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实现FIFO、LRU、OPT页面置换算法,有界面

    带有界面的算法,视自己需求下载。 主界面选择使用三种算法的一个。在创建中输入页面数,随机生成页面。在指定物理块中实现置换。点击查看将置换的过程显示出来。

    5
    3415
    15KB
    2018-06-28
    25
  • C语言实现操作系统中生产者消费者

    用C-Free5软件写的,主函数为Int类型。在其他软件上可能要改成void,算法方面没有什么问题。如果要缓冲池满就把生产者M1的数改的比消费者M2的高,要缓冲池空则相反。

    0
    4915
    2KB
    2018-06-26
    45
  • JAVA语言实现FCFS、SJF、HRRN三种算法进程调度

    用JAVA来实现操作系统中FCFS、SJF、HRRN三种算法的进程调度

    0
    1584
    7KB
    2018-06-26
    38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