组,返回可以与给定目标相加的每对数字。 第一步:明确问题。 在这个阶段,您要确定问题的范围以及在开始解决问题之前将精力集中在哪里。 这里是否有歧义? 我们可能需要考虑的边缘情况? 即使在你的考虑中,你最终拒绝了某些东西,告诉你的面试官你已经考虑过通常是好的。 面试官希望看到您正在经历这个过程,并希望您可以使用这些工具,即使您不需要依靠它们来解决特定问题。 为什么这很重要作为一名开发人员,您将获得一项任务,然后稍后会检查工作。 您可能会因解决错误的问题而浪费大量时间,或者不考虑要求您解决的范围的前期工作。 现在,关于这个问题,你会问什么问题? 花一分钟,考虑一下。 这个问题似乎没有太多的歧义,但我们仍然可以通过这个程序。 重复这个问题: “好的,所以你给我一个数字数组和一个总和,我需要确定哪两个数字加起来等于提供的总和。” 确定范围:

    0
    34
    10KB
    2021-07-07
    5
  • 使用FPGA实现的判决反馈均衡器结构详细资料说明

    本文档的主要内容详细介绍的是使用FPGA实现的判决反馈均衡器结构详细资料说明。   自适应均衡算法是无线通信系统中解决多径效应的主要手段,由于无线通信系统带宽的不断增加,如何提高自适应均衡器的速度是一个非常迫切的问题,而反馈和复杂的矩阵运算会制约使用LMS算法判决反馈均衡器的工作速度的提高.为此,笔者从LMS算法中的梯度运算出发,解决了误差与均衡器输入向量之间的时序对应关系的协调,从而提出了一种适合于FPGA实现的高速判决反馈均衡器结构,最后给出了在FPGA上的具体实现结果,其表明了该算法对于提高判决反馈均衡器的工作速度有显著的效果.

    0
    177
    370KB
    2021-07-07
    1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