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结构(C语言版)].严蔚敏_吴伟民.扫描版

    严蔚敏(1938.04—),女,汉族。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长期从事数据结构教学和教材建设,和吴伟民合作编著的《数据结构》曾获“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全国特等奖”和“199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0
    34
    29.52MB
    2019-02-24
    9
  • 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μC/OS-III(英文版)

    UCOS是Micrium公司出品的RTOS类实时操作系统,UCOS目前有两个版本:UCOSII和UCOSIII。 UCOSIII是一个可裁剪、可剥夺型的多任务内核,而且没有任务数限制。UCOSIII提供了实时操作系统所需的所有功能,包括资源管理、同步、任务通信等。 UCOSIII是用C和汇编来写的,其中绝大部分都是用C语言编写的,只有极少数的与处理器密切相关的部分代码才是用汇编写的,UCOSIII结构简洁,可读性很强!最主要的是非常适合初次接触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学生、嵌入式系统开发人员和爱好者学习。

    0
    314
    13.3MB
    2019-02-24
    12
  • 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μC/OS-III 中文

    UCOS的内核是可剥夺型的,所谓可剥夺内核: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剥夺其他任务的CPU使用权,它总是运行就绪任务中的优先级最高的那个任务。教材

    5
    308
    91.85MB
    2019-02-24
    40
  • stm32 demo

    stm32demo 内置adc采集 使用oled及串口显示,可以用于小型项目的demo。 及课程设计。

    0
    160
    4.68MB
    2019-02-24
    12
  • go语言经典。重中之重

    Go语言是谷歌2009发布的第二款开源编程语言。 Go语言专门针对多处理器系统应用程序的编程进行了优化,使用Go编译的程序可以媲美C或C++代码的速度,而且更加安全、支持并行进程。

    4
    127
    4.07MB
    2018-09-08
    10
  • 图论算法matlab c++

    弗洛伊德算法, matlab有一个自带的biography类型,可以直接画图,自带图论各种算法,用起来相当舒服,我是个懒人,虽然学了三四遍图论的各种东西,或者没学会,或者没敲过代码,这次我依然不打算手撸一遍,既然有系统自带的,那就用自带的好了,怕记不住,自己做个笔记写在这里。 首先写一下matlab里如何表示一个图,一般用稀疏矩阵。matlab函数sparse用来生成稀疏矩阵。通过Floyd计算图G=(V,E)中各个顶点的最短路径时,需要引入两个矩阵,矩阵S中的元素a[i][j]表示顶点i(第i个顶点)到顶点j(第j个顶点)的距离。矩阵P中的元素b[i][j],表示顶点i到顶点j经过了b[i][j]记录的值所表示的顶点。 假设图G中顶点个数为N,则需要对矩阵D和矩阵P进行N次更新。初始时,矩阵D中顶点a[i][j]的距离为顶点i到顶点j的权值;如果i和j不相邻,则a[i][j]=∞,矩阵P的值为顶点b[i][j]的j的值。 接下来开始,对矩阵D进行N次更新。第1次更新时,如果”a[i][j]的距离” > “a[i][0]+a[0][j]”(a[i][0]+a[0][j]表示”i与j之间经过第1个顶点的距离”),则更新a[i][j]为”a[i][0]+a[0][j]”,更新b[i][j]=b[i][0]。 同理,第k次更新时,如果”a[i][j]的距离” > “a[i][k-1]+a[k-1][j]”,则更新a[i][j]为”a[i][k-1]+a[k-1][j]”,b[i][j]=b[i][k-1]。更新N次之后,操作完成移植入c++

    0
    221
    19KB
    2018-07-27
    32
  • c++标准程序库

    c++标准程序库c++标准程序库c++标准程序库c++标准程序库

    0
    109
    6.89MB
    2018-03-15
    10
  • 考研英语(一)、英语(二)考试分析

    考研英语(一)、英语(二)考试分析

    0
    134
    16.93MB
    2018-02-11
    10
  • ucrtbased.dll

    ucrtbased.dll部分系统可能缺少此动态库 ucrtbased.dll部分系统可能缺少此动态库

    5
    226
    396KB
    2018-02-11
    20
  • 计算机考研大纲

    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计算机813

    0
    39
    119KB
    2018-02-05
    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