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色爱心折纸背景的毕业论文答辩PPT模板免费下载

    这是一套紫色爱心折纸背景的,动态扁平化毕业论文答辩PPT模板。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精美毕业论文答辩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关键词:紫色爱心心形折页幻灯片背景图片,动态毕业论文答辩幻灯片模板,.PPTX格式;

    0
    75
    2.48MB
    2021-07-15
    5
  • java代码-日常练习44,多态

    java代码-日常练习44,多态

    0
    184
    726B
    2021-07-15
    10
  • 蓝色复古英伦范PPT模板免费下载

    这是一套蓝色复古英伦范PPT模板,共27张。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精美艺术设计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PPT最后一页附带了,20个常用的英伦幻灯片插图素材,如:复古小汽车、古老的钟表、古典英国建筑等。 关键词:蓝色英伦PowerPoint模板,动态艺术设计PPT模板,.PPTX格式;

    0
    139
    3.38MB
    2021-07-15
    5
  • java代码-21李团森

    java代码-21李团森

    0
    33
    625B
    2021-07-15
    5
  • java代码-寻找链表的头节点,每个节点,有 id 和 nextId 两个属性,nextId 表示指向节点 Id。现在请实现一个办法寻找该链表的头节点。 PS. 考虑一下链表环状,以及节点不在链表内等异常情况,出现异常时,打印异常消息即可。

    java代码-寻找链表的头节点,每个节点,有 id 和 nextId 两个属性,nextId 表示指向节点 Id。现在请实现一个办法寻找该链表的头节点。 PS. 考虑一下链表环状,以及节点不在链表内等异常情况,出现异常时,打印异常消息即可。

    0
    28
    1KB
    2021-07-15
    9
  • c代码-第二次复习n!

    c代码-第二次复习n!

    0
    27
    729B
    2021-07-14
    5
  • cpp代码-168.二.14

    cpp代码-168.二.14

    0
    31
    701B
    2021-07-14
    5
  • c代码-a(=5)+1-2*3/4

    c代码-a(=5)+1-2*3/4

    0
    32
    586B
    2021-07-14
    5
  • 清新水彩绿色植物背景家长会PPT模板

    这是一套清新水彩绿色植物背景家长会PPT模板,共25页; PPT模板封面使用了绿色水彩绘制的绿色植物叶子与枝条背景图片。中间放置白色矩形,填写家长会PPT标题文字。界面充满小清新风格。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3张绿色动态幻灯片图表,搭配PPT文字排版。另外使用了绿叶圆环插图、藤蔓植物插图等装饰。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清新风格的家长会PPT,工作汇报PPT,教学说课PPT等。.PPTX格式;

    0
    50
    6.3MB
    2021-07-14
    5
  • 基于二维激光扫描仪的煤矿罐道形变检测装置-论文

    针对传统煤矿罐道形变检测方法存在精度低、操作繁琐等问题,设计了一种基于二维激光扫描仪的煤矿罐道形变检测装置。当罐笼沿罐道线性运动时,通过支撑臂与罐笼相连且与罐道紧贴的滑轮旋转,带动与滑轮同轴且紧密连接的里程编码器旋转并产生触发信号;控制器接收到触发信号后启动固定在罐笼的二维激光扫描仪;二维激光扫描仪发射激光对罐道进行扫描,投射在罐道表面的激光发生漫反射后,被二维激光扫描仪接收,得到罐道扫描数据;罐道扫描数据传输至控制器,上位机调用控制器中的扫描数据并进行处理,可在线绘制罐道轮廓图、离线绘制罐道三维模型,获得2根罐道之间的缝隙宽度、各方向错位值及单根罐道的磨损量,从而判定罐道形变状况。实验结果表明,该装置最大绝对误差为0.6 mm,最大相对误差为10%,具有测量精度高、操作简便、结构简单的特点。

    0
    109
    1.05MB
    2021-07-08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